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泡鸡蛋面膜功效与作用 你知道了吗?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醋泡鸡蛋面膜功效与作用 你知道了吗?

2017-05-10 11:53:1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在家DIY自制面膜的,你们有没有试过自己在家DIY自制面膜呢?你们自己在家DIY自制面膜做了哪些面膜呢?你们有没有听说过醋泡鸡蛋面膜呢?你们有没有尝试自己在家做过醋泡鸡蛋面膜呢?你们知道醋泡鸡蛋面膜有什么作用吗?你们知道醋泡鸡蛋面膜对我们的肌肤有什么功效吗?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醋泡鸡蛋面膜功效与作用 你知道了吗?

醋泡鸡蛋面膜功效与作用 你知道了吗?

  醋泡鸡蛋的美容作用:

1、坚持喝醋泡鸡蛋,可使皮肤色泽变光洁、细嫩。因为鸡蛋壳里含有许多钙,它们以胶质状况溶解在醋液中,这种钙能使人体保持绝对于是的碱性,提高细胞活性,防止皮肤老化,同时可以逐渐扫清脸部所有的斑别。

2、喝醋泡鸡蛋,可以达到排毒养颜的效果。排除体内的毒素,皮肤自然就好啦!不过要注意在开始的时候,排除的大便是绿色的,排一段时间会发现大便带血,而且很多,这时候要停止使用。因为这是在清理肠道,肠道里的毒素都排出来了,最后就是肠壁了,大便带血是因为肠壁出血导致,但是只要停一段时间就会好了!

3、醋泡鸡蛋不仅可以内服还可以外用,用醋蛋液涂抹脸部,可以去痘痘,而且很明显。醋蛋液也可使皮肤瘙痒治愈,因为食醋对致病病菌有杀伤作用。

4、用醋泡鸡蛋做面膜也有神奇美容功效:蛋清有收缩毛孔和美,醋有杀毒和美白的作用,醋泡鸡蛋面膜有美白杀菌,润肤去皱,细肤,且善于治疗面部粉刺、黑斑,同时还能美白肌肤等作用。

醋泡鸡蛋的美容功效 可以排毒养颜

蛋清有收缩毛孔和美,醋有杀毒和美白的作用,醋泡鸡蛋面膜有美白杀菌,润肤去皱,细肤,且善于治疗面部粉刺、黑斑,同时还能美白肌肤等作用。

醋泡鸡蛋面膜的使用心得

心得1:我也用了三天,感觉真不错!我用的一般的鸡蛋,其实土鸡蛋和洋鸡蛋对身体真有很大的区别吗,我觉得未必。面膜贵贱都是一样用,用比不用好。皮肤若去角质后就用面膜润润,醋直接接触嫩皮肤,当然会疼,这不属于过敏。想用醋蛋清,用洗面奶洗洗后就可以,我用的是敏泉水动力补水洁面乳,我还准备试试这当爽肤水用,看看效果。

心得2:每天晚上洗过脸后,把蛋清抹在脸上,等干透了洗掉就可以了。原理很简单,醋有杀毒和美白的作用,蛋清有收缩毛孔和美白的作用,合在一起美白又护肤,超赞!推荐使用,一个蛋可以用大概20天!

心得3:我的是敏感肌,轻易不敢尝试,同事的都用出效果了,我才开始泡鸡蛋,昨天晚上用了第一次,感觉把以前的痘痕什么的都激起来了,用完后脸上红红的,还有小痘痘,和过敏了一样。不过今天早上就好了,痕迹也下去了,今天接着用。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