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牛仔裤搭配鞋子的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男士牛仔裤搭配鞋子的技巧

2017-07-10 16:39:2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男士都是很喜欢穿牛仔裤的,不管是什么季节都喜欢穿牛仔裤,因为男士不会像女性一样穿短裤,穿西装又太过于正式,还有也不能一直都是穿休闲装,所以牛仔裤就成为了男士的标配。经常穿牛仔裤当然就不可以一双鞋子穿到底,应该要做到不同款式的牛仔裤就应该要搭配不同款式的鞋子,这样才可以给人一种新鲜好看的感觉。那么,牛仔裤应该要怎样搭配鞋子才好看呢?牛仔裤搭配鞋子的技巧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男士牛仔裤搭配鞋子的技巧

一:男士牛仔裤搭配鞋子的攻略

1、男士牛仔裤搭配高帮鞋

和前几年相比,穿高帮鞋的年轻人越来越多,howk ins等名牌鞋尤其受人欢迎。此外还有穿带高帮鞋、松紧高帮鞋等等,款式繁多。这些最初是为作业或登山用制作的高帮鞋,并非适合所有的牛仔裤,哪一种高帮鞋与何种款式的牛仔裤般配,还是得亲自穿上试一试!

2、男士牛仔裤搭配运动鞋

adidas、nike、new、bal-ance等名牌运动鞋原是为篮球等运动而开发的。如今则是牛仔裤搭配服饰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不过牛仔裤与运动鞋及t恤衫的搭配是最最“小儿科”的,只有选一条细节或款型上不普通的牛仔裤,才能不同凡响。

3、 牛仔裤搭配牛津鞋

牛津鞋的最主要特色在于鞋子两侧的镂空雕花的翼纹设计,就是这些设计让牛津带上了雅致的气息,特别是这种怀旧的棕色调,更是让牛津鞋带上了复古的英伦韵味。

牛津鞋与牛仔裤搭配时,能够转化出一种怀旧的英伦气质。硬朗休闲的牛仔裤与牛津的搭配,在灰色青果领毛衣的搭配下,更是营造出了一股复古的英伦学院格调。

4、牛仔裤搭配沙漠靴

沙漠靴的整体设计,以及给人的感觉比较柔和,不会像** 靴那样硬朗霸气。沙漠靴更多带有休闲自在的时尚感。而麂皮面料正是沙漠靴最经典传统的材质,要把自己打扮得典雅帅气沙漠靴是必可少的。

俗话说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硬朗的牛仔裤也是被这种时尚的沙漠靴营造得更加休闲。牛仔裤卷脚的设计,在一定的程度的上提升了这双沙漠靴的青春活力感。

5、 牛仔裤搭配切尔西短靴

方便穿脱的松紧带,是切尔西短靴的随身标签,再结合时尚简约的外套,切尔西短靴随意地转换这自己都市摩登的气质。而今年切尔西短靴的流行趋势,也逐渐向做旧这一面靠拢。

切尔西不同于其他款式的鞋子,它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对于户外工作,或者高级的高级宴会,乃至休闲度假,切尔西短靴都是最好的选择,它与西装,牛仔裤的搭配打造出了一个成熟摩登的都市型男。

二:什么样的鞋子搭配牛仔裤好看

01

运动鞋。最常见的搭配就是运动鞋了。

02

帆布鞋。很多男生穿帆布鞋穿的很好看。

03

高帮的鞋子。超好搭配的,而且我很喜欢高帮的鞋子。

04

如果是黑色的牛仔裤的话可以搭配皮鞋,浅色的话就不要穿皮鞋了,感觉很奇怪。

三:男士牛仔裤搭配鞋子技巧

1. 牛仔裤 跑鞋

跑鞋与牛仔裤的搭配可谓是最常见,无论是跑步还是日常行走,跑鞋因为其舒适的鞋底技术,隔绝了地上的热量,再加上每一款跑鞋都有独特的缓震效果,这样的话即使在夏日行走也可以替脚掌减轻不少压力。

牛仔裤的休闲感,以及跑鞋的轻松与外观越来越接近时尚感,两者合一稍微搭一件素色Tee便可完成很好的搭配。

2. 牛仔裤 小白鞋

小白鞋可谓是每一位男士必备的单品了,小白鞋鞋搭配牛仔裤也是最为常见的一种穿搭了吧?

简单舒适,不过最有特色的就是人们会借助小白鞋的造型、品牌及内涵去修饰装扮自己、展示自己,搭配牛仔裤常见之余又尽显低调。

3. 牛仔裤 帆布鞋

帆布鞋可谓是攒足了人气与粉丝,轻便的布料使得布鞋在夏日更多人选择它来作为行头打扮。再加上布鞋的百搭效果也是非常出众。

简单的一双布鞋与牛仔裤搭配起来,更多的在于整体的轻便性,让鞋子与牛仔裤还有上装有一种特别的休闲感,再加上价格平民,可以买多几双换着穿迎合不同造型打扮。

4. 牛仔裤 懒人鞋

不得不说懒人鞋是很多人的最爱,柔软、舒适、透气、方便,无一不是懒人鞋在夏天高温下它给予每一位穿着者极致的享受。再说了!现如今懒人鞋的设计可以说是数不胜数,每一家鞋商都在尽力的为粉丝们推出属于它们自己特色的懒人鞋,无论是麂皮、牛皮还是橡胶大底或者PU皮料,都是懒人鞋在这个夏日里面搭配牛仔裤的最佳选择。

5. 牛仔裤 沙漠短靴

因为沙漠短靴高矮都能穿,胖瘦更不是问题,一年四季都能穿出门,而且,配牛仔裤根本就没有出错的机会。特别是搭配原色牛仔裤的时候,绝配,找不出一丝瑕疵,深咖啡色蜡染的则会显得比较有质感,鞋面上不规则的细纹,独一无二。

如果不喜欢瑕疵,划痕,是个处女座,用iphone都要带套三年的小伙伴,那么全色反绒的款式可能更适合,下雨天别穿出去就好。

6. 牛仔裤 布洛克鞋

想要假装雅痞约妹子,又或者假装自己是个复古的绅士,那么肯定就得上布洛克鞋。

布洛克鞋最大的特点就是鞋面的雕花设计,看起来非常亮骚,如果天冷了,那就优雅地上高帮的款式,当然前提是腿要长。

如果穿的是低帮,则选择一双不错的长袜,无论是纯色还是彩色的,都会为你加分。

7.牛仔裤 德比鞋

德比鞋会比布洛克靴看起来更正式一些,会更适合正规的场合。

反绒的系列则是正经中带点小风骚的感觉,如果想特别一点的话,就可以大胆尝试这种系列。

光面的德比鞋则会显得复古感满满,如果走的是不羁的路线,一条破洞裤都会搭配出很好的效果。

8.牛仔裤 乐福鞋

乐福鞋也是牛仔裤的最佳搭配单品之一。

这种皮质编织的乐福鞋,穿在脚上,绝对是凉快有档次的,总之比黑蒙蒙的正装皮鞋好看很多倍。

男士一般都很少会像女性一样到了夏天就穿短裤的,有些男士一年四季都是穿牛仔裤的,所以男士穿牛仔裤一不可以一直都是一种鞋子,不换其它款式的鞋子,要是不知道牛仔裤应该要配什么鞋子就看看上面的文章吧。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