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波波头的发型款式 让你看起来更加时髦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时尚波波头的发型款式 让你看起来更加时髦

时尚波波头的发型款式 让你看起来更加时髦

2024-01-25 08:57:1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现在的发型是什么样的呢?是短发吗?是齐肩发型吗?是中长发吗?是大长发吗?你们知道除了短发、齐肩发型、、中长发、大长发之外,还有什么好看的发型吗?你们知道什么是波波头吗?你们波波头是什么时候开始流行的吗?你们知道有什么好看款式的波波头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时尚波波头的发型款式 让你看起来更加时髦。

时尚波波头的发型款式 让你看起来更加时髦

2015年最流行的波波头 微微烫卷设计波波头超甜美

流行的波波头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这款微微烫卷的波波头短发十分显女生清新气质,配上浅棕色的染发更能凸显出整体的一个清新与甜美度,再把一边的头发塞耳后打造出不对称时尚感,加上发尾微烫的设计轻松提升了吸睛度。

流行的波波头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超短的这款波波头发型清爽而自然,采用直发 微微内卷发尾的设计,瞬间让整个彰显出清新与简约之美感,加上那啡色染发后不仅让皮肤显白皙更显时尚气质。

流行的波波头发型LOOK3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这款波波头发型利用多层次修剪的刘海来提升整个造型的时尚度,将两边的头发塞耳后可以让脸型变得更立体一些,同时在视觉上也可以显瘦,再将发尾烫卷成微微内扣的样子就更时尚好看了。

流行的波波头发型LOOK4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简约而清新的这款直发波波头短发非常适合甜美的少女们哦,利用齐刘海与鬓角的头发,轻松为圆脸女生起到十足的修颜修脸效果,同时还能让甜美范儿倍增。

流行的波波头发型LOOK5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采用多梯度修剪的这一款女生波波头发型,轻松为造型打造出丰富层次感,搭配微斜刘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mm的甜美指数,而那蓬松感的内扣发尾设计可以在视觉上具有显瘦的作用,同时还让让脸型变得加的好看。

  九款波波头短发发型图片 圆你的美女梦

很多妹纸不愿意尝试短发发型,或许就是担心短发会显得很男孩子气吧,而这款棕色系的波波头短发发型,加上修颜的齐刘海,清新又俏丽,蝴蝶结得点缀,倍显可爱。

齐刘海发型,一直是美眉们喜欢的修颜发型,黑色的头发,剪裁成清爽的齐刘海短发发型,柔顺的秀发,搭配白皙的瓜子脸,清新女生最可人。

什么样的发色,既能突显时尚感,又不会显得招摇过市呢?这款栗色系的短发波波头发型,打理成内扣发尾的造型,平整的齐刘海,加上白皙的皮肤,突显十足清楚萌妹子范。

齐肩短发发型如何打理好呢?你可以染个棕色系的发色,来增添下时尚味道,然后将头发设计成蓬松的造型,随意又慵懒,加上修颜的齐刘海,迷人的大眼睛,清新范十足。

很多妹纸所中短发是一款很尴尬的发型,长不长,短不短的,怎么打理啊?你将发尾打理成微卷的内扣造型,然后剪个空气感十足的齐刘海,清新修颜又显俏皮。中分发型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修颜发型,那么中分搭配短发会给美眉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这款时尚的中分短发发型,修饰出精致的瓜子脸,搭配迷人的大眼睛,更显时尚迷人。

一侧的头发清新的别在耳后,显得很有层次感,齐刘海的剪裁,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清爽的短发,搭配甜美的笑脸,突显十足清新少女风。

青春总是很容易流逝的,如果有什么发型可以减龄就好了,这款齐刘海的短发发型,自然的披散下来,清新自然又不失时尚感,薄薄的齐刘海,修颜又减龄哦。

吐过妹纸你觉得自己的额头不是很好看的话,那最好不要打造成无刘海发型哦,可以剪个碎碎的齐刘海发型,搭配卷卷的发尾,红润的脸蛋,自然清新又好看。

各种风格波波头短发发型图片

1、中分波波头是较为常见的短发样式,这样的短发刚好可以修饰精致小脸,而头上的发饰算是点睛之笔,让整款波波头短发更甜美淑女。

2、波波头短直发给人感觉还挺酷的,如这样,碎刘海清新,短直发贴着脸侧,看起来清爽又干练,配合乌黑的发色,酷酷哒!帅!

3、碎刘海的波波头短发很小清新呢!学生一族可以尝试,两侧头发刚好可以修颜,而且这种刘海不碍事,还能显乖巧。

4、带点小俏皮小性感的波波头短发你爱吗?这款便是,斜刘海半遮眼,少许的神秘感,发尾烫一个中度的卷,俏皮中透着几分小性感。

5、欧美款波波头短发更随性却更浪漫,刘海可以随性,波波头短发烫成小卷,任由它蓬松,空气感十足的波波头浪漫还优雅迷人。

6、偏搞怪的一款波波头短发,其实短发烫水波纹还蛮俏皮减龄的,搭配一副搞怪的圆框墨镜,就能显年轻,如果有兴趣,你也可以稍微染一个颜色,这样会让你看起来更嫩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