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兰精油应该要怎样使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依兰精油应该要怎样使用

2017-06-20 15:39:5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依兰精油是采取依兰花提练出来的精油,依兰精油的香味是非常有浓郁,而且特别好闻,这种香味可以让人放松精神系统,震惊等情绪具有缓解作用。同时它还在平衡荷尔蒙、健胸、保养子宫等方面的名声显著,它的价值在调理生殖系统体现更为重要。那么,依兰精油的使用方法是什么呢?应该要怎样使用呢?一起来看看吧。

依兰精油应该要怎样使用

依兰精油的使用方法

平衡皮脂分泌:依兰1 滴 佛手柑1 滴 乳液/ 面霜10 毫升——按摩面部。

预防衰老:依兰2 滴 檀香2 滴 玫瑰果油10 毫升——按摩肌肤。

保养发丝:依兰1 滴 迷迭香1 滴 橄榄油10 毫升——按摩发丝。

缓解压力:依兰2 滴 薰衣草1 滴 檀香1滴 甜杏仁油10 毫升——按摩太阳穴、颈部、胸口。

改善忧郁:依兰1 滴 佛手柑1 滴——熏香。

抗沮丧、催情:依兰2 滴 甜橙3 滴 薰衣草2 滴——泡浴。

改善失眠:依兰1 滴 薰衣草3 滴——熏香。

依兰精油正确的五种使用方法介绍

使用方法1:肌肤护理

将依兰精油用于肌肤护理时,可以在10ml的基础油或者护肤品中,滴入1~2点的依兰精油,每次涂抹在皮肤上,这样可以促进皮肤的吸收,从根本上解决掉各种的肌肤问题,让肌肤达到完美的护肤效果。

使用方法2:香薰漱口

香薰漱口,可能很多人都没有试过,其实这样可以让口气保持清新,还能保护牙齿,以及解决掉口腔的各种问题,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在一杯水中,滴入2~3点的依兰精油,搅拌均匀之后,漱口10秒钟,最后吐出即可。

使用方法3:养身足疗

依兰精油还具有养身足疗的功效,使用方法就是准备一盆热的洗脚水,滴入3~5点的依兰精油在热水中,将双脚浸泡10~15分钟,这样可以让整个人的身心放松,缓解身心的压力,还可以促进睡眠的质量,增强免疫力哦!

使用方法4:精神理疗

在香薰灯中,滴入3~5点的依兰精油,然后加热,这样可以让依兰精油中的分子散发在空气中,这时可以自然的吸入,不仅可以改善环境的卫生,还能净化空气,同时能够避免感染病菌,最终达到改善精神状况的目的。

使用方法5:身体理疗

使用4~6滴的依兰精油调和10ml的基础油,然后适量的涂抹在身体的各个部位上,使用适中的力气轻轻的按摩,这样可以解决不同身体上的问题,促进身体的健康。

  依兰精油具体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依兰精油按摩

预防衰老

使用方法:玫瑰果油10ml 依兰精油2滴 檀香精油3滴,按摩,可以预防衰老。

平衡油脂分泌

使用方法:面霜或者乳液10ml 依兰精油3滴 洋甘菊精油2滴 薰衣草精油1滴,按摩面部,可以平衡油脂分泌。

缓解压力

使用方法:甜杏仁油10ml 依兰精油3滴 薰衣草精油2滴 檀香精油1滴,按摩太阳穴、颈部、胸口,可以缓解压力。

催情按摩

使用方法:甜杏仁油10ml 依兰精油2滴 玫瑰精油3滴 快乐鼠尾草1滴,按摩身体,有催情作用!还可以用来按摩腹部有改善经血过量调和子宫的作用。

依兰精油熏香

使用方法:依兰精油1滴 薰衣草精油3滴,熏香,可以缓解压力造成的失眠状况。

依兰精油熏蒸

使用方法:依兰精油1滴 茉莉精油1滴,熏蒸,可以改善忧郁。

依兰精油泡澡

使用方法:5--8滴的依兰单方精油,进行泡澡,其迷人的香味,可以起到放松身心,缓解压力,激励细胞,增强自信的作用。

依兰精油泡脚

在洗脚盆中倒入适量的热水,然后加入3--5滴的依兰单方精油,进行浸泡10--15分钟,可以有效地促进足部血液循环,保养身体,杀菌消炎的作用。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