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简单编发发型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女生简单编发发型教程

2017-06-08 11:33:0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生都喜欢把自己的头发编得美美的,要给自己编一个好看的发型,一个好看的发型可以站整个人都好看几分,发型对于一个人的美是很重要的。女生编发扎法的很多种,有些较难的,有些就较简单的,复杂一点的就可以有时间的时候编发,简单的就是适合日常生活编发,即可以美美的,也不用时间太赶。那么女生简单的编发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生简单编发发型教程

女生简单编发教程自己扎好看的发型

1

梳理好整一头的头发之后,从脸颊旁边抽出一小束的头发,把它编成基础三股辫。编到最后的时候先不用橡皮筋把它扎紧。

2

把刚才编好的麻花辫子,绕过头顶到达另一边,然后使用黑色的发夹把它固定好。

3

为了让发型显得更具夏日色彩,可以在夹紧的头发上加上一个可爱的小发饰,展现你活泼清新的一面。

4

接下来在一边同样抽取一束头发,也是把它编成麻花辫子。

5

同样的把它绕道另一侧,两条辫子在头顶上教会的地方中间要隔开一点距离。

6

同样的把它绕道另一侧,两条辫子在头顶上教会的地方中间要隔开一点距离。

7

或者可以换上另一款发箍,必然这款细条的发箍,把它夹在两个发辫之间,又打造出另一个风格的简单编发发型。

女生必学的简单编发教程

一、卷绕式编发

Step1:将脸颊侧边的头发往后卷绕

Step2:用大头夹交叉固定,创作出X的图型

二、不死板气质公主头

Step1:绑起一般公主头

Step2:在发束中间挖个洞,让头发穿绕过去

三、低麻花发髻

Step1:在后脑杓绑一个低三股辫

Step2:将三股辫绕成一颗球,再以发夹固定

四、半长不短的刘海救星

Step1:将刘海区块分出一个菱形,旋转后用发夹固定在头顶即可

五、古典发带发髻

Step1:将头顶的头发刮发后绑成低马尾

Step2:选择你喜欢的发带绕过马尾,绑紧

Step3:将马尾微微拉出制造蓬松感

长发简单编发教程 打造超甜美女生

第一款长发简单编发:

齐刘海修饰长脸,瞬间变小脸,柔顺的长发披肩,不失年轻时尚本色。

步骤一:

把头发梳整齐,把侧面的头发分成三小部分。

步骤二:

把三股头发交叉缠绕成麻花辫,到发尾处用橡皮圈扎好,两边都相同的编织方法。

步骤三:

把两边的麻花辫的每一股都逐一拉蓬松一点,这样就完成了喔!

第二款长发简单编发:

发色没有进行任何的挑染,自然健康,脸颊两边的麻花辫编发,简单不失甜美和个性。

步骤一:

把蓬松长发梳整齐,然后把前面刘海均分为两部分,有明显的发际线。

步骤二:

从头顶逐渐向下编织麻花辫,编织到耳朵部分结束,大概4到5股的样子。

步骤三:

在最后一股下面用两个黑白的发夹夹住固定好。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