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画好淑女妆的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画好淑女妆的技巧

2017-04-02 15:56:2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真正的淑女应该优雅,斯文,有着知性女人应有的美丽,追求时尚,有着女人应有的韵味,身上散发着知性女人的魅力。淑女都是有着高雅的气质,打造一个淑女妆,可以瞬间提升你的高雅气质。你知道什么是淑女妆吗?淑女有着甜美的形象,你是不是很想变成淑女呢?一个淑女妆就可以满足你的愿望了,那么你知道画淑女妆要注意什么吗?你知道画淑女妆有什么技巧吗?

教你画好淑女妆的技巧

教你如何打造淑女妆容

淑女妆容1:纯粹甜美风 银白色系眼影 珠光淡腮红

纯粹的甜美风,但摆脱了以往单调的粉红色系甜美感,让甜美再加上淑女,可爱中透出一点点女人味。

妆容关键词:银灰色系眼影珠光淡腮红水润双唇

步骤重点:1.眼妆摆脱以往单调的甜美,改用银灰色系的眼影,强调眼睛的神韵,让双眼看起来更有神。2.腮红则强调肤质的光泽,所以在腮红的选择上应选含有珠光的,颜色方面也不需要太粉红!只需要淡淡的,营造自然的光感肌肤3.唇妆的重点是双唇的立体感,所以水当当的唇彩是首要选择,颜色方面可以偏粉红,粉嫩甜美的樱唇可以提升妆容的甜美度!让整体效果更出众。

淑女妆容2:个性淑女风 银白色系眼影 桃色腮红

谁说个性风与淑女感完全不搭的?其实只要色系运用得好,会碰撞出意想不到的惊喜!

妆容关键词:银白色系眼影桃色腮红大红唇色

步骤重点:1.眼妆部分选择很大胆的银白色系眼影,很Cool! 用象牙白色打底,再加上带有闪粉的灰色,给人感觉很有个性。2.腮红则选择较粉红的,用指腹按在面颊,轻轻推开,打造红润好气色,平衡一下眼妆,让整个妆容不会因个性而没有淑女的感觉。3.唇妆也想腮红一样,选择很女生的深红色,与眼妆形成冲突的感觉,风格更明显。

淑女妆容3:性感淑女风 大地色系眼影 淡色腮红 裸色系唇妆

性感中透出淑女小女人的感觉,只要抓对重点,这样的妆容会让他爱不释手!

妆容关键词:大地色系眼影淡色腮红裸色系唇妆

步骤重点:1.眼妆部分采用大地色系的眼影,强调眼睛的轮廓,这是妆容的重点!摆脱以往性感妆容犀利的眼妆,让妆容看起来更柔和一些。2.腮红则需要强调皮肤的透明感,颜色可选择淡色系,并在颧骨部分打亮,让妆容呈现清透裸妆光泽感以及柔美的色泽,看起来更加性感,拥有淡淡女人味!3.唇妆颜色的选择上应该尽量选择裸色系,这样更能突出眼睛的妩媚!涂上唇膏前记得涂上润唇膏,让双唇更加立体、水润。嘟嘟的双唇为整体妆容增加了淑女甜美的感觉。

淑女妆的画法步骤

方法/步骤

1、底妆打好,我们直接从重点的眼妆开始。眼影刷蘸取暖棕色的眼影作为眼部的打底色,将其均匀地涂抹在整个眼窝上。

2、换上橙色的眼影,将其涂抹在双眼皮的皱褶部分,起到加深眼部色彩的作用,同时也让双眼皮更加清晰哦。

3、接着我们使用深棕色的眼影对下眼线进行描画,使用扁形的眼影刷沿着睫毛的根部勾勒出线条,注意不要画得太宽哦。

4、然后使用黑色的眼线笔在上眼睑沿着眼型画出一条外眼线。其实这条线除了是对眼部轮廓的勾勒外,还是稍后粘贴假睫毛的标记位置哦,因此不画完整也是可以的。

5、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假睫毛,修剪到适合的长度后,涂上适量的胶水,将其粘贴在刚才画眼线的地方,然后调整到最佳的位置。

6、因为粘贴了假睫毛后,眼线会被遮盖,所以之后我们再用眼线液笔补一下。这次就要画出完整的线条了,紧贴着根部进行描绘,在眼尾部分延长提拉一下,打造上扬的线条。

7、内眼线也不可以忽略哦,用指腹将眼皮轻轻的提拉着,然后用眼线笔将睫毛的根部空隙填满。

8、使用睫毛膏简单地刷一下睫毛,让它更加卷翘,同时也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

9、下睫毛部分我们则是使用簇状的小睫毛,用镊子和胶水将其粘贴在下眼睑上。

10、这就是我们的眼妆完成后的效果图。细长的黑色眼线搭配着卷翘自然的睫毛,散发着温婉的感觉。

11、之后是处理眉妆的部分。先使用眉笔根据自身的眉毛情况画出适合自己的眉形,自然就好,不需要太过刻意。然后用染眉膏对眉色进行调整,让其与发色更加相近。最后如果你想让整体的妆容更显立体,可以使用少量的阴影粉画出淡淡的鼻影,从眉头开始,轻轻地在鼻梁的两侧稍加晕染即可。

12、使用这款橘粉色的腮红画出两颊甜美又活力的感觉。只需要将其涂抹在苹果肌偏上一点的位置,然后向着斜上方刷一下就可以了。

13、由于此款彩妆的重点是在眼妆的部分,因此唇妆的色彩不宜太鲜艳,避免抢了眼妆的风头。所以我们只需要用裸色系的来修饰就可以了。先用裸色的唇膏为唇部打底,然后使用少量的桃粉色唇蜜涂抹在唇膏上,打造出闪亮的感觉就可以了。

打造完美淑女妆的步骤

打造完美淑女妆的步骤一

选择较深色系的粉底,打造健康的肌肤,用手指和掌心的按压打法,比较服帖自然的效果。

打造完美淑女妆的步骤二

选用较深色的定妆散粉用刷子扫与面部定妆。

打造完美淑女妆的步骤三

用眉刷沾上咖啡色眉粉填补欠缺处的眉毛。

打造完美淑女妆的步骤四

粉紫色的珠光眼影用 刷子过度的匀染整个眼睑。

打造完美淑女妆的步骤五

稍微将眼线加浓些,再用睫毛膏来回的拉长上下睫毛。

打造完美淑女妆的步骤六

选用健康的橙色系腮红,轻轻的淡扫与两边的脸颊。

打造完美淑女妆的步骤七

选用与嘴唇相似色彩的唇彩,有一种自然而饱满的感觉。

打造完美淑女妆的步骤八

将头发往一边梳理整齐,做一个3-7分的斜刘海,全部固定在后面做一个发髻。

淑女妆 淑女妆的打造技巧

纯碎甜美风

亮点:银白色系眼影 珠光淡腮红

纯粹的甜美风,但摆脱了以往单调的粉红色系甜美感,让甜美再加上淑女,可爱中透出一点点女人味。

妆容重点:1.眼妆摆脱以往单调的甜美,改用银灰色系的眼影,强调眼睛的神韵,让双眼看起来更有神。

2.腮红则强调肤质的光泽,所以在腮红的选择上应选含有珠光的,颜色方面也不需要太粉红!只需要淡淡的,营造自然的光感肌肤

3.唇妆的重点是双唇的立体感,所以水当当的唇彩是首要选择,颜色方面可以偏粉红,粉嫩甜美的樱唇可以提升妆容的甜美度!让整体效果更出众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