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穿风衣应该要搭配什么鞋子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男士穿风衣应该要搭配什么鞋子

2017-07-10 16:35:58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男士一直都是希望自己可以帅帅的,可以很有型,比较讲究的男士在穿衣搭配方面都会讲究一些,都要讲究有型还有就是可以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一般男士穿风衣就很有型,但是男士穿风衣在搭配鞋子方面也是很有讲究的,要讲究一些鞋子的搭配技巧,只有鞋子和风衣搭配提好,才可以给人一种有型帅气成熟的感觉。那么,男士穿风衣应该要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才好看,有型呢?男士穿风衣鞋子的搭配技巧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男士穿风衣应该要搭配什么鞋子

一:男士风衣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01

男士风衣配什么鞋子好看,主要得看你风衣的款式和颜色。一般来讲正式点的风衣还是配皮鞋。建议最好穿着风衣去试鞋子,一定会找到最适合的。

02

想走休闲风的男士不妨选择当下最时髦的小白鞋,可以在里面穿纯色的T恤、衬衫或者针织衫,搭配一条牛仔裤,颜色越简单就越不容易出错。

03

英伦磨砂鞋,搭配深灰色中长款风衣,英伦大翻领,个性十足,经典帅气,下身搭配紧身牛仔裤和英伦磨砂鞋,又十分修身。

04

高帮潮靴或者低帮潮靴搭配风衣,走出不一样的路。

05

马丁靴从来都是次文化的象征、街头流行的鼻祖,是时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码,所以穿风衣的时候不妨试试看马丁靴,肯定帅气十足。

06

这几年混搭风日渐风靡,所以选择运动鞋也是不错的,舒适又时尚。

二:男士穿风衣应如何搭配鞋子

灰色风衣搭配牛仔裤就行,质地光滑的料子裤子和白色皮鞋、板鞋就算了(除非喜欢另类或要上台演出),灰色风衣搭配深蓝色、暗灰色等和上衣区别不是太大的就好,看起来不要太轻,感觉能压住不让人觉得头重脚轻就行。

灰色风衣搭配穿浅色的衬衣,像白底彩色竖条纹(最好不要横条纹)或类似的,当然冬天这么穿要怕冷的话,可以再穿一件2色的针织衫或针织薄毛衣或毛坎,最后可以再带一条围巾(也不能太花),围巾要够长度才好。

款式独特的灰色风衣搭配可以随意,最好有单肩公事包作为搭配。也可以加上一条围巾增加亲和力。穿着风衣可以使男人看起来高大、干练,有神秘感。所以切忌手套、围巾、帽子、口罩什么的一股脑往身上招呼,不要超过2件。否则会令人感觉夸张、娘气。

西装可以混搭,但是风衣不合适,尤其是猎装领子、西装领的灰色风衣搭配合体、得体的西裤,鞋子的颜色要与手提包一致,不一定选择黑色,你可以尝试一下棕色,穿起来带有一点英伦的气息。

今年秋冬是展现浅色衣服的最佳时间。 不过浅色风衣不好穿出效果,会给人一种轻浮感,由于风衣所占比例较大,所以不应再搭配比风衣颜色更浅的单品。所以搭配较深颜色的配件成为重点。

例如蓝黑色,紫黑色的多层围巾,深灰色毛衫等。裤子也应选择深色搭配以压住轻浮感。不过这几种单品在颜色上也不能过于接近,才能有节奏感。 最后,千万别把风衣系起扣子,最如果是那种面料比较轻薄的休闲风衣,还可以把袖口翻起。大限度地减少米色风衣的视觉比例。

三:男士风衣搭配经典撞色鞋子穿出男性魅力

双排扣修身呢子风衣 牛仔裤 休闲皮鞋

黑色的双排扣修身呢子风衣,设计时速休闲、干净清爽,立领设计,十分有个性活力,下身搭配牛仔裤和休闲皮鞋,显得休闲自然,魅力四射!

深灰色中长款风衣 牛仔裤 英伦磨砂鞋

深灰色中长款风衣,英伦大翻领,个性十足,经典帅气,下身搭配紧身牛仔裤和英伦磨砂鞋,十分修身,打造时尚达人!

黑色休闲款风衣 西裤 皮鞋

这一搭配很常见,给人稳重大方之感,修身的设计,让男士更精神与洒脱,同时又不乏阳刚精明的气质!

帅气的黑色风衣,呢子料子的风衣,长长的款式,搭配上西服裤子搭配上黑色的鞋子,绅士的味道。

男士穿风衣一直就可以给人一种很成熟稳重的感觉,还有一种很有气质的男人味,男士穿风衣搭配好看相配的鞋子才有好看,有型的感觉,这样才能让人看出男士的帅气打扮。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