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草精油的功效是什么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玫瑰草精油的功效是什么

2017-06-20 17:33:5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玫瑰草是一种多种生草本植物,和香茅是同一种某物,玫瑰草精油就是用玫瑰草来提取精油的。玫瑰草精油有着香甜的玫瑰味道,花香就有沣柠檬的味道,特别能吸引人,受到很多人的喜爱。那么,玫瑰草精油的功效是什么呢?玫瑰草精油的具体功效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玫瑰草精油的功效是什么

玫瑰草精油使用功效

心灵效用:释放自己给冰冷的人生带来暖意,化萎靡的精神为旺盛的活力。

身体效用:是消化系统的补药,能增进食欲,改善消化迟滞,强化胃壁的肌肉,有助于神经性厌食症患者,并能给予情绪带来正面的影响。具有治疗肠胃炎等肠管感染症,对肠内的微生物或病原体有抑制的功能。(可以在五分钟内杀死大肠杆菌)能够帮助散热、退烧、舒缓疼痛、促进血液循环、净化血液、改善静脉曲张。还可以治疗其他感染病症:如尿道炎、yindao 炎、膀胱炎等。 适合治疗因压力所引起的有关病症,并有助睡眠的作用。

皮肤效用:适合各种类型的肌肤,是极佳的皮肤保养用油。能够ciji 基底细胞新生,有ciji 或平衡天然皮脂分泌的功效,1良好保湿剂,对乾燥皮肤非常有益。同时,也能够促进表皮细胞再生,长期使用可以改善脸上和脖子上的细纹。具有杀菌的作用,对治疗痤疮、轻微的皮肤感染、发炎、暗疮与粉刺十分有益。

玫瑰草精油有什么功效

玫瑰草精油有杀菌和清凉提神及其它生理功能,可作为抗抑郁剂、杀菌剂、防腐剂、伤口愈合药、驱虫剂(体内)、ciji 血液循环、抗贫血剂、助消化药、抗风湿药、抗毒素剂、兴奋剂、净化剂、滋补剂等。

在印度传统医学中,运用玫瑰草的历史久远,其茎、叶有抗细菌、抗真菌、防腐等功效。特别在治疗传染病和退烧方面有效。当身体发热时,它可以帮助降低体温来退烧,这样也就增强了其抗菌作用。

它有ciji 和调顺全身系统的功效,也是强力杀菌剂和消毒剂。它作为消化系统杀菌剂和增强剂,对长刀微生物中的病原体有很强的杀灭作用,可以在5分钟内杀死大肠杆菌。

玫瑰草精油也很适合用来护养皮肤,它具有保湿和ciji 皮脂的自然分泌、恢复水分平衡的功能,对干燥性皮肤非常有益。由于玫瑰草精油具有宜人的味道和特殊的功效,因此经常将它加入护手霜、保湿乳液及其他各种皮肤保养产品中。

玫瑰草精油的功效有哪些

皮肤疗效

恢复保湿的状态,ciji 天然皮脂的分泌,对干燥皮肤大有帮助。能促进表皮细胞再生,还可以抚平细纹。与天竺葵或薰衣草等精油调和使用,为干性发质提供相当好的保湿作用;促进表皮细胞再生,解决一般的皮肤感染问题。

生理疗效

(1) 对体温过高似乎颇有助益,因为玫瑰草可发挥降温的作用。这个功能提高了它抗病毒的作用,因为细菌在低温下较无活动力。

(2) 玫瑰草也是消化系统的补药,对寄居肠内的微生物或病原体有抑制的功能,在罹患痢疾时可派上用场。另外,它也能强化胃壁的肌肉。ciji 胃口的作用有助于神经性厌食症患者,而且会给情绪带来正面的影响。

(3) 依据顾恩德(Guenther)的『精油』一书,我们知道姜草油可舒解关节的僵硬,和它关系密切的玫瑰草油应该也具有相同的作用。

心理疗效

安抚情绪,但同时也有提振的效果,还能使人六根清净,耳目一新。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