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适合什么发型 提升职场气质的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上班族适合什么发型 提升职场气质的发型

2017-04-02 11:18:4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上班族的我们总是苦恼今天要以什么样的造型去上班,总是不想每天都是同一款发型去上班,一款好看的发型不但可以让我们看起来很有亲和力,还能瞬间提升我们个人的职场气质和优雅的魅力。那么你知道有什么发型可以让我们增添魅力的吗?有什么发型可以让我们提升自己的个人职场气质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上班族适合什么发型,让你每天都可以不重复。

上班族适合什么发型 提升职场气质的发型

六款适合上班族的发型

1、优雅女人味的大气盘发,松散的发丝,柔和的发色,漂亮精致的ol盘发,上班、约会、派对都适合的时尚ol发型。

2、大方又气质的时尚发型,柔顺长发,自然利落的贴在额头,凸显干净白色的脸庞,给人感觉很精神,下班之后配上一款墨镜,立即变身时尚潮人。

3、国际最流行发色,不仅是红发、紫蓝、棕色,还有东方韵味的自然黑发,类似BOB头的造型,打造严谨又文静的淑女ol形象。

4、自然清新的黑色微卷发,偏分的斜刘海,收缩脸型之余,增添优雅范儿,妩媚轻盈的弧卷波浪,展现女性的柔美清纯。一款上班、街拍都合适的时尚发型。

5、职场讲究干练,只有干练气质才能得到上司的青睐和认可,随意的披头散发自然不好,你可以将头发扎起来之后,再加上甜美发饰装饰,即显干练优雅ol的时尚。

6、齐肩中长发美眉日常生活中会比较干练优雅,但有时会显得过于强势让人难以靠近,将头发扎起来之后,有了小女生的可爱,相信桃花运也增多了哦。

10种适合上班族的女神发型

对于中短发的OL来说,这种长不长短不短的发型过渡期总会让人心烦,所以一款简单的低马尾发型就是不错的选择 ,简单的扎起露出鬓发来不仅不累赘而且颇显气质。

柔顺的长发直发发型也是不错的选择,精致的发型搭配上偏分的设计勾勒出别致的气质来,对于大多数知性OL来说也是最钟情的一款。

清新飘逸的长卷发显露出妩媚动人 的一面来,对于女高管来说这款造型就是你不二的选择,不仅简单而且显气质,由内到外散发着一种超强气场。

简单的挽发发型小编觉得也是不错的,不仅轻松而且显气质,看起来颇显自然 毫不做作,加上时尚的橘黄色发色轻松的打造出气质来。

帅气的短发波波头发型当然也是不错的选择,柔顺的黑色短发如同沙宣头一般的大气时尚, 西装披肩颇有范儿,刘海的设计也颇显独特。

当然了的最气质的盘发发型也是不错的选择,清爽的露额发型不仅简单而且显气质的一面来,蓬松的烫发处理完美凸显女王气场,搭配西装优雅有气质。

这款简单又显温婉的盘发发型也是上班族不可或缺的一款造型哦, 将时尚的卷发打造出气质盘发的效果来,不仅简单而且颇有个性,发色衬肤白而且有气质。

气质的不对称卷发发型也是上班族比较显气质的,个性的螺旋卷发显露出气质与个性的一面来,复古气质显露出来更衬气质。

最后一款是是时尚的公主头发型当然也是不错的选择,正装搭配加 上发饰的点缀不仅清甜 而且有气质。

4款适合上班族的发型 简单扎发修颜减龄提升亲和力

这款侧扎低马尾发型适合及肩发长女生,长长的刘海又修颜的作用,又带点随性,亲和力提升,减龄效果也很好。

你是否觉得短发总是一成不变太过单调?那么你可以尝试将头顶部分头发编织成麻花辫,然后用一字型卡子固定,优雅又减龄。瞬间变得与以往不同起来。

职场讲究干练,只有干练气质才能得到上司的青睐和认可,随意的披头散发自然不好,你可以将头发扎起来之后,再加上甜美发饰装饰,即显干练优雅OL的时尚。

齐肩中长发美眉日常生活中会比较干练优雅,但有时会显得过于强势让人难以靠近,将头发扎起来之后,有了小女生的可爱,相信桃花运也增多了哦。

适合女士上班族的发型

甜美的丸子头。丸子头可以甜美,可以优雅,也可以慵懒。发型随心动。如果想甜美一点,一定要有斜刘海或者齐刘海,总之一定要有刘海;如果想优雅一点,那么学习奥黛丽赫吧,把头发全都盘上去,然后头发梳理的一丝不乱,保证很优雅,最好有珍珠的小小头饰,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如果想慵懒一点,在甜美丸子头的基础上,稍微把头发弄的像风吹乱了一样,然后搭配休闲的衣服,保证很慵懒可人。

清纯的披肩中长直发。披肩中长直发一直都是清纯的代表,在我们的印象中,无论是奶茶妹妹,还是海藻,漂亮的脸蛋配上直发,都非常的清纯。

动感的波波头。波波头一般是只广告上看到的很有光泽和质感的酷炫发型,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妹妹也采用这种发型,很干净利落。有的妹妹在波波头的基础上,将发梢稍微烫卷,也很好看。

利索的短发。最近小主一直很火,不得不说孙俪演技很好,人更是漂亮。平时的孙俪一头清爽短发,很是讨人喜欢,很干净纯粹。马伊琍的短发也很好看。两个美女都是短发美女的代表,另外谢楠的短发也很好看。

优雅的公主头。公主头是适合平时梳的发型,因为简单漂亮,小编也是公主头的忠实粉丝。平时只需将左右两边的头发往后扎一下,然后弄一个小巧精致的发夹夹到上面即可。小编认为职场发型一定要忌夸张的头饰等。现在特别流行编发,如果再公主头的基础上编发,一定更好看,手巧的妹子可以试试。

干净的马尾。马尾代表的青春朝气,工作的时候绑上马尾,一定会为你的形象挣分不少。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男孩子不是说女孩绑马尾很好看吗?男生或者男人的眼光总是要直观一些。马尾不仅在日常生活中常见,在各种红毯上,女星的马尾发型配高级礼服也一直是经典的形象。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