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化妆技巧是怎样的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眼部化妆技巧是怎样的

2017-06-01 16:02:3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眼部的妆都是很讲究技巧的,不但要很小心的化,而且还有化得好看,要不然好看的眼睛化妆化得不好,眼睛再好看也会变成不好看。眼部化妆步骤可是不能忽视的化妆技能哦,特别对于初学者而言。眼睛要化得较精致才会好看,而且还很讲究步骤与技巧。那么眼部的妆容怎么化才好看呢?眼部的化妆技巧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眼部化妆技巧是怎样的

眼部化妆技巧

化妆技巧1:浅棕色眼影打底

眼部化妆的第一步就是选用比肤色略深的浅棕色眼影涂在眼皮后1/2部位的眼尾处,下眼尾也一样进行眼部打底。如上图所示。

化妆技巧2:深咖啡色眼尾

眼部化妆接下来再用深咖啡眼影笔或细眼影棒,顺着眼球弧度在眼尾描绘出“<”符号的形状。

化妆技巧3:晕开眼影

眼部化妆第三部是使用干净的眼影刷把上一步的上下眼尾的眼影色块往内晕开。

化妆技巧4:浅粉红色涂眼头

眼部化妆第四步就是挑选珠光不要太重的浅粉红色眼影,大面积刷在上下眼头、眼窝到眉骨下方的位置。

化妆技巧5:深粉红色涂眼中

眼部化妆第五步就是采用深粉红色眼影轻轻涂抹在眼皮中央,也就是眼球突起处。这样的眼尾颜色深,眼头颜色较浅的化妆技巧不会显得眼皮浮肿。

化妆技巧 6:晕出层次感

眼部化妆第六步就是再用干净棉花棒从眼头到眼尾的把粉红色和咖啡色眼影的界线晕开,突出色彩的漂亮层次感。不过在此化妆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在晕染不同色的眼影界线时,一定要让眼妆呈现自然,不混浊的层次美感。

化妆技巧 7:蜜桃色双颊

眼部化妆已经大成告成,然后眼妆已是粉红色,那么腮红就要选择蜜桃色腮红,斜刷在脸颊上,在最鼓的笑肌部份留白,改用珠光打亮,打造膨润苹果肌,同时提亮两颊。

化妆技巧 8:水感蜜桃唇

妆容打造的最后一步就是要掌握唇妆的化妆技巧,先用浅色透亮唇蜜涂抹整个嘴唇,再用粉红色唇彩加强在上下唇中央即可,整个妆容到此完成。

欧美眼妆画法步骤与技巧

第一步:取哑光暗橘色大范围晕染眼窝,以及下眼皮后半段。

第二步:用手指沾取亮片色眼影涂抹于如图所示范围,包括眼头位置。

第三步:香槟橘色眼影涂抹于上眼皮中央,范围如图所示,并晕染开。

第四步:将咖啡色眼影涂抹在上下眼尾后半段的睫毛根部。

第五步:白色眼影涂抹于上眼皮眼球最中央处,点涂画圈晕染开。

第六步:黑色眼线液笔画内外眼线,眼尾略微上扬拉长。

第七步:夹翘睫毛,带上假睫毛,为上下睫毛刷上睫毛膏即可。

眼部化妆4大步骤

STEP 1:画眼影

1.眼影部分由浅到深分为三层,在a层眼窝上涂抹浅棕色眼影打底;

2.1/2上眼皮b部分使用棕色;

3.最靠近睫毛部分c使用深棕色,三个层次要过度自然,模糊界限。

4.下眼睑用深棕色眼影勾勒出眼线轮廓,让眼睛更加立体。

STEP 2:画眼线

眼线是眼妆的点睛之笔,用黑色眼线液紧贴睫毛细细地勾画出眼线轮廓,到了眼尾部分,眼线向上提起并稍稍超出眼角部分,能够让眼角瞬间上翘,充满俏皮感。

1握眼线笔与握铅笔的方法是一样的,握近一点更好掌握控制线条,画之前先把笔刷头在纸上磨圆。

2轻拉眼皮,将镜子放在距离身体20厘米处,眼睛向下看,用无名指把眼皮轻轻向上拉。

3从眼尾往前画贴着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画,每一段保持在2毫米左右。

4反复描画,先用食指将眼角向鼻部方向拉,然后再从眼角描画至眼尾,使眼线看上去纤细。

5加强眼角,先用无名指轻拉下眼皮,然后再紧贴睫毛从眼尾到眼头描画下眼线。

6加大眼角,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描画至眼角,制造出眼角处的眼线渐渐隐退的效果。

7晕开眼线,与画眼线的方向相反,从眼角至眼尾轻轻晕开眼线,切忌用力过大。

STEP 3:夹睫毛

1选取适合自己眼型弧度的睫毛夹,将睫毛夹与眼睛弧度对其,使睫毛夹的弧形贴合睫毛根部的位置。

2美眉们在夹睫毛的时候不可心急,否则用力过猛容易使睫毛被夹的不自然,应该轻轻用力,将睫毛向上60度的角度。

3然后稍微亲亲用力,将睫毛再向上提升至90度的角度,之后将睫毛夹用一拉一放,连续慢慢往外,向上夹至睫毛尾部。

4最后,一手提拉眼尾斜至眼头,将眼尾部的眉毛更能全数展开出来,在用眉毛夹特别补强眼尾睫毛的卷翘度。

STEP 4:刷睫毛膏

1取适量底膏,再依次增加,将多余的低膏刮除,上低膏的技巧是睫毛根部的分量较多,这样有定型的作用。

2取适量睫毛膏,将睫毛膏调整到适合的分量,以z字型的方式由睫毛根部开始向上重复刷到最丰盈的分量。

3特别加强睫毛根部,多刷几次,使基底更加稳固,并创造如眼线般的自然内眼线,让双眼的轮廓自然凸出,靠近眼头的睫毛最稀疏,可将睫毛膏立起,直刷,一根根补强眼头的睫毛。

4然后使用小的刷头,局部型的睫毛膏左右横刷,将下睫毛刷满睫毛膏,让眼型显的更大,更加有立体感。

5最后,检查眼部的妆容,让妆容严加的精致,若睫毛膏粘到眼睛周围,可以用棉花棒蘸取乳液以旋转的方式擦除。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