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达人教你基础护肤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肤达人教你基础护肤步骤

2017-05-16 11:57:3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基本的护肤步骤是什么样的吗?你们知道自己日常护肤是不是正确的呢?你们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你们看起来更加青春吗?每个女人都想自己看起来青春常驻,更加减龄,但是这是需要努力做保养的时候才可以达到的,你们知道怎么样护肤才能有效地达到护肤效果吗?下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美肤达人教你基础护肤步骤。

美肤达人教你基础护肤步骤

护肤的基本三步是什么?

简单的说就好。清洁不用说是绝对的。接下来就是: 水- 乳 - 霜 皮肤虽然看着只有一层皮 但是它的结构分5层 水的渗透力最强,直接到达最底层,打开毛囊,促进后面产品的吸收,但挥发快,一定要有乳液锁住。 乳液属于水分多油份少的产品,比水浓度高,锁住水的成分进行作用,还有保湿美白的效果。比起 霜来说是油性皮肤的最佳选择。(或夏季与水直接单独使用) 霜 最外层,吸收慢,锁住水和乳,长时间保湿,油份偏多,如果不先用水和乳液,会使皮肤成鸡蛋壳状态(无法完全吸收,因天气温度季节导致没吸收前挥发掉,干在脸上) 根据你的皮肤的状况自己选吧 但是是3样是最起码的哦,其中还有美容液啊,精华啊什么特殊护理不说哦。 好好勤快的保护好自己的皮肤才不会老哦 本人多年经验,护肤最重要的还有白天的防晒,这个才是美白和抗衰老的绝佳武器哩

  护肤的基础步骤

步骤/方法

一、首先你要先确定自己的皮肤性质是什么?(这个很是重要)

1.油性肤质 2. 干性肤质 3.混合型肤质 4.敏感性肤质

二、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洗脸)

1.洗面奶不需要有太多功效,但一定要能将脸洗干净。

2.最好不要用带磨砂的。

3.先用温水将脸打湿,将适量的洗面奶挤在手背虎口处,将其轻柔至起泡;然后分别涂在下巴、双脸颊、鼻头、额头处,在用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将其从下到上,从内到外的顺序打圈洗脸;用温水冲干净吼在用冷水冲洗几遍。

4.洗完脸之后不会有干巴巴的感觉或是其他不适的感觉。(干净且不紧绷)

5.洗完脸后毛巾要用压的方法吸走脸上的水,不能用毛巾或纸巾擦。(流汗也是)

图片上是我自己觉得最适合混合型皮肤的、(我自己也在用。我也是试过很多不同的才觉得他好用)

三、去死皮(面膜、去角质的产品)

1. 面膜:选择膏状的面膜(针对自己皮肤的需求选其功效),一周进行1~2次的使用、(可以调理肌肤的纹理,促进营养的吸收,去除脸上的死皮、)

2. 去角质的产品:一般都是啫喱状的,按照洗脸的手法去揉搓,一周进行1~2次的使用。

3. 和洗脸时一样先用温水洗去在用冷水冲洗几次,毛巾用按压的方法吸走脸上的水。

4.两种方法近乎相同,所以两种的使用频率加起来一周不能超过2次、

四、爽肤水

1.一定要挑选爽肤水而不是收敛水或是其他的。

2.爽肤水的挑选:针对自己皮肤的需求选其功效,爽肤水在剧烈的摇晃下没有产生什么泡沫,闻起来也没有酒精的味道或是其他的ciji 性气味。

3.爽肤水的使用:倒适量的在化妆棉上,然后由下到上的擦在脸上。最后在用手轻轻拍打,促进吸收。

4.爽肤水的功效:二次清洁、补水保湿。

(推荐商品:生态美 生态莹润美白爽肤水)是目前用过里比较好的,不过我用生态美的产品好像早了些、

五、局部的处理

在做完上面一系列的基础打理后,脸上有痘痘怎么办,眼袋很严重怎么办,或是还有斑啊什么的该怎么办呢?不去管它,进行下一步嘛?不是的、眼部:在还没有涂上面霜之前我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年龄和需要的眼霜,用无名指涂在眼睛周围后在做按摩、(推荐商品:玫琳凯 舒活眼膜霜 20几岁比较适用)

嘴唇:1.嘴唇也是有角质的,也要定时的去角质、

2.温水将嘴唇和毛巾浸湿

3.用毛巾的一角在嘴唇上揉搓

4.和洗脸时一样用按压的,吸干唇上的水

5.涂上不油腻的护唇膏(推荐商品:曼秀雷敦)

6.在秋冬季,多吃银耳羹(就是白木耳啦,说得好听点),最好不要在不清楚自己身体需不需要时加红枣、枸杞等补品时自以为是的乱加(这时最好去问问“同仁堂”里的中医,看看身体需要补什么的或是不该补什么的)。简单的银耳炖冰糖就好,不要太甜(特别是年纪比较大的),冰糖可以润喉,银耳可以补充胶原蛋白,让嘴唇看起来更饱满,也会让皱纹填满。(不要一说好就一天吃好几餐,一天吃两次就很多了,但是要坚持吃才会有效果)。

痘痘:1.痘痘也是有分类型的。

比如:

①.死皮堆积引起的:大多出现在边边角角处、

②.饮食和睡眠引起的:其实也是身体的某些机能的紊乱,代谢不好,也就是“上火”、(这只是一时的)

③.内分泌紊乱引起的:除其他原因外动不动就长痘痘、(这是一段时间内的)

2.同样有痘痘的话也是选择一款有效又适合自己的祛痘膏,涂在有痘痘的地方后轻轻用无名指拍打、(推荐商品:屈臣氏里的 微泉冰点美力止痘膏)

3.但是,要是痘痘有冒白白的头的话,就应该挤破,将里面的浓都挤干净在涂上祛痘膏、

4.处理外养还要内调,大多可能是“内火”的原因,平时多吃一些清火、利尿的果蔬、

斑:同上的处理方法:1.分清类型 2.找对产品 3.用对方法 4.身体内调(因为我才18,还没有机会用)

皱纹:同上

六、乳液或面霜

1.大多以滋润、保湿为主

2.用法和上面的都差不多,挤在虎口处,由下到上按5点处涂抹。(推荐商品:强生润肤露)

七、保护

只要你要出门就要打了粉底在出去,夏天要先涂防晒霜在涂粉底、

粉底可以是:粉底液或粉饼、(无太多要求)

作用:保护你之前对皮肤护理的营养,隔绝外界的灰尘、

这并不是化妆,这也是护肤的一部分,你总不会希望室外空气中浮尘都黏在你最后一层的乳液上一期被皮肤吸收吧、

(推荐商品:美宝莲的BB霜)不仅有防晒的功能还是粉底液,不过涂完BB霜还是要在用粉饼像定妆一样薄薄的抹一层、

回家后只要用洗面奶洗干净就行了,不需要什么卸妆乳、

护肤的正确步骤

方法/步骤

洗脸:白天只用洗面奶就行了,晚上的话,先用卸妆乳,再用洗面奶。化妆过或者使用过隔离霜、防晒霜就一定要卸妆。

使用爽肤水:用化妆棉蘸爽肤水擦脸,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如果想保湿就用手直接拍脸上,但是不能太重,轻拍就可以。无论用哪种方法,都要用到皮肤不干为止。

使用精华液:先将手部搓热,将精华液均匀的搽在脸上,注意精华成分要避开眼周肌肤,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的U区,按照由下到上、由外至内的方式轻柔按压,确保精华成分的完全吸收,T区也用相同的方式重复。最后利用手指肚轻轻敲弹脸部的肌肤,100下为一组,进行3组即可。

保湿: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不同的保湿护肤品。秋冬季节皮肤干的话就用霜,白天用日霜,晚上用晚霜。春夏皮肤比较湿润用乳就行了。如果是晚上护肤不敷面膜的话,这是最后一步哦!

隔离:.取适量隔离霜于两颊处,额头,下巴,用中指和无名指两个个指腹,从脸颊处向下拉伸;.扩展到额头中央,再向两边拉伸,随后轻轻拍打直至完全吸收。

防晒:防晒霜应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防晒霜的SPF与PA值去选择,防晒霜的功效时间长短是取决于SPF值得大小,以SPF15为例它的功效时间是(15×10分钟=150分钟)也就是说SPF15它表示的是防晒功效是10分钟的15倍。并不是说时间越长越好,因为时间长对皮肤的负担就会越重,如果你并不是长时间从事户外工作或运动的,就不建议你用高倍的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