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精油功效与作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生姜精油功效与作用

2017-06-02 17:43:1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生姜精油是传统的保健良方,有多种的功效,在冬天的时候,滴两滴生姜精油到热水里面泡脚可以暖身暧脚的,感冒了生姜精油泡脚也是有功效的。生姜精油不宜直接涂在皮肤上或在皮肤上搓揉,也不易直接加在热水中泡澡,因为它会让皮肤产生不良反应,严重时会起疹、长水泡。高剂量使用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轻微的光毒反应。那么生姜精油的功效是怎么样的呢?生姜精油有什么作用呢?一起来看看吧。

生姜精油功效与作用

生姜精油的功效

皮肤改善:有助于消散瘀血,治创伤;调理油性和苍白肤质。调和在洗发水中使用,可去头屑。

生理改善:可促进消化,帮助消化道蠕动,对胃寒、便秘、呃逆、胃胀气很有功效;增强血液循环,驱除体内湿气,改善虚寒体质,对于女性受寒而导致的月经不调很有助益;同时可缓解关节炎、风湿痛、扭伤、肌肉痉挛、偏头痛等症状;有助于改善身体湿气、体液过多的状态,如流行感冒、多痰和流鼻涕,也能减轻喉咙痛及扁桃体炎。

心灵效果:改善悲伤、沮丧等负面情绪,使人心灵变得温暖,勇于接纳自己和他人。

产品成分:为最大程度保留姜的活性成分,阿芙采用蒸汽蒸馏法,蒸馏24小时提取姜精油,得油率仅为1%%u3002

生姜精油的作用

改善头晕头痛:姜1 滴 薰衣草1 滴 薄荷1 滴——熏香。

平抚情绪、温暖心情:姜3 滴 甜橙2 滴——熏香。

驱除寒气、调节月经:姜2 滴 天竺葵2 滴 丝柏1 滴 甜杏仁油10 毫升——按摩腹部。

促进消化、改善食欲不振:姜3 滴 甜橙2 滴 罗勒1 滴 甜杏仁油10 毫升——按摩胃部。

缓解关节炎:姜3 滴 丝柏2 滴 薰衣草1 滴 葡萄籽油10 毫升——按摩患处。

缓解肌肉疼痛:姜3 滴 洋甘菊2 滴 薰衣草1 滴 葡萄籽油10 毫升——按摩患处。

促进血液循环、温暖情绪:将5-8 滴姜精油滴入浴盆温水中,泡浴15-20 分钟,一周1、2 次最佳。

改善发质,生发、去头屑:滴1 滴到洗发水中使用即可。

生姜精油的优势

一、姜辣素指标标准化,确保终端产品稳定。超临界萃取的生姜精油在采用气相、液相色谱处理系统,用面积归一化法测得生姜精油各组分相对含量,并确定了以特征成分6-姜辣素的含量做为产品标准,使得生姜精油产品标准化,所得到的生姜精油香气纯正自然、风味完整、品质稳定,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生姜风味成分,是原汁原味的高浓缩产品。传统加工方法因受生姜品种、产地、贮存等因素影响,导致姜辣素强度不一致而无法保证终端产品的稳定一致,而采用生姜特征呈味物质姜辣素控制的生姜精油可完全达到姜的辛辣风味的一致性。

二、纯天然、无菌卫生、保质期长、方便贮存。整个生产过程在接近常温、高压下进行,没有溶剂污染,在生产过程中几乎没有活菌能够生存,避免了使用传统香辛调味料灭菌困难的弊端。

三、高浓度,体积小,使用方便。高浓度产品,可随意稀释、复配成油溶、水溶、油水两溶等各种产品,方便终端的使用。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