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春天的美甲 迎来阳光明媚的春天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最适合春天的美甲 迎来阳光明媚的春天

2017-04-28 16:00:0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春天是很多人喜欢的季节,春天的气温是最好的,你们喜欢春天吗?虽然有时候春天会下着毛毛雨,但其实认真想一想,也很浪漫的事啊,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在雨中漫步,是不是很浪漫呢?不同季节我们选择的发型款式、衣服款式、鞋子款式、美甲款式都不同的,在春天,你们是选择什么系列的颜色比较多呢?在春天,你们喜欢做什么样款式的美甲呢?

最适合春天的美甲 迎来阳光明媚的春天

适合春天的六款美甲

红色系

告别沉重的朱红色,迎接春天的是暖色调的洋红色,中指和无名指的位置留出方块形的彩绘区域,四圈再贴上装饰钻。

肉桂色

如果你不喜欢那么浓重的色彩,肉桂色搭配白色的美甲则更适合你,大拇指和无名指白色跳色,晕染上亮片就完成了。

粉红拼色

想要指甲有些变化不如尝试这种拼色系,用肉粉色、洋红色和淡粉色组合而成。斜角拼接更有时髦味道。

蛋黄色

个性内敛的你蛋黄色美甲则凸显你的气质,千万别以为只是简单的涂刷,大拇指和食指的晕染恰到好处的做到了不经意间的惊艳。

晕染系

这款美甲用绿色、红色、紫色、灰色和肉粉色进行了晕染,充满春天气息绝对是“限量版”。

巧克力色

个性沉稳的你如果想在美甲中加入春天元素,可以用白巧克力色做主基调,黑巧克力色做点缀。不管是晕染还是贴图案都非常适合。

适合春天的美甲大盘点

裸色美甲

说起直男喜欢的美甲款式,小编首先推荐的就是裸色系的美甲。

虽然春日五彩缤纷的美甲看着阳光明媚,但是对于不想太过于花哨,不过于高调,只想简简单单的妹纸来说,不论是跳色还是纯色都非常适合,裸色系美甲不仅低调自然,还非常百搭,而这种低调自然正是直男做喜欢的,温柔素雅正打动直男的心,这样的美甲怎能让人不爱?

渐变美甲

涂个纯色,太简单,

画个彩绘,又怕过于扎眼,

所以,经典简约的渐变美甲一直都是仙女们最爱的款式之一。

同色系,由浅及深,梦幻感满满,

或撒点亮粉,BLINGBLING的,

你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这种温和至极的色彩过渡,能显得人更加温柔仙气。

爱心法式美甲

优雅的爱心桃法式美甲,传统的白色法式甲上点缀一颗小红心,虽简单但耐看,不是“第一眼美女”,但百看不厌,越看越有味道呢。

比起传统的法式甲,圆嘟嘟的爱心法式虽然延续了法式甲固有的优雅感,却在女人味中添了一丝活泼感。而且爱心法式特别不挑手,管你肉手、黑手,都能hold住爱心法式。

小清新花卉美甲

直男喜欢干干净净,纯天然的颜色,清新的颜色,加上些小花朵,精致又干净。

这些颜色的美甲,最适合春天

春天的美甲应该以粉色,绿色,蓝色以及灰色为主

粉色打造甜美气息

绿色让人有种呼吸新鲜空气的感觉

蓝色很纯净,适合颜色搭配涂抹

灰色会有一种高级感,百搭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