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打造又长又翘的睫毛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快速打造又长又翘的睫毛教程

2017-05-12 11:48:1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是不是特别羡慕别人家的又长又翘的睫毛呢?睫毛可以说是天生的,又可以说有遗传的因素,但是我们不满意自己的睫毛长度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化妆的技术让我们的眼睫毛看起来又长一些,要翘一些的,你们知道怎么样才可以把你的眼睫毛变得又长又翘吗?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快速打造又长又翘的睫毛教程。

快速打造又长又翘的睫毛教程

快速打造卷翘睫毛详细教程

STEP1:这一步是学习选择适合自己眼型的睫毛夹,那么如何选择呢?方法很简单,将睫毛夹与眼睛的弧度对其,睫毛夹可以放在眼皮上比对,要使睫毛夹贴合睫毛根部位置,能完全贴合才是最好的哦!

STEP2:接下来便是夹假睫毛的关键时刻,这一步千万不可以过于心急,过于紧张哦,动作要放轻,用力过猛的话会使效果适得其反哦!首先我们需要轻轻用力,将睫毛向上提,提升60度即可。

STEP3:这步还是只要稍稍用力即可哦,将睫毛夹提起90度,采用一拉一放的动作,来回几次,记得要夹到睫毛的最尾端哦!

STEP4:睫毛夹的最后一步,就是将睫毛夹斜放,将眼尾的向眼头方向拉,好让眼睛尾部的睫毛展开,再用睫毛夹使睫毛变得卷翘一些。

STEP5:这步是用螺旋睫毛梳疏顺睫毛,让睫毛看起来不会太假。

STEP6:这步需要采用睫毛底膏,一次不要沾取太多,每次一点点慢慢使用。底膏是起到定型的作用,因此建议采用这样的技巧涂上,睫毛根部的分量可以多些,其他部分分量少些。

STEP7:沾取适量底膏,如果害怕沾取太多,可以先在卫生纸上调试分量,从睫毛的根部开始,z字形的手法,向上涂刷,重复几次,达到个人满意效果。

STEP8:需要注意哦,为了让睫毛更牢固,需要在睫毛根部多刷几次哦。让双眼轮廓更加清晰。靠近眼头的睫毛,可以这样刷,将睫毛膏直立,仔细慢慢刷。

STEP9:使用小型刷头刷下睫毛,将下睫毛刷满睫毛膏,使眼睛更大更明亮,增加整体的立体感哦。

STEP10:最后工作就是修饰剪裁整个睫毛妆容啦,用棉花棒擦去对于的睫毛膏,擦去沾染在肌肤上的睫毛膏,所有杂质都清除完毕以后,卷翘睫毛就算完成啦!

如何打造卷翘睫毛

方法一:用打火机烧热日常用的卡子或木制棉签,利用发夹加热后的温度将睫毛从根部稍稍向上带起一点,就好像烫发的原理,睫毛很快又弯又翘。借棉签的弧度加大卷曲方法二:刷完第一层睫毛膏后,拿棉签放在已画好的睫毛上再刷上一层睫毛膏,拉长的部分可以借棉签的弧度变得更加卷曲。卸妆方法如何卸睫毛膏的妆?用化妆棉蘸取足够的眼部专用卸妆液放在睫毛下部,先让卸妆液充分溶解睫毛膏后,再用棉签从睫毛根部轻刷,将膏体一点一点卸除。用废旧睫毛膏整理眉形过期睫毛膏理眉形如果一款睫毛膏开封后超过了保质期,就不能继续当睫毛膏使用了,但扔掉又有点可惜,这时候可以另做他用。刷好睫毛后,可以用废旧的睫毛膏整理眉形,因为膏体已经干了,所以无需担心眉毛被染成黑黑一片,而睫毛膏的刷头倒可以让眉毛规整有形。如果是已经用完的睫毛膏,那么把刷头清洗干净,就可以在涂完睫毛膏后做“睫毛梳”之用了,非常方便。眼头处往上顺刷刷睫毛膏的方法:A、涂刷上部眼睫毛时,眼睛向下看,横向拿睫毛刷由里往外刷。一般按照下面3个步骤进行:1、眼头处将刷的方向略朝鼻子,顺着睫毛往上刷。眼球部位直接向上刷2、中间眼球部位直接向上刷。3、眼尾则改朝外侧往上刷。这样,就会营造出可爱且炯炯有神的效果。如果在内眼角、眼球和眼尾部位齐齐向后刷,则会呈现另一种妩媚风情,女人味十足。刷下部眼睫毛B、刷下部眼睫毛时,则要把睫毛棒调整成垂直的方式,小心地一根根刷,由眼头至眼尾,再由眼尾至眼头,如此反复1~2次。营造浓密睫毛的效果C、如果你想营造浓密睫毛的效果,多层厚厚的睫毛膏是必不可少的。从睫毛根部开始刷,在第一遍没干之前再刷第二遍,这样不容易让睫毛膏结块。D、另外,最好预备一支棉签和一支干净的睫毛刷,棉签是为了及时清洁黏到眼睑或皮肤上的睫毛膏,睫毛刷则是在每次涂完之后,从根部把每根睫毛梳开,防止结块。如此,在睫毛膏还未干之前再用同样的方法涂上第二层、第三层,睫毛即使再浓密也不会呈现苍蝇腿的惨状。用眼影加强眼部立体效果Tips:纤长、浓密、卷翘、分明,每个人对于睫毛的诉求不同,挑选睫毛膏的种类也千差万别。

芭比美睫画法 卷翘睫毛的打造方法

1. 以睫毛夹夹翘

将睫毛夹软垫以卫生纸清洁乾净后,从睫毛根部开始加压、向上拉提。

2. 刷上增量底膏

均匀刷上含纤维或「浓密增量聚合物」的睫毛底膏,帮助每根睫毛增量变胖。

3. 钢梳刷开每根睫毛

若有纤维分布不均的情况产生,以小钢梳由上往下轻轻刷开纠结。

4. 增加睫毛浓密度

梳子状或圆胖型的刷头能沾取较多睫毛膏,强调极浓密效果。从睫毛根部以Z字型刷上。

5. 再次刷开更分明

虽要製造出超级浓密的效果,却绝对不能产生厚重的蟑螂脚。刷开纠结才有如同真睫毛般根根分明的效果。

6. 重复刷拭加强

再沾取浓量墨膏,从睫毛底部向上刷拭,到睫毛尖端时手法要轻,呈现自然的浓郁感。

7. 画上惊绽内眼线

在睫毛底部画上细细的内眼线,补足睫毛间隙的空间,视觉上更加浓密丰厚。达到惊绽效果。

8. 帮睫毛穿上定型衣

最后刷上睫毛雨衣,除了能让美睫定型之外,更因配方可让睫毛更强韧,看起来也会更为漆黑。

本文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