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非主流发型扎发步骤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女生非主流发型扎发步骤教程

2017-06-08 11:36:18 | 人围观 | 编辑:lm02

非主流就是网络上追求个性,与其它人不一样的一个简称。非主流就是说追求时尚,喜欢特别,喜欢与众不同,还有就是青春。非主流的人对于发型也是要与别人与众不同的,他们早已厌倦了长发、短发、卷发的单纯造型,她们更加讨厌重复,讨厌单调,在发型上也要追求自己独特的气质。那么非主流的发型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生非主流发型扎发步骤教程

非主流发型教程 非主流女生蓬松发型

扎发工具:扎非主流发型,要固定扎发的秀气皮筋,还要防止头发散乱的小发夹。

第一步:将头发梳出斜刘海之后,脑后的头发梳在发顶上,扎一个高高的马尾辫。

第二步:脑后的头发没有被固定到的,从两边开始,拉起头发向上扭转之后,用发夹将头发固定在马尾的内侧。

第三步:另一边的头发也用一样的手法,扭转之后,用小发夹固定,注意在固定的时候,保持头发的蓬松度。

非主流好看发型扎发步骤

步骤1:以耳部为标准前后分区;前区头发左、右平分两区;后区头发上、下平分成两区。

步骤2:后区的头发,上区顺时针向下拧卷内包,下区头发逆时针向上拧卷外包,在脑后中部汇合,藏好发稍以发卡固定。

步骤3:前区头发,一手提拉起右区头发顺时针拧卷到发中部将发稍折回继续拧卷,一手撑起发根部,一手将拧卷后的发柱藏入已撑起的发根部,用发卡固定。左侧同理,唯一区别是逆时针拧卷发柱。

步骤4:将3条发带混合拧在一起,在头顶先打一个紧死结固定,再打一个松松的死结造型,将多于发带别在两侧发带里固定。

非主流冬日午后花园发型扎发步骤教程

步骤1:用尖尾梳从左眉尾上方划向头后右风池穴位置,斜向分成左下、右上两区。

步骤2:用左下区头发编3股的续辫,不断将两侧头发续入,头发续尽后编普通的3股辫到发梢。

步骤3:续辫部分从辫尾向顶端逐渐将发股拉松、隆起,呈现出立体感。

步骤4:右上区头发在右侧束马尾,但不要将发梢拉出。再将3股辫缠绕在马尾发根处,用发卡固定。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