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系蓝色美甲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海洋系蓝色美甲教程

2017-06-03 17:47:5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夏天肯定是少不了蓝色,蓝色就像是大海的颜色,看着就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让人很舒服。而且看到蓝色想到大海,这样就不是很热了。美甲是女生的最爱,在夏天肯定就是做蓝色的美甲,这样让人看起来就很凉爽。那么蓝色美甲都是怎么做的呢?蓝色美甲的教程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海洋系蓝色美甲教程

蓝色星星美甲教程

第一步:在食指和无名指上画出蓝色的法式边。

第二步:擦掉涂抹在指甲外的指甲油,其余的指甲上涂满蓝色的指甲油。

第三步:在大拇指上粘上一些星星图案装饰指甲。

第四步:其他指甲上也粘上一些星星图案装饰指甲。

第五步;涂上一层透明指甲油就完成了。

蓝色渐变美甲教程

第一步:给指甲涂上天蓝色指甲油;

第二步:将深蓝色指甲油涂抹到化妆海绵上;

第三步:将深蓝色指甲油转印指甲底端,制造渐变效果;

第四步:清理指甲周围多余甲油,然后涂上亮油即可。

海洋系美甲 蓝色渐变美甲教程

第一步:打磨上底胶;

第二步:取一块海绵,刷上浅蓝色的甲油胶,记住不要涂的太厚哦。

第三步:轻轻把海绵按到指甲上;

第四步:等上一层浅蓝色的干了以后,再用同样的手法给指甲上一层深一点的蓝色做出更明显的渐变效果!

第五步:刷上封层,让指甲亮起来。

第六步:贴上水钻!这一款指甲就大功告成

蓝色系diy美甲教程 让你清凉一夏

Step1: 准备好宝蓝色指甲油、淡蓝色指甲油、金色指甲油、透明胶、指甲笔,先涂一层宝蓝色指甲油作底色。

Step2:底色干了后在上面贴上透明胶,把指甲底端留出个三角形的形状。

Step3:在三角形的地方刷上一层淡蓝色指甲油。

Step4:把胶带撤掉,要注意不能太用力,避免破坏涂好的指甲油。

Step5:交界处用指甲笔沾上金色指甲油画线。这样个充满诱惑的蓝色美甲图案就绘制好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