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出自然的眼线 画漂亮眼线的小妙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画出自然的眼线 画漂亮眼线的小妙招

2017-05-11 16:50:1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眼线是很多人都觉得有点难画的一个步骤,你们的眼线画得如何呢?你们满意自己画的眼线吗?你们知道如何画出自然的眼线吗?你们知道如何画出漂亮的眼线吗?画眼线是需要讲求一定的化妆技巧的,你们知道画好自然又漂亮的眼线需要什么技巧吗?下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如何画出自然的眼线 画漂亮眼线的小妙招。

如何画出自然的眼线 画漂亮眼线的小妙招

怎样画出漂亮又自然的眼线

可以借助于黑色眉笔和棉签,沿着睫毛的根部化一道细细的眼线,然后用棉签进行晕染。

具体步骤:1、准备一只黑色的眉笔(眉笔一定要易上色的,因为眉笔比较好掌握,而且不会晕染的太大,化出来的颜色也比较自然)

2、用黑色眉笔先沿着睫毛的根部填补一道较为细的眼线,到眼尾处停止,不必拉长

3、慢慢的增添眼线,直至睁眼看到细细的一道黑色即可

4、用棉签将眼线慢慢的过渡晕染,使其与眼影结合的没有棱角感

5、眼尾处用棉签沿着眼睛的弧度平直拉出(这样拉出的眼尾会比较自然)

如果觉得以上方法不够自然可以尝试自己填内眼线,显得眼睛大,而且很自然,缺点是比较容易晕染。

如何画眼线更自然好看 两款适合日常画眼线的技巧

裸妆——素颜感自然眼线

平时喜欢淡妆的女生一定要尝试这款素颜感的眼线,既然是素颜感那么一定不能太明显,但又要能加强眼神突出眼部轮廓。

Step1:首先用眼线笔将上睫毛根部勾勒一遍,将睫毛之间的空隙填满。

Step2:然后用棕色眼影叠加在下眼睑的尾部,制造出很自然的阴影,这样会很自然。

OL妆——干练的上挑眼线

这样的眼线相对来说比较利落,适合上班的时候来画。有一点延伸有一点弧度,但又不能过于夸张,否则就显得很刻意。

Step1:用眼线液笔从眼头开始勾画眼线,不要太粗,精致最好。

Step2:然后在眼尾的部分稍微延伸0.5cm,弧度是随着你的眼型弧度往上翘30°就好。

如何画出自然的眼线 各种流行眼线步骤

瞄准了再下手

虽然很多眼线法则是通用的,但确切地说,我们画眼妆的目的是为了看一双更美的眼睛,所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眼形的眼部线条也是非常重要的。

针对小眼睛:眼线就要画短一些、粗一些,从睫毛线中间位置开始画直到眼尾处,再向上微微扬起一个弯度。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打开眼形,使眼睛看上去更大;

圆眼睛画法

针对圆眼睛:从双眼皮下层三分之二处开始画,平滑细腻的眼线是关键,并微微向上向外延伸,拉长眼形,让圆眼呈椭圆形;

疲态眼睛画法

针对略显疲态的眼睛:建议突出眼尾部分,延长眼线的同时,稍微有一个向上的倾斜角度画,将眼睛上提。

两眼距离较远的画法

针对两眼距离较远的:可以在将眼线画出眼头一点点,画一个小尖角,感官错觉以为开过眼角,拉近两眼的距离。

TIPS:初学者们,还是不会画吗?慢慢来,其实开始学习画眼线,可以先从内眼角开始向外点上紧密的虚线,然后分别从眼皮中间向两边将这些点连起来。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