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脸适合的短发造型 让你更时尚的造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瓜子脸适合的短发造型 让你更时尚的造型

2017-05-04 11:52:0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是不是很羡慕瓜子脸的人呢?你们是不是觉得瓜子脸的人都非常好看,有气质呢?你们是不是瓜子脸的呢?你们知道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吗?你们知道瓜子脸适合长发吗?你们知道瓜子脸适合短发吗?其实,瓜子脸是很好的一个脸型,所以瓜子脸适合长发和短发,你们知道瓜子脸适合什么款式的短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瓜子脸适合的短发造型 让你更时尚的造型。

瓜子脸适合的短发造型 让你更时尚的造型

最适合瓜子脸的短发发型

方法/步骤

瓜子脸最适合的短发发型:金色梨花头

清新亮丽的梨花头,金色的染色让小脸更具美感。齐刘海凸显精致甜美小脸。内翘的发尾,蓬松轻盈,营造出青春俏皮的气质。无论是上班还是约会,都是很不错的一款发型。只需要再搭配一条田园风的裙子,就能让你的魅力指数不断飙升。

瓜子脸最适合的短发发型:棕色BOB头

刘海的发尾随意地左,齐耳以下的秀发向内翘。这款发型重点在于打造头顶头发的蓬松质感,发尾简单利落的垂在两鬓,显得人干练优雅。

瓜子脸最适合的短发发型:改良版栗色BOB头

从眉毛上方侧分的刘海,几缕发丝散在光亮饱满的额头上,显出温柔的气质。弧度感很强的发尾,简单有力的显出知性女人的气质。

瓜子脸最适合的短发发型:齐刘海超短发

这款齐刘海发型露出脸颊的大部分,显得直率清新。直直的刘海,顺滑服帖的贴紧额头,带来几分可爱的感觉。五官立体的大眼睛女生,可以尝试一下。

瓜子脸最适合的短发发型:帅气迷人短发

那些有着棱角分明帅气脸型的女生,可以尝试这款发型。非常的具有中性魅力。甜美风腻了,就来一下冷酷范儿吧。两鬓轻柔的头发,让你帅气中带着浓浓的女人味。

  女生瓜子脸适合的短发 精致小巧显气质

时尚的波波头发型,加上斜分的刘海造型,十分修饰脸型,再加上时髦的染发颜色,很显美眉甜美气息,是一款瓜子脸适合的发型。

一款蓬松感十足的短发造型,加上精致美丽的瓜子脸型,十分完美,这款短发不仅时尚,还有很好的修颜,减龄功效。

侧分长刘海发型,搭配流行的波波短发发型,非常的时尚,潮流,再加上棕色的染发,很显妹纸的清新,优雅气质。

时髦的亚麻色染发颜色,加上修颜的齐刘海造型,再搭配适合瓜子脸的短发造型,十分显美眉的清甜气息,打造一款时尚的短发发型。

齐肩的短发发型设计,加上斜分的刘海发型,十分修颜减龄,同时也是一款适合瓜子脸型的齐肩短发发型,很甜哦!

一款荷叶头发型,搭配浅棕色的染发颜色,很衬美眉的洁白肌肤,再加上发丝内扣卷效果,很好的展现一张精美的瓜子脸。

瓜子脸适合什么短发 清新韩范造型秒杀路人

瓜子脸适合的短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这款时尚大气的棕色短发发型,想必是众多潮女的最爱吧,发尾微微汤卷,是十分具有时尚个性感,二八侧分发的设计轻松展露出女生光亮的额头以及吸人的双眼,瓜子脸的mm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瓜子脸适合的短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充满小清新风味的一款梨花烫短发发型,将两边头发撩至耳后,更加清新的展露出女生完美的瓜子脸,配上烫卷刘海,添加了十足的韩范儿。

瓜子脸适合的短发型LOOK3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梨花烫卷的短发也是很多瓜子脸mm们的最爱,发尾微微往内扣,修饰出精致的小尖脸,配上厚重的齐刘海,增添些许甜美韩范风味。

瓜子脸适合的短发型LOOK4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韩式小女生都爱的内扣短发发型,内扣的发尾起到非常好的修颜效果,衬托出女生精致的瓜子脸,配上空气刘海,是不是既修颜又充满韩范呢?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