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婚礼美甲步骤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打造完美婚礼美甲步骤教程

2017-06-15 17:38:59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婚礼是女生一生最为重要的时刻,当然就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不但要穿美美的婚纱,还要化美美的妆,当然还有要做美美的婚礼美甲,让参加婚礼的人所有的目光都是看向自己的。婚礼的美甲一定要是喜庆的,好看的,还要是优雅的,不可以是一些卡通图案的。那么婚礼美甲是怎么样做的呢?婚礼美甲的步骤教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打造完美婚礼美甲步骤教程

淡雅米色婚礼美甲制作方法与步骤

1、在整个甲部涂抹珠光底色用珠光肉粉色甲油从甲根向前在整个甲面均匀涂抹底色。

2、在指甲前端描画团弧形法式美甲在指甲前端1 /5部分用珠光白色甲油描画出法式弧线。

3、沿法式边界线猫贴珍珠饰物在法式分界线的指甲两侧与中央粘贴白色珍珠。

4、在白色珍珠中间钻贴银色亮钻在白色珍珠间隙分别钻贴亮钻.提升闪亮效果。

5、用银色小珠点缀在亮钻周围在亮钻周围零星钻贴几颗银色小珠点缀。

法式优雅婚礼美甲教程

step1:涂上一层透明的甲油胶,然后沾取白色甲油胶绘制法式边边,如图所示。

step2:然后在甲面上涂一层有闪光的甲油胶,营造一种冬天下雪的感觉~

step3:接下来,使用指甲刷绘制白色的叶子,叶子里增加一条小小的线条。

step4:利用打点工具绘制粉色的甲油胶把花绘制在树叶的中间。

step5:蓝色和黄色的甲油胶点缀,好似漫步在阳光下的花朵。

step6:在最后点上一颗亮眼的水钻,给这款美甲增加亮点,别忘了涂上亮油。

美美的婚礼礼服美甲步骤教程

1

先把指甲清理干净,涂上底油。

2

接下来我们进行婚礼礼服的彩绘。首先用白色指甲油涂抹中指和无名指,在中指底端留出一个小三角形,无名指则以中部为界画一个柔和的V型,把底端部分填满。其余三个手指指甲要借助化妆海和白色甲油,制造成渐变效果。

3

取出黑色甲油,在中指的画出一个大V型,并涂满。而无名指则用银色指甲油在顶端画一个倒V型。看出来了吗?就像是新娘和新郎的礼服!

4

继续完成新娘新郎的礼服,用牙签沾取白色甲油在黑色燕尾服上描出领口和领带;用点花笔沾取白色甲油在指甲底端点出白色的项链。

5

等甲油全干透后,贴上你喜欢的小饰品。一款美美的婚礼美甲就在你手中诞生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