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女宋茜妆容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元气少女宋茜妆容教程

2017-05-13 17:09:4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呢?你们有没有发现最近的宋茜越变越美呢?刚出道时候的宋茜,虽然也是一个很好看的少女,但是现在的宋茜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加有魅力。你们知道为什么宋茜那么大的转变吗?为什么可以看起来那么有魅力吗?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宋茜的化妆技巧,教你元气少女宋茜妆容教程。

元气少女宋茜妆容教程

  宋茜那么红 原来她的眉妆不简单

Step 1:在画眉毛之前,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判断出最适合自己的眉形,小欧式眉拥有柳叶眉的细致,尾端微勾又具有仕女的气质,非常典雅端庄。

Step 2:首先将眉毛修理一下,把多余的杂毛拔除掉,用眉笔描出大概的眉形。

Step 3:亚洲人的眉毛没有欧美人眉毛弯的那么的明显,小欧式眉也更适合亚洲人。确定好眉峰,使小小的弧度展现出温柔。

Step 4:用削尖的眉笔一条条的将眉毛慢慢填充完毕,更显自然秀丽。

Step 5 :然后在没有清理干净的、有杂毛的位置用遮瑕膏遮盖一下,同时起到了提亮眉骨的作用。注意眉头的打造,眉头的位置下手要轻。然后完成~

宋茜仿妆教程 女爱豆不得不学的妆容

1底妆

黄豆大小的CC霜涂抹全脸,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气垫粉底,拍全脸,拍打为主按压为辅,可叠加增加遮瑕度。眉粉混合两格颜色按箭头方向刷上鼻影

2眼妆

第一步:这里接着美宝莲立体塑形高鼻眉粉来打造眉毛,用眉膏刷出整体形状,并且这里要强调下缘边线。

第二步:混合眉粉最浅的两个颜色,柔和眉头,稍微带出鼻影的感觉。这一步同时也要贴上蕾丝双眼皮贴,加深双眼皮即可,不要贴的过宽。

第三步:接着使用一款黑色眼线膏,直视前方,画出眼线外形,再填满整条眼线即可。

第四步:接着使用眉粉的中间色,眯着眼,找准卧蚕的位置,画出卧蚕阴影,用手晕开。

第五步:眼影很淡,这里用刷子混合白色眼影与淡黄色眼影,铺满上眼皮即可。

第六步:先用睫毛膏白色刷头刷第一层,为后续纤维层增加粘合度,刷上纤维,增加睫毛体量,注意刷在睫毛前半段即可。再次刷上睫毛膏就可以啦!

3唇妆

最后我们选择一款肤粉色哑光唇膏,涂抹整个嘴唇,注意的是,下唇着色区域要大于上唇。

宋茜仿妆教程,非常适合日常的妆容

方法/步骤

底妆:把粉底涂抹全脸,记得要选择和自己肤色差不是很多的,均匀的拍在整个脸部,然后上遮瑕。修容粉混合两格颜色按箭头方向刷上鼻影,也可以用眉粉替代修容粉。

第一步:我这次选择的是用眉粉来画,也可以选择用眉笔,深棕色会比较自然。用眉膏刷出整体形状,并且这里要强调下缘边线。

第二步:再用浅棕色的眉粉来柔和眉头,稍微扫出一些鼻影的感觉。双眼皮较浅的仙女们,可以用双眼皮胶贴下双眼皮,来放大双眼。

第三步:接着使用一款黑色眼线膏,画出眼线外形,再填满整条眼线即可。

第四步:接着选择一款较浅的棕色,眯着眼,找准卧蚕的位置,画出卧蚕阴影,轻轻的用手晕开。

第五步:用淡金色或者白色眼影铺满整个上眼皮

第六步:先用睫毛膏白色刷头刷第一层,为后续纤维层增加粘合度,刷上纤维,增加睫毛体量,注意刷在睫毛前半段即可。再次刷上睫毛膏就可以啦!

最后我们选择一款肤粉色哑光唇膏,涂抹整个嘴唇,注意的是,下唇着色区域要大于上唇,这样会显得更加性感,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