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苹果头怎么扎 苹果头发型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短发苹果头怎么扎 苹果头发型教程

2017-06-06 16:00:4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苹果头是现在最为流行的短发发型,虽然长发也是可以扎,但是长发扎苹果头没有短发好看,没有短发清新,没有短发吸睛。苹果头是最新流行的DIY发型,这种发型是指美眉们将头顶的部分头发扎起,梳成苹果形状,这个发型也因此得名。那么短发苹果头应该要怎么扎呢?短发苹果头的扎法教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短发苹果头怎么扎 苹果头发型教程

怎么扎短发苹果头 苹果头教程

Step1

分头发。分上下两个区,用手抓就行,从太阳穴开始将头发水平向后划,分为上下两区。

Step2

将上层的头发扎成一个偏左的高马尾,并且不能太紧,要自然些,蓬松些。

Step3

将高的斜马尾分成上下两部分,下面靠近下半部分头发的发束用有稍微蓬松一点的感觉,最好是用密齿梳倒刮几下。

女生可爱甜美短发苹果头扎法教程

第一步:制作苹果头发型之前,要想好留不留刘海,喜欢刘海的女生,可以按照图中1的方法,刘海和无刘海的苹果头扎发过程是一样的。

第二步:可以用皮筋把第一步中的头扎起来,尽量马尾不要全部拉出去,可以跟自己的爱好控制好长度就行了,皮筋越接近头皮效果会更好哦!

第三步:把余下的马尾辫缠绕在皮筋上,一直缠到马尾的根部。

第四步:开始缠马尾的时候,记住不要把马尾辫全部拉出来,要不然就不好了,尽量缠的紧一下。

第五步:缠绕到发尾之后,用喜欢的发夹将马尾固定好。

第六步;最好自己调整下苹果头发,看起来让他更自然,这样一款可爱甜美的苹果头就完成了。

可爱甜美短发苹果头扎法教程

苹果头可以说是传统公主头与Halfbun相结合的发型,但它又很容易掌握,不需要你有多高的技术,并且扎发的位置及高度都可以根据你自身的脸型啊气质啊来调整,可以说是一款“万能”发型。

扎好一个苹果头没有技术要求,但是还是有几个小窍门。首先,放弃梳子,用梳子会让的发型看起来很整洁没错,但是也会让你显得死板。用你的手指代替你的梳子吧,用手指轻轻抓你的头发,打造一种凌乱美,简单中不失随意。

其次,苹果头的高度可以适当高一些,这样会想你整个人显得挺拔,而且看起来也十分精神。

在选择配饰上,宜选用简单大方的配饰,如一个小小的蝴蝶结,一朵小花,要避免选择特别招摇的的配饰,以免与整体小清新的风格不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