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男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小眼睛男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2017-07-03 15:54:1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小眼睛的男生是很好看,很迷人的,大多数的女生因为看多了韩剧男主们的小眼睛,觉得很迷人很帅气,从此就喜欢上了小眼睛的男生,不过小眼睛确定是很迷人的,特别是小眼睛再配上与小眼睛相配的发型,就更加迷人好看了。那么,小眼睛的男生都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有什么发型是适合小眼睛男生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小眼睛男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男生短发推荐 让小眼睛更加聚光迷人

1.平刘海

对单眼皮男生来说,平刘海会增添一定的可爱程度。

平刘海发型会有点像锅盖头,是装嫩必备发型。

露出眉毛的平刘海造型则会显得硬朗一些,不露眉毛的平刘海造型则会青春一些。

如果你不想过于普通的话,还可以选择把发根烫一下,这样会蓬松一点更好做出造型。

2.两边铲青

两边铲青是比较常见的发型之一,所以不用担心会过时。

两边铲青的发型基本都会透漏出青春气息和少许不羁。

对单眼皮男生来说,这个百搭发型当然也是可以值得考虑的。

但有点要注意的是,如果脸的颧骨过于大的话就不适合这种铲青类的造型,这样会把你脸部缺点完整无疑地暴露出来。

3.all back

大背头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造型,而且还会提升整个人的逼格。

allback造型也许会让你担心自己的单眼皮显得更明显,但同时也会散发出一种特别的气质,配上不错的衣服搭配会有偏韩范的风格。

4.侧分

侧分其实比较看人的脸型,如果你单眼皮还脸小,侧分造型会让你很有邻家大哥哥的感觉,就是女生看到都想要让你保护的那种feel。

如果想侧分但偏成熟的风格,那就可以选择把头发稍微烫一下,就会有那种复古且成熟的感觉。

5.中分

中分是明星现在大热的发型,虽然还是比较少人会去尝试的,但单眼皮男生也许会比双眼皮男生更能hold住这个造型。

单眼皮男生弄起中分会比平刘海稍显成熟,但又会有一种小调皮,是可以大胆尝试的一个造型,特别是平时风格偏日系的男生会更适合这个发型。

只是中分不适合发量少的男生,不然会很容易贴在两边显得很奇怪,所以选择中分的话要多注意打理,蓬松感很重要。

小眼睛也可以很帅气 推荐男生小眼睛适合的发型

蓬松圆形中长发发型

如果是大圆脸的小男生的话,可以选择这款男生发型,因为它圆形的蓬松发型为圆脸营造了更大的空间立体感,让大圆脸在更大的空间对比下显得小一些,同时,这款圆脸男生发型会显得比较可爱,所以适合年龄群是初中、高中生的男生。而且整齐的刘海下,小眼睛从视觉效果上会有变明亮的感觉,从而显得稍大一些。

斜长刘海短发发型

如果小眼睛的男生不喜欢把自己的眼睛暴露出来,那么建议剪这款男生发型,斜刘海遮盖着小眼睛,把刘海留长一下,留长的一边超过眼睛下方5厘米左右就好。然后后面的发型要留短发,但耳鬓两侧需要稍微留长,这样设计发型是因为圆脸需要修饰得尖一点、长一点。

飞机头中短发型

年轻的小眼睛圆脸男生爱耍帅,那么建议剪这一款流行发型,这款男生发型头顶的头发中间高、两边低的发型,这样的男生发型可以拉长圆脸的脸型,但要注意发型的两鬓头发不能削得太薄,可以上厚下薄,整体发型造成上宽下窄的效果,这样可以适当减弱圆脸的感觉。同时,这样帅帅的男生发型下,小眼睛也不是问题了。

蘑菇头短发发型

有些小椭圆的圆脸男生不必利用发型来遮挡自己的脸型,剪一个可爱的流行的蘑菇头发型就不错,这里的蘑菇头男生发型里添加了男生的定位烫元素,使发型变高变长,也会使脸型变长变小一些。眼睛也不是问题,只要不是眯成一条缝,尽管大胆地露出来,小眼睛男生在很多女生眼里更有不可阻挡的迷人魅力呢。

单眼皮男生发型 小眼睛也有无限魅力

时尚的韩式纹理烫发配合平刘海的设计,这一款短发绝对的时尚抢眼,特别是个性的挑染增加了整个造型的时尚感,帅气时尚。

斜刘海简简单单的短发也不错哦,配合单眼皮的你一定也是不错的选择,稍许棕色的染发颜色也同样时尚有范,不如尝试着剪一款吧。

一直是娱乐界单眼皮的代表,一款帅气的斜庞克发型加上清爽的露耳短发整个造型十足的活力体现,不失帅气哦。

清爽的露额短发发型,男生无刘海发型更显man哦,帅气的背头配合时尚的纹理烫发绝对的暖男气质,单皮皮也时尚哦。

可爱的短发烫发发型与单眼皮的男生也很配哦,清爽的露耳短发搭配上纯自然的发色干净清爽,十足的暖男范。

长脸单眼皮适合什么发型呢,帅气有个性的背头发型,加上清爽的露耳短发的处理,纯黑色呈现经典与时尚感,优雅商务型男范。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