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打造法式优雅气质的妆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如何打造法式优雅气质的妆容

2017-05-03 17:08:0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每次看到别人的妆容非常时尚、好看时候,你是不是很羡慕别人为什么可以把妆容画得如此完美的呢?你是不是总是画不到完美的妆容呢?你们知道自己哪一个步骤出错了呢?还是没有注意到哪一个步骤的化妆技巧呢?其实,无论是什么妆容,我们都必须注意化妆技巧,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加完美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如何打造法式优雅气质的妆容。

教你如何打造法式优雅气质的妆容

三分钟学化妆-法式优雅气质的化妆教程

第一步:底妆

完美的妆容最关键的是底妆。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可先敷保湿面膜令皮肤更晶莹亮泽,选择跟肤色同色号的粉底液,再利用粉底在脸上均匀刷上粉底液,来回轻扫,避免留下刷痕,就像是在脸上打上无数的小“X”的感觉,在粉底刷使用完之后可以再用海绵块轻轻按压一下全脸,这样能帮助粉底分布得更均匀,也让整体妆效更加自然通透。

第二步 定妆

有很多MM们一直为什么感觉我的妆面脏脏油油的,问题就出在没有仔细的定妆。大多数蜜粉是分很多色号的,出怎么多色号不单单是好看,而是有他的原因的,比如粉红色的是适合皮肤苍白的,绿色适合皮肤上有红血丝的,紫色适合皮肤暗沉的,模特用的是紫色的。先用干粉扑粘取适量的蜜粉对折揉匀,用手指弹去多余的粉末,均匀的按压在肌肤上,再用大号化妆刷刷去多余的粉末,千万不可遗忘眼角、鼻翼、嘴角这些油脂茂盛区域。好的蜜粉不仅仅是起到一个定妆吸走油光效果,更重要的是起到二次修饰作用。

第三步 眼线

将镜子放在距身体20cm处,眼睛向下看,用无名指把眼皮轻轻向上拉。贴着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画。外眼角拉长。用眼线刷,从眼角至眼尾将眼线推匀,使线条自然清晰。用眼线刷晕开眼线这一步是一定不能省的,这个步骤能让眼线看起来自然不会太死板,如果你是内双、眼角容易出油的MM建议你使用眼线膏。眼线膏的妆容持久度要比眼线笔或眼线粉要更好些,比起液体眼线没有那么死板容易晕染更容易控制。

第五步睫毛膏

本身模特MM的睫毛较为浓密,在此帮她选择了一款纤长型的睫毛膏。睫毛膏是调整眼睛很重要的一个步骤。如果睫毛膏涂得非常整齐、干净,睫毛夹得很翘,这样的眼睛就会显得大很多。也有利于减淡黑眼圈造成的疲态,卷翘的睫毛可以让你看起来更精神。从最外捎-再中间-最后根部的顺序分段式夹睫毛,这样夹的睫毛又自然又卷翘,卷翘能达到80度。以走‘Z’的手法刷睫毛,不能涂太多睫毛膏,睫毛会因为太重而翘不起来了。

第六步 下眼线

选择易上色的黑色眼线勾画在眼尾处,更能强调眼睛的力度,内眼睑上下眼线外2/3处,然后用小型眼影刷轻晕开.注意眼线的深浅层次,控制得越好妆越会漂亮。在眼尾处可以画得稍微重些。最后在用白色眼影画在内眼睑和眼头处,这样眼睛的轮廓会变得更大更明亮。

第七步修颜

在耳际到笑肌的三角区域部位、下颌角部位从后往前刷上深色调修颜粉的或比肤色深一号色的粉底液,用修颜的白色调从上至下打亮鼻梁这条线,额头、下巴。视觉上营造轮廓感,提升脸型。

第八步 腮红

在整个妆容里,眼影是视觉重心,所以腮红和唇色都要淡淡的处理,模特选择的是粉红色的腮红粉,由于模特MM是菱形脸,帮她刷的腮红是以腮红圆型的腮红,逐渐晕开,这样的只适合于菱形脸或者象可爱点。

法式优雅“妆”出来 浪漫妆容步骤解读

法式妆容步骤1:纯净底妆

最本质的法式优雅,不需要哗众取宠的戏剧性妆容。自然妆感的底妆在颜色上贴合肤色,不需要精致到一丝一毫瑕疵都没有,露出一些盖不住的色斑才是最自然的状态。

STEP1:上完隔离霜之后,把粉底液挤一下在手背上,薄薄得蘸附于另一只手的无名指的指腹上,用刻印章的方式点抹在鼻梁和轮廓、眼睛下方后加以延展涂抹

STEP2:额头、上眼皮也以刻印章的方式抹上。将蘸取在手背上的粉底液用无名指尖少量蘸取,均匀延展于左右眼皮。

STEP3:用无名指蘸取用中指延展。再次将粉底液蘸取在无名指尖上,涂抹鼻梁。用中指向左右两边、鼻翼处延展。换个手指可以避免肤色不均。

TIPS:指腹上妆的技巧很简单,上妆前现在肌肤上涂上妆前乳液,让肌肤看起来做足了保湿保养,再用小量粉底液用指腹从脸部中心往外轻拍点涂,之后在眼下使用遮瑕,蜜粉定妆即可。

法式妆容步骤2:无瑕眼妆

想要打造让人怦然心动的魅力眼妆,不需要五颜六色的眼影,挑一眼巴黎街头女郎的浪漫风情!明媚俏皮又很勾人心魄的飞扬上眼线,随时随地都能媚眼生“花”。

Step1:大地色眼影涂满上眼皮打底,使眼窝看起来更深邃立体。

Step2:浅棕色眼影层叠眼窝後1/3处并往眼尾外延伸,可拉长眼型,提升妆容成熟感。

Step3:黑色眼线笔:画上眼线,增加眼神的锐利度。

TIPS:使用珠光白色眼影画下睫毛外缘前1/2,能够使眼睛有被放大的感觉。

法式妆容步骤3:玫瑰红唇

法国女人仿佛天生为红唇而生。清新、甜心、女王......不管是哪一种红唇,都能在在法国女人的示范下展现的淋漓尽致。

Step1:先用海绵蘸取宝宝的遮瑕膏涂抹在整个嘴唇,这个动作是让口红颜色可以完全呈现出来的基本步骤。

Step2:用唇笔描绘出你的唇形。

Step3:涂抹整个唇部。

TIPS:取一张面巾纸,将它分成最薄的一层,然后在薄纸上扑上一些粉,这会让你的唇膏色彩更加持久,并且看起来会变成哑光的感觉。

最新法式优雅彩妆打造步骤

1、在标记为1的图片上,先把眼影打在眼窝上,作眼影打底部分。

2、标记2的眼影可画在眼摺的区域内,从眼尾往眼皮的中间,外至内晕染起来。

3、标记4的眼影色就画在于接近睫毛根部的眼摺内的二分之一的位置,会出现有珠光亮片的折射感,然后把标记3加重眼尾的颜色,使眼部显得更加深邃迷人。

4、标记3的眼影色就打在中间部分,使眼妆看起干净而立体感。

5、标记3的眼影色就可画在下眼皮,让眼部有着提亮立体的感觉,而标记2的眼影就画在下眼皮的眼尾三分之一部分。

6、这样眼影的不妨就已经完成了,眼部看起来感觉被披上一层新的色彩,很完美!

7、到了画眼线部分,眼线可画在睫毛的上下根部处,只需要细细的带过眼线就可以了。

8、可以选择比较修长的假睫毛,贴上睫毛后,在下睫毛使用睫毛擦一擦就完成了。

10、然后涂上今年最流行的基色唇彩,这样看起来显得更加亮丽哦!

11、最后由于眼妆和唇彩都很显眼了,喜欢不过于浓艳的,可以选择把腮红画得比较淡一点,这样才会让这个法师彩妆看起来更加清新优雅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