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中学生女生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2017最新中学生女生发型

2017-07-01 11:44:3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发型是可以绝定年龄的,好看的发型可以让一个人变得好看,显年龄小的发型就可以看出来一个人的年龄会小一点,所以一个发型是很重要的。像中学生的发型,就应该要清新少女,这样才可以显示出年轻的年龄,整个人看起来都会很少女。那么,适合中学生的发型都有哪些呢?什么样的发型适合中学生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7最新中学生女生发型

2017中学生女生短发发型 让你清新又迷人

梨花头发型几乎成了甜美女生发型的代言人,这款梨花头短发发型同样也散发着浓浓的甜美可爱气息,同时让你清新又迷人。

在原有齐肩短发梨花头的基础上增加自然清新风格,适合塑造丰圆乖巧的头发造型,同时让你清新又迷人。

及耳的短发发型让女孩更加完美漂亮,明晰的纹理线条为整款发型增添了许多潮流个性元素,同时让你清新又迷人。

厚重的齐刘海螺旋烫发型设计使双眸看起来更神采奕奕,耀眼的棕色染发色对提亮肤色有极大的作用,同时让你清新又迷人。

在基本款BOBO梨花头短发,让头发看上去质地更显柔软,帮助增加学生的纯情气质,最适合低年级学生,同时让你清新又迷人。

经典的直发短发发型更显自然不做作,整齐的平刘海设计展现媚人双眸,自然卷俏的发尾为女生发型增加娇媚的可爱感,同时让你清新又迷人。

简单的梨花头发型很能彰显小女孩的活泼可爱个性,柔顺的齐齐刘海巧妙地修饰了脸型,生动了面部表情,同时让你清新又迷人。

2017年最适合女学生发型 满满少女感

01:

像精灵一样的短发相信在2017年会令无数女生为之心动,清爽的短发,更方便平时学习之余进行打理,若是感觉过短的头发会过于男性化,那么不妨在刘海处“做文章”,保持与眉毛或者是稍长过眉毛的刘海,如此会增加不少女生的俏皮。

02:

与眉目相齐的但又稍稍斜分的刘海,一路柔顺地披在脸旁的中长发,染上浅灰色,把女生的少女感尽显,瘦脸效果也超好,如果你的脸型是属于“大饼脸型”,那么这一款学生发型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03:

稍稍偏分的刘海与齐肩长度的头发就能轻松打造出元气十足的少女,斜分的刘海会让你的脸型显得更为娇小,平时也方便打理,没有过多的性感但还是有小女生的小可爱。

04:

扎着简单的双马尾以粉色的发带系着就变得很可爱,空气刘海与往后扎着一小缕的头发后已是把可爱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样的扎法简单,但可以带给人清爽舒适的感觉。

5:

头发长长扎着马尾又嫌弃单调?那不妨辫着麻花辫,辫法简单,但轻易把女学生的简朴、单纯气息散发出来,在两边简单地带上发夹会更有个性。

06:

2017年最多女星选择的半丸子发型,女学生们又怎么可以错过呢?扎法简单,却更显清纯、舒适,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女生都可以尽情扎起来,更能让你在校园随意凹造型。

2017中学生发型设计 清新甜美无人能比

01

短发波波头:乖巧的波波头短发发型绝对是修颜利器,侧分的柔顺发丝修饰圆脸,甜美可人。

02

长直发:飘逸的直直的长发, 清新又淑女,永远是最经典的发型。

03

简单侧马尾:斜分刘海,把马尾轻松随意地扎在一侧,另一侧的脸上留下些许秀发修饰脸型,显得娇俏又可爱。

04

长发扎丸子头:朝气活力,配合有层次感刘海,还能小脸,任何阶段的女学生都适合。

05

麻花辫:长发编个麻花辫,几缕薄碎的刘海灵动修颜,显得温柔婉约又可爱,气质立刻就出来了呢。

06

空气刘海双马尾: 空气刘海遮住大额头凸显出大眼妹的乖巧俏皮感,长长的头发梳成两个马尾辫,单纯个性尽显。

07

歪马尾:将利落的高马尾稍微扎歪一些,青春又活力,可爱个性尽显。

08

内扣:女生将中短直发的发尾烫成小弧度的内扣,显得温婉甜美。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