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牛仔裙怎样搭配时尚好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牛仔裙怎样搭配时尚好看

2017-07-07 16:03:4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会穿衣搭配的女性一般都是穿得很好看,会给自己的颜值分增加不少的。牛仔元素是一直都不会过时的,什么时候都可以穿牛仔元素的服装。像牛仔裙一样什么季节都可以穿,怎样穿都好看,都可以显得很时尚,很有个性,牛仔裙也是有搭配的技巧,不是什么服饰都和牛仔裙相配的。那么,牛仔裙要怎样搭配呢?怎样搭配才好看,才显时尚呢?一起来看看吧。

教你牛仔裙怎样搭配时尚好看

牛仔裙穿衣搭配技巧 配上纯色上衣就足够美

Tips1 单排扣牛仔裙 纯色上衣:排扣牛仔裙也被《Vogue》和Who Wear What网站,评为今年最有潜力的夏日当红单品,纽扣给原本单色的牛仔裙增添了不少别致细节,搭配简单纯色的上衣就足够美。

Tips2 开衩牛仔裙 衬衫:如果搭配衬衫,开衩牛仔裙一定要选中长款加修身款,干练气质表露无遗,整体很适合白领的装扮,女王气场妥妥的。

Tips3 水洗牛仔裙 白T恤:水洗牛仔裙搭配宽松白色T恤休闲帅气,搭配紧身白T恤则多了一分小女人的妩媚,短款水洗牛仔裙搭配白T恤也是韩范儿满满,总之搭配白T恤不会错。

Tips4 超长牛仔裙 短款上衣:超长款的牛仔裙自带气场,搭配短上衣拉长腿部比例,短腿妹子可以试试高腰超长牛仔裙 露胃上衣,腿像Ps拉长过一样。

Tips5 牛仔连衣裙:牛仔连衣裙很有复古的感觉,再搭配上一款高跟鞋,给人成熟还有野性的感觉。

欧美穿衣搭配技巧 牛仔裙清爽又轻松

宽松款牛仔连衣裙 裸色凉鞋

轻松简洁的一款牛仔连衣裙,宽松且不收腰版型的设计,下面采用娃娃裙的款式,没有过多的装饰,搭配上裸色凉鞋,很适合夏天穿,再搭配上一款手提包包,很清爽轻松的装扮哦。

宽松款牛仔连衣裙 帆布鞋

宽松款牛仔裙不仅仅可以和凉鞋搭配,也可以和浅口帆布鞋搭配,再搭配上斜跨包包或者草帽,很适合出游或者出街装扮,给人一种舒适自在的感觉。

背心款或直筒牛仔连衣裙 尖头高跟鞋

无袖设计的一款浅色系牛仔连衣裙和中袖设计的深色系直筒牛仔裙都属于高腰的设计,可以拉高腰线,直筒款的牛仔连衣裙可以直接穿、背心款搭配着白色衬衫穿,十分可爱,再分别搭配上一双优雅的尖头高跟鞋,充满了女性化的时尚感,是约会和上班都能穿搭的造型。

牛仔裙潮人穿搭技巧 这样穿很时尚

高腰牛仔短裙 裹胸 皮衣外套

牛仔短裙,加上高腰的设计,完美拉长腿型很好看哦,搭配裹胸条纹衫露细腰,瞬间达到高挑比例哦,秋天外搭一件黑色的皮衣,超酷的

牛仔包臀短裙 T恤衫 粗跟凉鞋

微凉的秋天到了,还不穿起短裙就凉咯,丹宁牛仔包臀裙穿起来,身材露出来哦,T恤衫和粗跟凉鞋搭配,整造型都相当的清爽时髦!

牛仔直筒短裙 短T恤衫 裸鞋 豹纹包包

很特别设计的牛仔短裙哦,直筒的设计,还有个性的袖子打结点缀着,相当的有街拍潮范,秋天来一件T恤衫,还加上裸鞋,瞬间造型就变亮起来咯,豹纹包包随手拎着,非常的有上档次哦。

背带牛仔裙 裹胸 运动鞋 手拿包

相当俏皮可爱的背心牛仔裙哦,内搭裹胸就可以咯,如果需要再性感一些的话,可以考虑不打底,这样穿相当的欧美式,性感呢,最后一对运动鞋穿起来很有范,整个造型点睛之处的手拿包,很童趣独特哦~~

纽扣背带牛仔裙 蕾丝衫 高跟鞋

别总是以为背带裙都是可爱的哦,这款纽扣式的丹宁背带牛仔裙,穿得是如此的优雅,内搭白色蕾丝衫,若隐若现的感觉超美的呢,优雅的高跟鞋搭配,让你变得很有女人味哦。

衬衫式的牛仔裙 高领T恤衫 粗跟鞋

衬衫式的牛仔裙,很随意个性的感觉哦,简单内搭白色的高领T恤衫,很有范呢,粗跟鞋穿上视觉变高挑

衬衫版型的牛仔裙 过膝袜 包包

很适合秋天的衬衫版型牛仔裙哦,简单的一件就可以了,如果觉得腿部凉的话,不妨搭配上过膝长袜,让你腿部变瘦哦,随意拎着黑色的包包出街,时髦造型就搞定了~~

长款的衬衫牛仔裙 过膝靴 腰带

一款长款的衬衫牛仔裙不可缺少哦,搭配上细腰带不仅能达到瘦腰的效果,还能提升造型感呢,秋天换上过膝长靴,让整个造型都瞬间高了起来哦。

吊带牛仔裙 高跟鞋

吊带牛仔裙很好露出酥胸,超性感美的哦,搭配纯色的高跟鞋,拉长你的腿部曲线美,整个造型时髦而有范

深V领吊带牛仔裙 厚底凉鞋 手拿包

很性感味道的一款牛仔裙哦,在秋天可以考虑内搭一件修身的外套哦,印花点缀的厚底凉鞋,让你变得更优雅呢,随手拎着包包,有范的造型立刻穿出来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