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你get了没?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你get了没?

2017-05-02 16:41:3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很多时候由于我们是常常忍不住吃货的心,导致我们常常出现痘痘的现象,当我们出现痘痘的现象时候的我们也是忍不住手痒的手部,总是不停地去抓痘痘,导致痘痘留下了可恶的痘印,出现痘印是不是很影响我们的美观呢?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去除可恶的痘印呢?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还你洁白的脸部,你get了没?

教你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你get了没?

分享去除痘印最好的七种方法

去痘印方法一:使用美白产品一般来说美白产品是淡化黑色痘印最有效的方法,在使用美白产品的同时还要做好防晒工——才可以完美的扶持除痘印。

去痘印方法二:使用美白面膜使用美白面膜的次数不可太多,一周使用2-3次即可。除此之外市场上的去痘印的面膜也需要勤敷,对于去除痘印有很好的疗效,不管是红色痘印还黑色痘印都会有疗效。(回复:面膜,可以查看详细介绍)

去痘印方法三:定期去角质每周坚持去一次角质,对于去除痘印有重要的作用,可改善痘印的色素沉淀,也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加快美白产品的吸收力。(回复:去角质,可以查看详细介绍)

去痘印方法四:服用维生素C维生素C是公认的美白元素,广泛运用于美白产品中。可以从内部着手,每天口服适量的维生素C,除了保健品外,还可吃些维生素C的蔬果。

去痘印方法五:涂抹维生素E将维生素E胶囊剪破,挤出适量维生素E后,直接涂抹在有痘印的部位,配合按摩的手法,促进吸收,帮助皮肤新陈代谢,淡化痘印。

去痘印方法六:原液换肤专业的原液产品比较有效,其中所含的中草药植物萃取精华可ciji 细胞增生,从而淡化痘印。

去痘印方法七:蜗牛膏的神奇的修护效果。蜗牛膏学名叫—高效修护霜,是用蜗牛身上的粘液提取物复合其他有效植物成分来做成的。这个蜗牛膏号称平民的LA MER,也是有神奇的修护效果,可是了解之后,发现神奇的还不只这一点,它还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和高效的抗皱精华,还有神奇的美白效果。(回复:蜗牛膏,可以查看详细介绍)

TIPS:平时的饮食对于皮肤有非常大的影响,要少吃油腻、辛辣、过甜的食物,如火腿、香肠腌制食物、巧克力、咖啡、酒类等。应多吃些蔬菜、水果、保持肠胃畅通,减少痘痘的滋生,还要防紫外线,勤抹防晒或隔离品,也不要经常熬夜。

脸上有黑色痘印怎么办 教你最有效的方法去除

方法一

在痘印处涂上维生素C类的精华素,最好是加上超音波导入的,可有效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加快黑色痘印的消除。

方法二

护肤品中可以搭配美白产品(日用)和果酸类的产品(夜用),加快皮肤的更新速度,代出黑色素,也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方法三

吃美白的维生素C的饮品或是食物,有助于胶原蛋白的合成,促进皮肤的再生功能,加强皮肤的弹性,淡化黑色素。

方法四

去除老废角质。脸上有痘印建议每周局部性的去除角质,现在正值冬天,皮肤易干燥敏感,不建议过于频繁的去除老废角质,所以局部性的去除痘印上的角质,是个非常好的方法。

方法五

保湿。天气干燥皮肤也会跟着干燥,如果皮肤干燥缺少水分,自然的痘印会更加明显,美白的功效也不会有显著的效果,整张面部皮肤都会呈现出蜡黄的状态,因此补水是美白去痘印的一个相当重要的环节。建议每周使用2-3次的补水面膜。

方法六

防晒隔离。黑色痘印就是色素沉淀所形成的,因此需要防止外界的一切黑色素再继续作用皮肤,不然一切的美白工作都是在做无用功。

方法八

每天使用橄榄油擦脸。橄榄油有很多种用途,功效也很明显。不管你是用来卸妆或是用来补水,对于黑色痘印的去除都是非常有助益的。

  史上最有效去痘印方法,不看后悔一生

珍珠粉 鸡蛋清

珍珠粉和鸡蛋清都是具有镇静和美白肌肤的功效,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当面膜使用,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会慢慢消失。

使用方法:

1)取一个生鸡蛋的蛋白,并和10克左右量的药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涂水洗面膜的方法,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涂在脸上。

3)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到20分钟后洗掉。

珍珠粉 酸奶

这个方法要长期坚持,并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会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几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搅匀。2)涂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过夜,第二天洗掉。

传统中药去痘印 对粉刺、炎性丘疹的皮损者,属于邪热积于肺经,治宜清肺泄热,佐以降湿,常选用枇杷叶、桑白皮、黄芩、土茯苓、白鲜皮、刺蒺藜、生山栀、连翘、香白芷等药物。 如是皮疹红肿疼痛、脓疱、脓肿、破溃流脓为主的皮损者,属于热毒炽盛,湿热壅结,治宜凉血解毒,清热燥湿,选用药物如金银花、连翘、野菊花、蒲公英、黄芩、三七、生地黄、山栀子、紫草根、香白芷、龙胆草等。 如为结节或囊肿型,属于湿热瘀结滞,治宜清热化瘀、化湿散结为主。选牡丹皮、赤芍药、丹参、蚤休、夏枯草、薏苡仁、三七、生牡蛎、土茯苓等。 建议中药调理并配合使用面膜和外用软膏,可以有效淡化痘印。

苹果消痘贴 如果你的肌肤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么这种处理方法再简单不过了。一周使用两次就好,选新鲜的苹果为佳。 使用方法: 1)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 2)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痘痘印上,保持20分钟。 3)取下,脸用清水洗净。

海藻面膜 这个方法真是超级好用又实惠,只要到化妆品店买一袋海藻颗粒面膜,和水调和一下,非常方便。每2天作一次即可。 使用方法: 1)去20克海藻颗粒,并和适量的纯净水混合。 2)做成面膜的形象,贴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即可。 3)然后用清水洗净皮肤,涂上面霜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没有进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肠胃。

2.每天一便。坚持养好良好习惯,排毒,必要时可吃香蕉调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敌。

4.洗面的时候,要彻底洗净,不要有残留的化妆品。

5.少玩电脑,手机不可以开机放床头,有辐射,对皮肤影响厉害。

6.不可以用手挤痘痘,任其自己脱落,这样不易留痕。

7.床套,枕头巾要定期清洗,否则会有很多螨虫滋生,睡觉的时候很易感染。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