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卸妆才是正确的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怎么卸妆才是正确的

2017-04-05 16:46:4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都知道卸妆,那么你们知道卸妆的目的是什么吗?卸妆是可以让自己的皮肤休息,一天下来脸部都是一层厚厚的粉底,导致皮肤很容易堵塞,就会出现很多一系列的皮肤问题,所以到家后第一时间做就是卸妆,很多人都是直接用卸妆水直接擦一擦就以为卸完了,如果卸妆不干净也会影响到皮肤,那么怎样卸妆才是正确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看自己平时卸妆到底有没有做对?

教你怎么卸妆才是正确的

  这才是卸妆的正确步骤,你做对了吗?

一、卸妆基本步骤

使用温和型的卸妆液,上下摇均匀倒在化妆棉上先轻擦“眼部”,在额头、两颊、鼻头及鼻翼,下巴的位置,以指腹轻柔地延展开来。再擦“全脸”。接着4指并拢,以4指的指腹轻柔地于全脸画圆,但要注意不要出力拉扯肌肤。接着4指并拢,以4指的指腹轻柔地于全脸画圆,但要注意不要出力拉扯肌肤。并拢食指,小拇指,同样以指腹轻柔画圆于唇周与下巴的部位。仔细卸除唇周与下巴的位置。将手掌向上移,轻柔的卸除容易囤积彩妆及脏污的上眼皮,在全脸以清水洗净。

二、卸妆全步骤

1、 眼妆

戴了隐形眼镜的女生卸妆之前一定要先摘除隐形眼镜。眼妆需要用到专用的水油分离的卸妆液,水油分离质地要摇匀后才能使用。

Step 1:先准备两块化妆棉,将卸妆液倒在一张化妆棉上,两面都要浸透。

Step 2:将干的化妆棉垫在眼睛下方,闭眼,将浸透卸妆液的化妆棉敷在眼睛上,用指腹轻轻按摩,令眼妆能充分接触卸妆产品。

Step 3:垫在假睫毛下方,用湿化妆棉轻柔擦拭假睫毛黏合处,将其卸下。

干化妆棉垫在眼下是避免妆容溶解后重新沾在下眼皮处,导致下眼皮有色素沉着;用卸妆液充分溶解彩妆以及假睫毛胶水再卸下,是为了卸假睫毛的时候不会撕扯到眼皮。对于比较难卸的内眼线,可以参照画眼线的方式:眼下放一面镜子,眼睛往下望,用指腹轻轻拉起眼皮,擦除眼线。内眼角的地方也要注意到。

Step 4:眼线部分准备棉棒若干根。用卸妆液浸满棉棒头,轻柔擦拭眼线的地方。

Step 5:最后一步,再用卸妆液浸湿一张化妆棉,轻敷擦拭整个眼部。需要提醒的是,眉妆是属于眼妆部分的,所以眉毛上也要使用到眼唇卸妆产品。

2、 唇妆

卸唇妆的时候,过度的、错误(打横)的唇部摩擦会令唇色变暗沉,因此也一定要用眼唇专用卸妆品。

Step 1:用专用卸妆液将化妆棉浸透,轻敷在唇部。

Step 2:擦拭的时候要竖向顺着唇纹的方向轻轻擦拭

3、 脸妆

脸妆想要卸除干净,最好使用卸妆油,以油溶油,将底妆快速卸干净。使用卸妆油的时候需要干手干脸的状态

Step 1:挤取适量卸妆油在手上,再将卸妆油涂在脸上,用指腹按摩画圈1~2分钟,鼻翼和下巴不能忽略。

Step 2:按摩后,用手蘸取少量水,再在脸上按摩,用以乳化卸妆油。

Step 3:乳化完之后,才用水冲洗干净脸上的卸妆油。

Step 4:卸妆完成后一定要洁面。可以选择洁面啫喱或者泡沫,通过泡沫而不是直接用手按摩,减少对肌肤的摩擦。卸妆完成之后,再以干净的毛巾轻压,压干脸上的水分,搭配护肤步骤就可以了!

如何快速卸妆不残留 教你6种正确的方法卸干净

方法/步骤

方法1:

用纸巾擦去唇部彩妆,再用眼唇专用卸妆液轻柔涂抹双唇,卸除唇妆。唇部若卸妆不干净很容易引起唇纹过深等问题。

方法2:

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的眼部卸妆液,在眼部轻轻按压5秒钟,让卸妆液有充分的时间溶解睫毛、眼线上的防水成分。

方法3:

将纸巾对折放在下眼睑,合上眼,再用沾了卸妆液的棉花棒,逐下由睫毛根部向下抹去。然后睁开眼睛,将纸巾放在下眼睫毛底部,用棉花棒逐下由睫毛根部向下抹。

方法4:

先滴一点卸妆液到化妆棉上,然后闭上双眼,由眼头向眼尾方向慢慢抹去;抹下眼线位置时双眼向上望,尽量避免过度拉伸眼部肌肤产生细纹。

方法5:

睫毛与眼影卸完后,眼线或眼影的残妆还遗留在细小的睫毛间或眼皮皱褶中。用棉花棒沾取卸妆液,以与眼睛垂直的方向小心擦拭。以免化妆品停留在脆弱细致的眼周肌肤上,伤害肌肤。

方法6:

最后用卸妆油涂抹全脸,让脸部的彩妆和卸妆油完全融合后,蘸取少量清水,使卸妆油充分乳化后再用流水洗净。

怎么卸妆最干净

方法/步骤

a.不ciji 肌肤的材质

因为直接接触肌肤,材质挑选上以天然的棉花或蚕丝最好,触感最为柔软舒适,人造纤维要避免使用;同时要避免任何化学物质的添加,例如漂白剂,因为遇到水分后,化妆棉中的化学残留恐有溶出之虞。

b.尺寸要顺手

因为正确拿取化妆棉的方式,是以食指及无名指将化妆棉夹覆于中指处,这样的动作最方便控制力道与方向,每个人手指长度不同,以挑选自己好拿的为主。

c.厚度要够

不要因为怕浪费而使用过薄的化妆棉,至少要有0.3公分的厚度才足够,这样擦拭时化妆水吸藏量充足,不但肌肤触感非常舒服,也不会过度摩擦造成ciji ,化妆棉厚度不足时,可将两片合并使用。

d.密度要够

密度札实在擦拭时才不会破裂,否则擦得整脸棉絮,也相当尴尬。使用前可用手轻轻拉扯试验,轻易就拉破的化妆棉表示密度不够。

e.表面触感要合宜

依照搭配的产品来区分,如果使用一般的滋润型化妆水,触感当然以柔软的为主,若是搭配去角质使用,化妆棉表面纤维处理,就要是容易黏附肤表老废细胞的。

卸睫毛膏

在卸睫毛妆容时,应用含有清洁霜的化妆棉,对抗夹住睫毛根部轻轻挪向睫毛尾部,重复数次,直至睫毛液被全部清除。眼线部分可用棉花棒沾上清洁霜小心地拭去,卸除眼影的时候,可用清洁沾湿化妆棉由眼头往眼尾轻轻地抹去眼影粉,重复数次,直至卸除干净,切记不能太用力,以免伤害皮肤。眉毛部分可用含有清洁霜的化妆棉,由眉头至眉尾反复擦几遍直至全部清除干净为止。

将卸妆产品倒少量于化妆棉片上,闭上眼睛,将沾了卸妆产品的化棉片轻覆眼睑、睫毛上,放置数秒,轻轻地将棉片,由眼头至眼尾卸除眼影。重复以上三种步骤,再卸除睫毛膏。卸除上睫毛背面的睫毛膏时,闭上眼睛;轻轻地由睫毛根部往尾端,向上卸除睫毛膏。

卸除鼻影

在卸除鼻影时,可使用化妆棉粘着卸妆乳,顺着鼻梁自上而下擦拭,但注意不要让卸妆乳碰到眼睛。清除口红时可用沾有卸妆乳的化妆棉由嘴角两边向中间擦拭。而卸除腮红部分妆容时可用沾有卸妆乳的化妆棉由鼻翼往耳根的方向擦拭即可。

清洁

1.卸妆完毕,应使用性质温和的洗面奶洗脸,然后再用爽肤水对肌肤做最后的清洁,以及平衡肌肤的PH值。在选用产品时,最好使用同一品牌的系列产品,如薇姿的泉之净卸妆乳和爽肤水。

2.敏感皮肤在使用卸妆产品时应小心谨慎,最好选择不含酒精、香料、色素等化学成分,且性质温和的卸妆产品,而且卸妆时间不宜过长。

3.使用化妆棉卸妆时,可将化妆棉对折两次,用完一面再换干净的一面擦拭,这样一来化妆棉便可重复使用多次,既节省了化妆棉又提醒了自己多卸几次妆。

使用性质温和的洗面奶洗脸

步骤1.用少量的水湿润完全展开的净肤棉。

步骤2.用手揉搓净肤棉,使之产生泡沫。

步骤3.用净肤棉网面温柔清洁面部。

步骤4.用手或冲洗后的净肤棉配合清水洗净面部。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