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美容护肤小窍门 掌握好就不用担心皮肤问题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几个美容护肤小窍门 掌握好就不用担心皮肤问题

2017-05-16 12:00:0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哪些美容护肤的小窍门呢?你们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达到美容护肤的效果呢?你们平时有没有使用精油来做美容护肤呢?你们觉得精油美容护肤有没有效果呢?你们知道醋可以有美容护肤的效果吗?你们知道醋如何使用才能达到美容护肤的效果呢?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美容护肤的小窍门,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几个美容护肤小窍门,让粗糙皮肤变细嫩。

几个美容护肤小窍门 掌握好就不用担心皮肤问题

  4个护肤小窍门 让粗糙皮肤变细嫩

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1:醋美容

醋是家家都有的日用品,同时还有一定的美容作用。如果有条件,MM最好在睡前洗个温热的醋澡,只需在洗澡水中加一点点醋,就会让你洗浴后格外舒服,身心清爽。另外,在泡澡的时候,还可以将醋与甘油以5:1混合擦拭脸部,经常擦用,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

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2:莫忘颈部

我们时常会有这样的感觉,人老其实是颈部先老,因此为了掩饰年龄,颈部的护理是必不可少的。颈部皮肤十分细薄而且脆弱,其皮脂腺和汗腺的分布数量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皮脂分泌较少,持水能力自然比面部要差许多,从而容易导致干燥,容易滋生皱纹。

所以每天晚上洁面的同时,不要忘记清洁颈部,还要涂抹颈霜或滋润型的颈霜、晚霜。总之,我们的颈部一定要受到和脸部一样的待遇。

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3:牛奶美容法

牛奶有催眠的神奇功效,除此之外,牛奶敷面对皮肤也是很有裨益的。每天晚上,在我们喝牛奶的时候,可以将剩下的一点牛奶抹在脸上,当睡眠面膜使用。如果还有集中美白的需求,我们还可以在牛奶中掺入珍珠粉,这样使用一段时间后,我们会发现皮肤会变得细腻、白滑很多。

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4:洗面奶 香皂 按摩

晚间护肤的第一要义必然是清洁。入睡前必须把皮肤清洗干净,清洗时先把洗面奶涂在脸上,然后用香皂洗干净。这样的双重清洁可以保证不留灰尘和彩妆,让肌肤没有负担的睡个美容觉。香皂的选择上尽量是香料少的洗脸皂,并利用打泡网弄出泡沫,借助丰富的泡沫可以给自己的脸部做个美容小按摩。但要记住的是,按摩后一定要用清水洗干净。

日常美容护肤小知识 揭秘美容护肤小窍门

方法/步骤

断食给皮肤排毒

1、时间:断食给皮肤排毒的时间是3-7天,早、中、晚饭吃以下内容:

2、酸奶、蜂蜜、木瓜、芝麻、苹果、蛋白质粉、多种营养补充片、600毫克维生素C,橄榄油。

3、用搅拌机搅拌后直接食用,其它的食物暂不吃。

4、这样可以清洁肠道,恢复肠胃健康,是美容护肤的首要任务。

用醋水去油光

1、油性肌肤的人每天早上起来,脸上都会泛着油光,用洁面皂洗脸可以去掉多余油分,但很可能破坏角质层,造成内油外干,ciji 油脂大量分泌。

2、如果在30摄氏度的半盆水中,倒入一瓶盖的白醋洗脸,既可以去油光,又能清洁表皮多余角质层,避免伤害角质层。

3、洗脸后皮肤感觉光滑紧绷,同时别忘记使用合适的保湿产品,防止内油外干现象。

用水果残渣洗脸

1、每天喝绿茶、红茶、花茶,还是鲜榨豆浆或柠檬水,无论你的饮品是哪类,总会有一些要丢掉的残渣。

2、用它们来调自己的洗脸水,每晚睡觉前,把喝了一天的茶叶倒到脸盆中,先加入热水,再加上凉水调成温水,让这些天然饮品发挥最后的能量。

DIY维生素E面膜

1、材料:天然维生素E 、新鲜牛奶

2、做法:

1)取一粒压缩面膜纸浸入鲜奶中,滴入天然VE两滴。

2)2.5分钟后,取出面膜纸,打开,敷在脸上,待至面膜纸半干,用温水洗净即可。

3)经常使用能美白祛斑,配合每天内服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效果

美容护肤小窍门 5款苦荞茶排毒养颜秘方

1、茶汤洗脸:

晚上洗脸后,泡一杯茶,把茶汤涂到脸上,然后轻轻拍脸,或者将蘸了茶汤的棉布附在脸上,再用清水洗。脸上的茶色经过一夜能够自然消除,能够去除色斑、美白皮肤。

2、苦荞茶面膜:

把面粉1匙和蛋黄1个,拌匀后加抹茶粉1匙。把它均匀地抹在洗净的脸上,20分钟后洗脸。还可把糖茶汤1匙和面粉1匙调匀,做成面膜15~20分钟后洗脸。能够消除粉刺,去除油脂。

3、苦荞茶减肥:

1~2匙茶粉,可以和酸奶一起吃,可以冲牛奶喝,或者拌饭吃等。不仅能够减轻体重,还能治疗便秘、高血压等症。

4、苦荞茶美目:

把苦荞茶冲泡后挤干,放到纱布袋里,闭上眼睛,把茶袋放到眼睛上,放10~15分钟。能够缓解眼睛的疲劳,改善黑眼圈,治疗眼部炎症。

5、苦荞茶洗发、护发:

茶籽饼中含有10%%u7684茶皂素,茶皂素的洗涤效果很好。以茶皂素为原料的洗发香波具有去头屑、止痒的功能,对皮肤无ciji 性,头发清新飘逸;苦荞茶可以护发,洗完头后把微细茶粉涂在头皮上,轻轻按摩,每天1次。或者把茶汤涂在头上,按摩1分钟后洗净,能够防治脱发,去除头屑。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