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量少女生的编发造型 教你打造美哭的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发量少女生的编发造型 教你打造美哭的发型

2017-05-06 16:38:2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很多女生都在抱怨自己的头发发量很少,怎么做造型都不好看,当然了,发量少确实是很难打造好看的发型,但是不要担心,肯定有办法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个发量少的问题的,其实是有适合发量少女生的发型,只是你们还没有善于发现而已,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少发女生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发量少女生的编发造型 教你打造美哭的发型。

发量少女生的编发造型 教你打造美哭的发型

少发女生怎么办简单侧编发显发量

方法/步骤

完美侧编发 蓬松内收发=甜美风UPUP!

利用蓬松卷发,加上唯美的侧编三股辫,将后脑勺的头发收起,完美的变身集复古与气质为一体的扎发编发造型!

步骤一、由侧面头顶开始分别在两侧编上三股辫的造型

步骤二、再将后脑勺的头发用手内收再用发夹固定

步骤三、将头顶位置的发量用手抓松

抓松后,整个造型变得自然蓬松起来,就像活泼的水母般,呈现出波波的效果

编好后的三股辫记得要别在耳后再与剩余头发一起固定,这样更加唯美

抓松后蓬松的头顶发量巧妙修饰了头型,加上别在耳后的三股辫更加复古迷人

发量少的尴尬,3个编发技巧就轻松解决

Tips1. 弄卷你的刘海——让高发际线发立马消失存在感

发际线对于颜值的影响超乎想象,由于发量少,视觉上偏高的发际线还会造成一种上了年纪的感觉。

解决办法:用发卡将额头侧面的头发从上部弯曲至另一侧固定,从而遮挡住发际线。

Tips 2. 增加头发蓬松度——从发根处遮盖突兀的头发分界线

对于发量少的同学们来说分界线绝对是大写的突兀!

解决办法:让分界线两边的头发纵向的抓蓬松起来,叠加一些空气感,使毛发稀疏光秃秃的分界线模糊起来。 Tips 3. 留一些散落的头发——藏住太阳穴附近的头发空缺

很多女生喜欢将头发扎起来,此时太阳穴附近由于缺失的头发就会异常空荡。

解决办法:将白头发编成麻花辫然后固定在耳后,再将脸颊两侧的头发充分放下,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一不留神就露馅了。

实例1:伪装刘海遮盖发际线——打造“空气丸子头”

这招是有无刘海通用噢。没有刘海的话,只需要扭转发束来伪装“刘海”即可。不仅可以遮盖发际线处的白发,还让你女人味十足~party queen就是你啦!

1. 扭着额头前侧的头发制造刘海,用发卡固定在太阳穴处。卷曲成刘海的发束,隐 藏发际线的白发,与此同时,时尚度也是UP!UP!UP!

2. 从头发侧面取一小撮头发往拨到相反一侧,扭转头发,做出一个像发箍一样的线 条。

3. 为了让头发顶端有蓬松轻柔的感觉,需要一小撮一小撮的将头发抓松散。

4. 将剩余的头发稍微拧转过后用发圈扎起来。

5. 将头发分成两股,相互扭转至发梢。

6. 把头发往里盘扣成丸子头,用发卡牢牢固定就大功告成啦!

  适合发量少女生的编发造型图片

这款刘海编发再加上披肩发型,显得女生的头发一点也不少,先把头发向后面梳理好以后再作编发处理。

先在刘海的地方沿着额头去编一圈发箍式的小辫子,小辫子是要贴着额头的哦,这样就可以不担心前面的头发了。

接下来就是要在头顶上再扎一个马尾,再把这个马尾盘起来,形成一个小丸子头,头发不要扎完。两边要留下一些。

这样一个前面是刘海辫子,中间是一个小丸子的盘发发型,再把两边的头发留下来,这样一款很有个性的适合发量少女生的编发造型就编好了。

这款适合发量少女生的编发造型看起来特别的清新,显得很有个性,对于发量少的女生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