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显瘦的穿衣搭配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天显瘦的穿衣搭配技巧

2017-07-10 11:51:2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夏天是一个露肉的季节,女性都喜欢在夏天穿一些布料少的清凉装扮,这样就可以在炎热的热天没有那么热了,但是有一些有点肥胖的人这样穿就会看见很多的肉,可以看出很肥胖,所以夏天穿衣搭配一定要注意把肉肉遮起来,要通过穿衣搭配来显瘦,来穿出好身材。那么,夏天显瘦的穿衣搭配技巧是怎样的呢?夏天应该要怎样穿搭才会显瘦呢?一起来看看吧。

夏天显瘦的穿衣搭配技巧

夏天显瘦穿搭推荐 简单穿出好身材

利用横条纹突出美胸

横条纹元素经久不衰,让风格变得清新休闲,是衣橱的必备款式,可是它也是个神奇的存在,有人说横条纹显胖,有人能说横条纹显瘦,究竟真相如何呢?其实也不能一概而论,想显瘦的话条纹印花不能太宽,并且要放在胸部,那样不仅不会显胖,还能凸显丰满身材。

高腰短裤遮盖腰间肉

高腰短裤能拉伸比例,显得美腿更加修长,还能掩饰腹部的赘肉,大部分的女孩都会为腰间的肉肉而烦恼,高腰裤就是她们的救星,如果还增添了竖条纹元素,那效果就更好了。

一字领和荷叶边遮盖麒麟臂

麒麟臂是姑娘们另一个头疼的问题,有些女孩身材其实很运城,但是手臂的肉比较多,也会给人胖大妈的感觉,利用一字领和荷叶边的短上衣,就能解决这个烦恼了。

白色长裤加高跟鞋显腿长

纯净清新的白色是最适合夏日的颜色,白色紧身长裤很好搭配,轻松穿出知性名媛气质,也不会觉得很燥热,但是白色又是公认的显胖,没关系,加上一双高跟细拉长比例,视觉上就会瘦很多了,记得高跟鞋最好是跟肤色接近的颜色,效果会更好。

巧用荧光色显瘦

时髦的荧光色在夏天深受欢迎,可是荧光色会有一定的膨胀感,所以减少使用面积很重要,搭配浅色的牛仔短裤,将荧光色使用到较瘦的上身或者脚踝上,就比较合适了。

透视蕾丝秀出香肩锁骨

白色蕾丝透视会想的很性感,但是也会显胖,如果把透视蕾丝效果运用在锁骨和颈部的话,就不会有这种担忧了,含蓄地秀出性感。

收腰伞裙巧藏肉

伞裙造型优雅,带来复古的气质和韵味,是熟女们很爱的款式,伞裙蓬蓬的款式能凸显腰身,掩饰不完美的腿部线条。

防晒衫穿出曲线

现在防晒衫也越来越火了,罩衫款式穿不好就会变成没有曲线的大妈,可以尝试搭配晕染热裤和boy风平底鞋,轻松打造街头女孩的时髦范。

夏天怎么穿显瘦 显瘦长裙搭配障眼法

障眼法之一:长袖连衣裙全身赘肉都能“遮”

虽然天气越来越热,但是早晚还是有些微凉,一件有袖的连衣裙是应对温差的必备良品,搭配起来也毫不费力轻松提升整体气质,根据不同场合选择配饰打造百搭造型。夏天选择雪纺材质的连衣裙,凉爽的同时彰显优雅女人味。

障眼法之二:背心款超长连衣裙隐藏“致命”赘肉

说到“致命”赘肉,当然是肚子和大腿上的肉,这种身材穿什么都不太好看,dont worry!长款背心裙就是最适合夏日藏肉的利器单品,你还可以选择收腰款式或是加条腰带点缀,突出腰线将视线转移。

障眼法之三:Crop Top长裙提高腰线显腿长

选择紧身款Crop Top,用它们搭配飘逸或垂坠质感的长裙,最能帮你瞬间拉高腰线、调整比例、凸显大长腿。如果你只是下半身稍微有点肉肉的,那么可以选择吊带配长裙。这样的穿搭可以将上半身勾勒的玲珑有致、藏住下半身的赘肉、扬长避短相当厉害。

夏天如何穿衣显瘦 夏季显瘦搭配技巧

技巧一:清爽型

中袖雪纺上衣能很好地和牛仔裤,恰到好处地形成高挑的视觉感受,v领设计能有效拉长脖子的比例,夏季,这样穿显瘦的同时还十分清爽哦。

搭配tips:纯白色七分袖雪纺上衣 蓝色牛仔长裤,在夏日怎么能缺少这种,休闲又清新的清爽美人形象呢?也可以卷起裤脚,十分的显瘦哦!

技巧二:妩媚型

裙摆式的长款雪纺上衣,既具有裙子的飘逸感,同时也具有衬衣的立体感,中袖设计能遮手臂肉肉的同时,还能防止熊猫手的发生哦!腰间系带设计,能提升腿部比例的同时还收腰,这么显瘦的上衣,真是一举多得哦!

搭配tip:上衣由蓝、绿、褐色,三种颜色组成,可以搭配褐色七分裤,这样可以和上衣相呼应的同时,褐色比较显瘦,和显高挑哦,再穿一对黑色高跟鞋,十分的妩媚、优雅哦!

技巧三:休闲型

波点蓝色长款T恤,在两侧腰际都做了抽褶的工艺,这样能不会感觉长款的上衣占据整体的大部分比例,反而会增加侧面视觉上的高挑感哦!

搭配tips:波点蓝底长款T恤 纯白色中裤,拿上一个大手提包,穿上高跟鞋,是夏天十分显瘦的休闲搭配哦!

技巧四:可爱型

宽宽的蝙蝠袖,就像夏天里一只翩翩起舞的花舞蝶,可爱的素描图案,让人更显年轻,用雪纺的飘逸感做成的蝙蝠袖,十分的轻盈和显瘦哦。这件雪纺衫还能当防晒衫,夏日必备哦!

搭配tips:素描雪纺蝙蝠袖上衣 牛仔短裤,上身飘逸、可爱,下身苗条、高挑,是夏天搭配技巧中十分显瘦的一类哦!

技巧五:混搭型

超大摆的长款T恤,非常宽松,并且很可爱,无论什么体型、身高的女性都可以穿,燕尾设计,让正面看上去更显瘦、显高,两侧的燕尾在风中飘逸起来给夏日不少的清爽感哦!

搭配tips:可爱宽松的小猫上衣,混搭妩媚、时尚的绿色打底袜裤,再配一对高跟鞋,可以说是可爱和性感的完美混搭类型,在夏天这样搭配,十分的拉风并且显瘦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