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什么颜色的头发皮肤显白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染什么颜色的头发皮肤显白

2017-06-16 17:39:1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不是所有发型都是适合任何人的,也不是任何颜色都适合所有人,每个的皮肤还有脸型都是不一样的,因此发型的颜色都会有所不同。为了可以让自己看起来好看,那么就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染发颜色,不是流行什么颜色就染什么颜色,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么,什么颜色的染发是会显皮肤白和呢?显皮肤白的头发染色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染什么颜色的头发皮肤显白

皮肤黑的人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显白

01

金色-明亮的金色,衬得人的脸色也非常明亮,自然显得非常有精神,气色非常好。

02

亚麻色-在杨光下显得很温暖,感觉整个人都沐浴在杨光下,显得非常淡雅。

03

棕色-棕色是非常稳重的颜色,配上大波浪显得人非常优雅,有女人味。

什么颜色的染发皮肤显白

1

酒红色

这是最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染发色系,很有女性的柔美味道,颜色偏红,会让你看上去年轻活泼,且脸色也会显得白皙粉嫩,适合20-35岁年龄段的女性染。

2

典雅棕

典雅棕色是一款适合任何肤色的发色,能把你从枯燥无味的黑色中迅速解救出来,且不会过于喧嚣和突出,是比较低调的华丽。

3

亚麻色

亚麻色确实是很潮流的一款发色,只是需要对头发进行漂染,会对发质有较大的损伤,适合比较年轻的mm。

4

糖果棕

很甜蜜的颜色,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也暖暖的,不会显得黑和暗黄,同时也会有减轻头发重量的作用。

5

深棕色

一款极致美白皮肤的染发色,会让你看上去非常年轻,娇嫩,同时也能够凸显出你的名媛气质。

可以让皮肤显白的染以颜色

浅金色

浅金色属于一种非常潮的发色,不仅十分耀眼,而且还能让皮肤白里透红,非常时尚,保证让你站在人群中,一眼就能关注到你,特别适合比较潮的女生们。

浅棕色

浅棕色与短卷发相结合,让整个人显得更加乖巧甜美,相比之前的成熟的长发多了不少小清新的感觉,而且还蛮显肤色嫩白的,让脸型看起来更加气质更加美腻。

亚麻色

柔顺的中分BOB头,给人一种乖巧文静的感觉,发梢处修剪的整齐有层次,并打造出稍稍内扣的样式,不仅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颜效果,而且靓丽的棕色染发也为整个造型增添了秀发的光泽度。

棕色

想拥有冰肌玉肤的妹纸们,不妨试试这款棕色染发,别说是显脸白了,这款发型还颇具小清新气质,能够让你的时尚度蹭蹭蹭上升好几个层次。

橘粉色

这款造型相比于上一款来说,可谓是360度大转变,从发色到发型让人眼前一亮,以橘粉色染发蓬松短发亮相,不仅仙气十足,而且也显得皮肤也超白超嫩。

金黄色

这是一款极具挑战性的金黄色发色,非常靓丽抢眼,搭配上烫卷的短发,瞬间让整个人熠熠生辉,非常潮流时尚,重点还很显肤白。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