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可爱的齐刘海的长发造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甜美可爱的齐刘海的长发造型

2017-05-06 16:45:5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齐刘海是很多萌妹子选择的发型,因为齐刘海可以显得更加减龄、显得更加可爱。但是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很重要,所以我们要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齐刘海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的,刘海对于一个人来说很重要,无论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一个刘海也是可以让你变得更加有气质,或者变得更没有形象的,你们知道自己适合齐刘海吗?

甜美可爱的齐刘海的长发造型

四款漂亮齐刘海中长发发型

Style1 最长最气质卷发

齐刘海特点:略微m形,长过眉毛,蓬松柔顺。

发型点评:两颊旁的内卷和恰到好处的齐刘海可以修饰脸型。即使是那么长的卷发也不会显得过于委婉,气质中带点小可爱!让你视觉上立刻年轻10岁!侧面效果让你的脸型显得更完美,蓬松有活力的大卷,也是有很好的减龄效果呢!

Style2 最蓬松最凌乱蛋卷发

齐刘海特点:凌乱感,有弧度,发尾向一侧。

发型点评:蓬松的蛋卷发造型是最显青春活力的发型,前面齐刘海与头发凌乱保持一致,在刘海的发尾加入弧度的效果,更显得俏皮可爱。头顶头发就开始打造成大s卷的效果,显得蓬松自然,蓬松效果有效拉长脸型。加上明流行发色,绝对是时尚范儿,很年轻呢。

Style3 最柔顺的中长直发

齐刘海特点:与两侧头发成圆形,带弧度,发质有光泽。

发型点评:齐刘海与中长直发是最显年轻的发型绝配,齐平的刘海遮住额头,上部分头发保持柔顺自然,而发尾打造内扣式的效果,完美包裹住脸颊,使瘦脸的效果大大提升,打造V形脸发型,看起来十分甜美可爱,让你看不出你的年龄。

Style4 最个性自然大卷发

齐刘海特点:最厚重,属于覆盖式,长过眉毛。

发型点评:这款大卷的长发自然不造作,是熟女变年轻的魅力之选。侧背面大卷的发尾,显得既可爱又乖巧,立刻拥有像天使般可爱迷人的背影。厚重的齐刘海是这款刘海的最大特色,使长发发型显得更协调,同时也是很好的修饰脸型,让脸型显得更瓜子更完美的重要招数,也是这款发型减龄的关键哦。

2015最新齐刘海长发发型 清新甜美学院风

2015最新齐刘海长发一:

清新低调的自然发色可是最显女生十足的清纯气质风了,再搭配厚重的齐刘海造型与长卷发的设计更添甜美可爱淑女风。

2015最新齐刘海长发二:

利用的同样是清新低调的自然发色,搭配微微内扣形式的齐刘海造型设计与微烫形式的长发造型,与女生精致的鹅蛋脸相搭更添甜美清新学院风。

2015最新齐刘海长发三:

简单的利用的是碎发形式的齐刘海造型来增添女生的灵动可爱感,再搭配深棕色的染发颜色与双马尾形式的托发扎发造型,蓝色的发箍更添甜美学院风。

2015最新齐刘海长发四:

一款很显女生的清新甜美风的简单齐刘海中长发发型,清新飘逸的中长发直发可是最显女生的清纯风的了,而配合简单的齐刘海造型与女生娇小可爱的脸型更是可爱吸睛。

2015最新齐刘海长发五:

利用的是明亮的橘黄色染发颜色来增添女生的青春活力感,而且还有衬托女生肤色白皙的效果哦,再搭配侧边发梢微的长发烫发修颜更添甜美风。

  齐刘海中长发发型 甜美可爱萌妹范儿

齐刘海中长发发型一:

一款很显女生的清新甜美风的简单齐刘海中长发发型,清新飘逸的中长发直发可是最显女生的清纯风的了,而配合简单的齐刘海造型与女生娇小可爱的脸型更是可爱吸睛。

齐刘海中长发发型二:

如果妹纸们并不喜欢染发的话不防再来看看这款简单清新的女生黑色中长发烫发发型,同样是清新的空气感齐刘海的设计,而与这种蓬松式的中长发烫发相搭更显女生的清纯气质风。

齐刘海中长发发型三:

齐刘海发型本就很显女生的可爱甜美风。而空气感齐刘海更显增添女生迷人灵动感,再配合这种简单的中长发梨花头烫发更显女生的可爱甜美风。

齐刘海中长发发型四:

很显可爱甜美风的一款女生齐刘海中长发发型,这种简单的齐肩中长发造型设计与微微内扣式的梨花头发梢,再与厚重的齐刘海相搭修颜更显女生的可爱无辜感。

齐刘海中长发发型五:

同样是很显女生的温柔气质感的简单齐刘海中长发发型,明亮温暖的棕黄色染发最显女生肤色的白皙感了,而清新的空气感齐刘海与简单的中长发烫发更显女生温柔淑女风。

本文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