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娄艺潇发型造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盘点娄艺潇发型造型

2017-04-28 11:18:3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爱情公寓》这一部电视剧,陪伴了我们好久了,到现在结束了《爱情公寓》第四季,还不知道有没有《爱情公寓》第五季,但是现在回想一下,在我们不开心时候,看到《爱情公寓》,是不是你们也会变得开心起来了,看着《爱情公寓》里面的主角们一起开心,玩闹,是不是很想自己也可以像《爱情公寓》里面的一样,跟自己要好的朋友们住在一起玩耍,那感觉真的很美好。

QQ截图20170427164047.jpg

《爱情公寓》娄艺潇发型回顾

魅力梨花头长发

点评:充满魅力的一款长发梨花头发型,如果稍微年轻的女士怕显老,也可以选择齐刘海搭配,这样有女人味还会透露出可爱的气息。看看她一双大眼睛似是诉尽万般柔情,自然的侧分露出侧脸,柔和了脸部的线条。发尾是轻微的卷曲弧度,让整个人看起来柔情似水,温文娴静。

可爱双马尾

点评:厚重可爱的平刘海加上双麻花辫的扎发,搭配一个针织帽,青春气息十足。在娄艺潇中分发型的基础之上,绑扎出来的双发辫,很有十几岁女孩子的清纯可爱!这款双马尾发型可是很讲究蓬松感的,所以MM们不用担心发量少不好看!只需简单的打造步骤,就能让正面、侧面、背面都无懈可击。

减龄平刘海

点评:栗色发色看起来时尚而动感,直顺的发丝看起来不再那么单调,学院风十足!薄薄的空气刘海让头型看起来更圆润,顺直的长发清纯自然,甜美迷人。这款发型的特色在于将表层的头发稍微剪短打薄提升层次感,搭配稀疏刘海让造型增加空气感,浅棕色的发色能够衬托复古的气质和健康的肤色哦!

优雅盘发

点评:如果你舍不得剪掉你的长发而你又想尝试一下短发的话可以学娄艺潇这样把到鼻子以下的头发轻轻扎起内扣用定型产品固定,以此来制造A字型的微卷内扣短发 还能让你别有一番女性优雅意味哦!

看娄艺潇百变发型 演绎清新甜美风

发型一

看看她一双大眼睛似是诉尽万般柔情,自然的侧分露出侧脸,柔和了脸部的线条。发尾是轻微的卷曲弧度,让整个人看起来柔情似水,温文娴静。

发型二

这款发型由不规则的卷曲弧度构成,用发胶制造蓬松感,使秀发丰盈亮泽,脸部两边的头发不加任何修饰而是任其垂在两边,修饰脸型之余让造型自然。

发型三

这款发型的特色在于将表层的头发稍微剪短打薄提升层次感,搭配稀疏刘海让造型增加空气感,浅棕色的发色能够衬托复古的气质和健康的肤色哦!

发型四

这款发型有自然卷的元素,规则的小波浪略带凌乱,外加发色从头部起由黑过渡到棕,整个人因此看上去活泼精神,两条麻花辫随意搭在头顶部分,显得更加可爱别致哦!

发型五

大波浪卷发是女生制造大方爽朗的一个不错的选择。看上去这款发型由上到下具有层次感,秘诀在于从上层开始逐层打造大波浪的弧度,这样就会让秀发看上去更加蓬松饱满,充满活力!

爱情公寓娄艺潇发型 简单时尚UP气质

微卷的长发随意的披散下来,搭配上偏分的刘海设计,轻松达到了瘦脸的效果,深色的头发也显得简单大方。

蓬松的短烫发设计,与偏分刘海搭配,烘托出小巧的脸蛋,黑色的头发也显得简单大方。

波浪卷的长发发型,搭配上气质的中分刘海,不仅达到了瘦脸的效果,也显得妩媚动人。

微卷的长发发型,与偏分刘海搭配,修颜显瘦,黑色的头发也显得简单大气。

简单的长发设计,看起来简约自然,偏分的刘海也简单修饰了脸型,提升了整体气质。

长长的卷发发型,同样搭配偏分刘海,修颜显瘦,深色的头发也显得自然时尚。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