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DIY荷兰式编发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DIY荷兰式编发步骤

2017-05-06 16:42:0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什么是荷兰式编发吗?相信大部分人都没有听说过什么是荷兰式编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为自己打造过一个好看的发型呢?现在开始越来越多打造荷兰式编发了,你们知道如何打造出荷兰式编发吗?你们知道打造荷兰式编发需要什么扎法技巧的吗?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下荷兰式编发,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DIY荷兰式编发步骤。

教你DIY荷兰式编发步骤

荷兰式编发DIY教程

步骤一.从头顶距离刘海约3厘米处,分出三束头发,开始内到外编织。

步骤二.把两束头发交叉在中间,然后再和左边发束交叉在一块,形成了编织。当越过中间部分时,添加一些头发。

步骤三.继续编织,只添加右侧的头发。沿着发际线和你的耳朵上方的角度编辫子,直到编完发尾,用橡皮筋固定。

步骤四.伸出的辫子,为了让编发显得更自然和蓬松,需要你在辫子的两侧轻轻一拉。

步骤五.收拢右边的头发,用橡皮筋绑成歪马尾辫。

步骤六.使用甜甜圈盘发器创造了大量的侧发髻的头发。

步骤七.用发梳把发尾梳成蓬松感,环绕发髻。

步骤八.然后换你的左边的辫子绕右边的发髻,注意绕的时候的整齐感,接着喷上发胶即可。

  荷兰式编发步骤

荷兰式编发

这款编发梳出来的效果比较俏皮,其主要原因就是松散的旋扭的发辫。而且十分复古。

荷兰式编发具体打造步骤

1.将头发分好区域,拉起脸侧的一缕,不断旋扭。

2.拉起另外一缕头发,按照1的方法也进行旋扭。

3.将2股已经扭好的头发相互旋扭在一起。

4.照此方式将两侧的头发编好。

5.两股已经旋扭好的头发最终汇总编好,发行完成。

  侧边编发教程 图解超美的荷兰式编发

top1: 从头顶距离刘海约3cm处,分出三束头发

top2: 两束头发交叉,再和左边的交叉,越过中间添加一些头发

top3: 沿着发际线和耳朵上方编,直到编完发尾,用皮筋固定

top4: 伸出辫子,在辫子的两侧轻轻一拉,扩大它

top5: 收拢右边的头发,用橡皮筋绑成歪马尾辫

top6: 使用甜甜圈盘发器创造了大量的侧发髻的头发

top7: 用发梳把发尾梳成蓬松感,以便环绕发髻

top8: 然后换左边的辫子绕右边的发髻,注意绕的时候的整齐感

top9: 最后再喷点发胶,超美的荷兰式侧编发就完成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