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学会懒人妆的画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学会懒人妆的画法

2017-04-02 15:51:1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相信很多朋友还是单身贵族的,作为单身的我们,周围只能待在家,看看电视,打打游戏。但有时姐妹们的一个临时电话邀约,又要手忙脚乱的准备出门,为了不让自己丢脸,我们必须学会懒人妆,大家知道什么叫做懒人妆吗?懒人妆非常适合我们在急急忙忙的时候画的妆容,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懒人妆是怎么画的,有什么技巧吗?

教你学会懒人妆的画法

懒人化妆法 OL5分钟快速化妆术白领必学

第一步:BB霜点涂在脸上,使用化妆刷均匀刷开,底妆真的很重要,不要求有多白,肤色均匀最重要。

第二步:使用贴合发色的染眉膏,先顺着眉毛刷,再逆着眉毛刷一下,眉毛就基本搞定了。

第三步:用眼线液从眼头开始,顺着眼睛的弧度开始画,从眼头开始慢慢描画向眼尾,至眼尾处向上挑起1cm左右。

第四步:贴上双眼皮贴,用浅色色眼影在眼皮上均匀涂抹开,用高光提亮眉骨,瞬间使脸型立体。

第五步:用润唇膏打底,再使用自然口红涂抹,5分钟化妆术完成。

宅女必备懒人妆 教你简单小清新淡妆怎么化

step1:给肌肤做好补水,用妆前乳,点涂脸部各个部位,然后推抹均匀,肌肤水水嫩嫩的上妆才更加贴服不会起皮。

step2:然后画个眉毛,玫琳凯的眉笔,大宗黄色画眉非常的自然,轻描眉形就好。然后画眼线,沿着睫毛根部轻描就好,最后在涂上睫毛膏。

step3:最后打好粉底定个妆容,最后用大刷子沾取腮红,在苹果肌部位轻扫,最后涂上唇彩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级简单呢,你学会了吗?

如何快速学入门级的简单干净的裸妆 懒人妆

方法/步骤

洗脸后擦好眼霜,用水和乳液保湿,这个是重中之重,关系到你的妆容是否服帖,建议黑眼圈重的妹子眼霜一定要多擦一点,这样方便之后的遮瑕工作,油皮的妹子和懒妹子推荐使用妆前乳,这样可以省时间也让妆容更持久。ps:记得擦唇膏哦。

请油皮妹子用隔离霜,干皮妹子使用隔离乳,敏感肌呢比较烧钱了,可以用用雅漾和理肤泉这两个牌子。将隔离挤到虎口位置即大拇指和食指连接处,略微等十几秒,均匀点在全脸,再慢慢推开抹匀。眼睛部分需要遮瑕的妹子可以使用眼部遮瑕用品,推开。遮瑕膏遮瑕棒什么的都不错(不是打广告啊,真心只是推荐,妹子们可以忽略推荐的。)然后再轻轻的擦一层隔离这样会比较自然。

因为只是裸妆和懒人妆,打底是最主要的部分,而基本上打底就靠隔离和遮瑕了(嫌不够白,不怕麻烦的妹子还可用bb霜或者cc霜,但这就要求你的脸要做够保湿才不会起皮),打底后差不多ok了,简单的擦个口红或者唇彩,染唇液要注意唇部保湿再用,希望有气色又不怕麻烦的话,上个腮红也是极好的,记得腮红的选色要和唇色呼应哦。

懒人可以自动忽略睫毛膏眼影眼影之类的眼妆了,这样省时间也显得自然清纯

教你画十分钟懒人妆

方法/步骤

要电眼就要赶走黑眼圈,沾取适量遮瑕品,如果眼部肌肤较为干燥,可以将遮瑕品与常用的粉底液混合,增加保湿度及延展性,在遮瑕时不要太贴近下睫毛根部,从下眼头到瞳孔下方,半月型的轮廓线,画上一道线条之后,以原地踏步的点压推匀。

蘸取适量腮红膏,对着镜子微笑,点在两颊凸起的笑肌位置,然后用海绵晕开,如果你的脸比较圆,斜椭圆的腮红就比较适合,最后可以印一点腮红在下巴,也能制造视觉上的“小脸”及增加甜美感觉。

在全脸刷上一层透明的蜜粉,可以让底妆持久一些,毛孔也自然地隐形起来。

用指腹在上眼睑按压上粉色带有光泽的眼影,增加眼部光泽和粉嫩感。

用指腹在上眼睑按压上粉色带有光泽的眼影,增加眼部光泽和粉嫩感。

在下眼睑卧蚕位置涂上光泽感的裸粉色眼影,制造可爱的眼部妆感。

用浅色眉笔淡淡地画出清晰的眉形,眉峰抬高,平平是眉毛可是少女的标准哦。

沿着唇型刷上樱桃红色唇彩,要留意有否扫出界,在不足的地方再扫一次。将纸巾轻敷于唇上,吸掉多余油脂,唇妆会更持久。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