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编辫子的教程 好看的刘海款式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刘海编辫子的教程 好看的刘海款式

2017-05-12 16:45:0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是不是觉得中分的刘海的款式看厌倦了呢?想不想改变自己的刘海款式呢?你们知道有什么好看的刘海款式吗?你们知道什么款式的刘海比较好看吗?你们知道吗?现在很流行刘海辫子,你们知道什么是刘海辫子吗?你们都知道什么是麻花辫了,那么在里面前面编辫子也就是刘海辫子了,你们知道如何刘海编辫子吗?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

刘海编辫子的教程 好看的刘海款式

额头前的头发怎么编 额头编发效果图

这是一位长发的女生,先用把头发梳理好,然后再用卷发棒去卷一下头发,这样头发看起来就特别的顺直了。

这时候我们再用一个梳子把头发分为中分式的刘海,再把其中一边的头发取上一小块额头前的头发。

这时候就可以开始编头发了,把头发分为平均的两等份,这时候就可以把两股头发都分别扭转一下。

然后再交叉,开始编头发了,头发就按这种方法去编,就只是编几步就可以了,到了发尾的时候就可以把头发放别发了。

再加上一朵白色的发花,后面的头发就是一个披发发型,这样看起来女生是特别的清纯大砇的。很漂亮。也特别的有气质。

前额头发怎么编辫子 来看额头侧辫子发型图

要在前额头编辫子,其实也并不难,关键就在于分界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一般为二八分,或者一九分,这样效果更好。

将九分或者八分处的头发开始编辫子,辫子的造型可以是三股辫子的造型,就像图中的那样,一直编到最尾为止。

第三步,将最末尾的辫子融入脑后的扎发之中,注意一定要选择适当的位置固定好。

完成上一步之后,咱们的这款前额编辫子发型就算完成了,从侧面看一下,是不是很有型呢?

齐刘海发编发型扎法 额头前面编辫子发型

第一步:首先齐刘海头发的女生,用梳子在脑后划出Z字形的分界线,将中长发分成左右两部分。

第二步:从左侧额前开始,进行侧鱼骨辫的编发。

第三步:将左半边的发丝全部编进鱼骨辫中,剩余的发尾改编成麻花辫。

第四步:直至最后的发尾,用皮筋扎住。

第五步:右半边的发丝进行同样的鱼骨辫编发,这样就将齐刘海中长发编织成对称的鱼骨辫了。

第六步:最后用梳子将齐刘海梳理成斜刘海,这款甜美可人的编发就完成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