灰色裙子要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灰色裙子要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

2017-07-15 11:41:59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士的裙子是分为好多种的, 每一种都会有不一样的颜色,每种颜色所搭配的衣服也是有不一样的,所以在穿衣搭配方面一定要多注意,要懂得颜色与颜色之间的相搭配。像灰色裙子这样,要搭配一些和灰色相配的上衣,才可以显示出很好看。那么,灰色裙子要搭配怎样的上衣才好看呢?灰色裙子应该要搭配什么颜色的上衣呢?一起来看看吧。

灰色裙子要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

一、灰色裙子配什么颜色的上衣好看

灰色半身裙 白色上衣

这个自带休闲中性味道的颜色,搭配简约白色T恤最适合不过了。夏季越简单越轻松。

说道半身裙搭配上衣,今年怎么能少得了“一字肩”,露出性感锁骨和迷人香肩的同时,大荷叶边给整身look注入优雅浪漫的气质。

精彩推荐 这一期教你一个月瘦10斤私人瘦身教练,擅长改变膳食结构,调理饮食,以及运动辅助,分享健康瘦身知识,轻松月瘦10斤

白色T恤在腰间打结,这种90年的复古穿法在今年又火了。搭配一条灰色半身长裙,拉长腿部线条,打造黄金比例。

具有降温作用的灰色,搭配白色吊带上衣,这身搭配绝对是超模明星出街最爱的Outfit。

灰色半身裙 黑色上衣

灰色独具中性气质的同时,再搭配黑色上衣的话,十足的帅气!再加上一双黑色高跟鞋,强大的气场就是这么打造出来的。

不规则半身裙从来就是抢眼的利器,但是运用低调的灰色,却显得不那么唐突了。低调而有个性。

机车夹克每个女生都有一件,搭配灰色铅笔半身裙,竟注入了几分温柔。

灰色半身裙 灰色上衣

稍许有点搭配功底的宝宝们就应该试试灰色搭配灰色了,简约而不简单,也正是这样的搭配,才有了“高级灰”这个名字的由来。

全身黑色打造帅气,全身白色打造纯洁,全身裸色打造优雅,那么全身灰色就是打造高级的态度了。

这个精致、冷静的颜色,比你想象中的更百搭,更美。也是设计师们最喜欢运用的颜色,无论是时尚建筑还是家居,一切艺术的领域都离不开它。

深灰色半身长裙 黑色短款小外套

看这款深灰色半身长裙,独特剪裁方式和巧妙的设计感,巧妙的褶皱设计让这款深灰色长裙赋有了独特的色彩。上衣搭配一件黑色短款小外套和黑色破跟靴子个性十足。喜欢深灰色长裙的女生下次遇到深灰色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就知道怎么搭配好看了。

浅灰色长裙 黄色毛衣

喜欢穿灰色长裙的女生知道浅灰色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吗?瞧;这款浅灰色长裙及踝的长度,修身的版型,上衣在搭配一件亮黄色的毛衣,黄色毛衣让皮肤显得更加细腻有光泽,浅灰色的高腰长裙拉长了下半身的比例,整体造型清新甜美朝气蓬勃。

灰色长裙 黑色字母T恤

看这款灰色长裙休闲中不失女人味,随着韩潮的风来袭,越来越多的女xingai 上了韩国风的搭配技巧,上衣搭配一件黑色字母卫衣,穿着舒适又简单,黑色的休闲鞋和及踝袜子,让整体效果多了一份时尚潮流感。

二、灰色裙子搭配怎样的上衣好看

宽松略带妩媚的衬衫,增添女性特质凸显腰身。设计简单大方的百搭灰布短裙,提升柔美亲和度,与衬衫同色系的船鞋,使整体搭配和谐统一。

酷酷的蝙蝠袖,不会过分甜美,给人感觉斯斯文文的。灰色的垂坠蛋糕裙摆,非常自然,穿上它,俨然就是一个清丽的轻熟女哦!

有了一条简洁设计灰色的蛋糕裙,当然要配上色彩干净的修身毛衣。红色的棉质V领长袖衫,显出白皙肌肤。两件单品配起来,轻松演绎甜美的轻熟优雅feel。

白衬衫搭配红色的针织小外套和灰色裙子,又是另一番独特风味,充满了知性魅力,混搭率超高的短裙增添性感妩媚,胸前的别致吊坠成为整体造型的亮点,释放无限活力。

开叉修身针织长裙。这样的针织长裙,每个姑娘都应该拥有一件,因为它的简单文静,也因为它极其的修身,突出女性玲珑有致的身材曲线。黑色的针织长裙的确是最显瘦的,但是灰色的针织长裙,却是最显气质的。

欧美OL气质条纹连衣裙。精致精湛的OL剪裁,整款衣服设计的恰到好处,既有可爱的蝴蝶结来柔和气息,又有条纹图案来强化气势,二者在一起不冲突全依赖于灰色的包容性,美丽不用多说。

时尚宽松开叉直筒裙。这裙子的特点在于文艺,有内涵的腔调。蚕茧型,廓形非常极简,很温润,很大气。非常有安全感,藏住了手臂后背大腿肚子的小肉肉。然而如果你还没胖到有锁骨可以露的话,却可以通过v领露出精致的锁骨,很有心机。

文艺范灰色雪纺连衣裙。文雅的圆领蝴蝶结设计,既修饰了女性的颈部线条,也透露出一些些的俏皮气息。经典松紧腰设计,搭配独特的千层百褶设计,很好的修饰腰身,特别显瘦。淡雅的灰色更是给整体气质增添了一丝丝仙气。

上面所述就是关于灰色裙子要搭配什么颜色才是最好看,怎样颜色的上衣才能与灰色裙子相搭配,其实灰色裙子也不是很好搭配的,所以上面这些就是灰色裙子的搭配技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