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妆容怎么画 甜美妆容画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沈梦辰妆容怎么画 甜美妆容画法

2017-04-27 16:31:0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湖南卫视主持人沈梦辰你们知道是哪一位吗?或者说你们知道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里面的杜海涛吗?没错,就是小小的眼睛、胖胖的身材的杜海涛,湖南卫视主持人沈梦辰也就是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里面的杜海涛的另一半,甜美的主持人沈梦辰深深吸引着杜海涛,你们喜不喜欢甜美气质的沈梦辰呢?其实沈梦辰之所以看起来那么甜美,是因为画了甜美的妆容。

沈梦辰妆容怎么画 甜美妆容画法

沈梦辰配杜海涛送祝福 沈梦辰甜美妆容超美腻

沈梦辰甜美妆容

沈梦辰出演了许多湖南台自制剧,而且也曾担任过湖南台的主持人,相信也有很多人注意到她。沈梦辰与杜海涛恋情曝光后,关于沈梦辰的个人信息都成为了热搜词。

沈梦辰这款妆容非常甜美,但安静的气质使得妆感更漂亮,深棕色的眼影加深眼尾,睫毛自然,空气刘海遮盖住眉毛,突显安静美女子的气质,自然的哑光唇色,漂亮又可爱。

沈梦辰甜美妆容

这款妆容选择用腮红和唇妆、高光共同打造出甜美的气质,沈梦辰的长相本来就比较大气,搭配粉嫩的色系,清新淡雅的眼妆,在镜头前的不娇柔做作,妆效极有视觉性。

沈梦辰伪素颜裸妆 超自然妆容步骤教程

步骤1:首先用红棕色的眼影在眼窝处涂抹,眼头的色泽较眼尾的色泽深,从眼头向眼尾晕染。

步骤2:用深色系的红酮色眼影在眼双眼皮的褶皱处晕染,加深双眼的线条,眼妆会更加好看。

步骤3:用淡咖啡色的眼影在下眼睑处涂抹,大致画画即可,不需要太显色。

步骤4:用红酮色在白色虚线范围内画出眼线,如上眼影融合,眼妆非常有质感。

步骤5:选择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向眼尾画出一条眼线,由细转粗,眼尾拉长。

步骤6:夹翘睫毛后,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即可。

步骤7:在脸上点上少量的腮红液,用手指晕染开腮红,即打造出粉嫩、自然的腮红。

步骤8:用遮瑕笔覆盖住原本的唇色后,直接用口红点在唇中间,再用唇刷向唇缘涂抹均匀即可。最后再唇缘涂抹比口红淡一点的唇釉,打造出渐变唇的效果。

目测这款“伪素颜”的“直播妆”要火!你看谭松韵、沈梦辰都画了!

沈梦辰

由主持界进军演绎界的沈梦辰最近也是玩的风生水起。完美的身材加上高颜值的脸蛋,想不火都难!半丸子头,Gucci条纹T恤衫,空气刘海,当下时尚圈流行元素集一身,十分甜美减龄。皮肤状态也非常好,白皙水嫩,感觉都能掐出水来。作为一名标准的80后,肌肤状态能这么好实属难得。快要奔三的肌龄,一定要注重肌肤弹性,避免细纹横生,在选择底妆品的时候,带有抗皱遮纹效果的妆前乳,妆前油绝对不能少。

妆容要点:要想时刻都保持好的妆态,妆前乳/妆前油一定要用起来,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底妆的浮粉和卡粉问题,让底妆均匀服帖,怎么看怎么美!

谭松韵

很多妹子们都在问,女星们直播的时候,皮肤好好呀,真的是纯素颜吗?对于这个问题,报君只能说一句:直播界满满的套路和深水,一切随心即可!但反过来说,女神们的颜值高度毕竟在哪里,就算打点底妆也是乐意接受的,毕竟我们都喜欢看到女神最美的一面。不过褪去了平时妖艳性感的“浓妆艳抹”,画上清爽可人的裸妆,女神们真的美出了新高度。像以清新自然出名的当红小花旦谭松韵,肉嘟嘟的圆脸配上小虎牙,真的是枚萌宝。清透的“蛋壳肌”宛如邻家小公主,可见平时在护肤保养很到位。不过作为一名90年的萌宝,26岁的肌龄还不需要营养过盛的保养,只要做好日常的清洁和卸妆,再搭配基础保养品即可。

妆容要点:做好清洁 卸妆,让肌肤保持清爽清透,这样上妆才能服帖自然。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