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发扎丸子头教程 打造时尚减龄的丸子头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长发扎丸子头教程 打造时尚减龄的丸子头

2017-05-04 12:11:0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中长发是现在很多人留的发型,你们是不是都留着中长发发型呢?你们知道中长发发型可以留什么好看的发型吗?有什么扎法可以让中长发发型更加好看呢?你们知道现在很流行丸子头吗?你们有没有打造过最可爱的丸子头呢?你们喜欢丸子头的造型吗?今天我们来教你中长发发型打造丸子头的教程,下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见中长发扎丸子头教程 打造时尚减龄的丸子头。

中长发扎丸子头教程 打造时尚减龄的丸子头

中长发怎么扎丸子头 无刘海发型可爱时尚又减龄

步骤一:扎发前,模特是一头中长直发,我们先把头发梳理顺,方便造型。

步骤二:先把头发全部用手束起来,注意不要用梳子,不然就会显得很死板。

步骤三:束好后,用黑色橡皮筋绑一个高高的马尾辫出来,把下面的头发用手轻轻扯出一点弧度出来。

步骤四:然后把马尾辫提起来,顺时针扭转起来,形成一个丸子的形状出来。

步骤五:扭转好后,用黑色的一字夹在四周固定起来,调整丸子头的形状。

步骤六:发量少的女生扎出来的丸子头就会小一些,想要大一点就要准备一个丸子头假发。

步骤七:然后把准备好的丸子头假发,套在小丸子头上,拉紧固定,把松紧带藏在发包里。

  中长发怎么扎好看 冬日最IN丸子头

step1:首先嗯,准备一只类似的水晶橡皮筋。

step2:再梳理一下你的棕色头发。

step3:然后用手抓出“Z”字型刘海。

step4:从头顶向左右两侧各编出一条辫子。

step5:然后适当的把辫子拉松点。

step6:将所有的头发固定在侧边后,用水晶橡皮筋固定成丸子头的造型。

step7:最后再稍微调整下就而完成了。从侧面看上起,甜美又不失可爱范,喜欢的美眉可以自己动手试试哦,简单又好看。

中长发丸子头怎么扎出蓬松感 卡哇伊丸子头图解

步骤一:不需要太过柔顺的头发,放下梳子用手抓,将头发全部往头顶抓。

步骤二:高举发尾,手部抓着发尾向一个左方向打转转,直至发根尾部全部靠拢后,用左手锁定发尾。

步骤三:继续向左方向打转转,一直旋转盘卷在发尾,用皮筋将头发固定好,这款蓬松的丸子头发型就行了,由于全程只用了一根皮筋,周围的发会蓬松起来!是不是很简单又有俏皮可爱的感觉呢!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