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妆容怎么画 氧气少女妆容画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陈意涵妆容怎么画 氧气少女妆容画法

2017-04-26 17:16:14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氧气少女陈意涵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呢?因为陈意涵比较真,是这样就是这样的性格,而且陈意涵真的很有气质,为什么陈意涵已经30几岁还能保持那么好的体力呢?因为陈意涵在空闲的时间一直在运动锻炼自己,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可以保持那么好的身材,那么好的肌肤的原因之一,你们喜欢陈意涵吗?你们喜欢陈意涵的妆容吗?你们喜欢陈意涵的造型吗?

陈意涵妆容怎么画 氧气少女妆容画法

陈意涵出演影版“若曦” 想逆龄就学她

无辜感眼妆

逆龄的另一个绝招,就是制造“无辜感”!但无辜感要怎么表达呢?没错,就是眼睛!在眼妆上,不妨放弃复杂又多变的眼影,用眼线放大双眼,再用睫毛膏打造出可爱的卷翘睫毛。

嫩嫩的粉色最减龄

粉色永远是属于小女生的颜色。想要减龄和突出年轻感,不妨用粉色增加妆容的可爱感。一点点粉粉嫩嫩的腮红也许就能帮你打造出清透又逆龄的苹果肌。

学会给妆容做减法

想要显得年轻,劝你还是放弃浓妆艳抹的想法,一个干净、清爽的妆容才是逆龄的法宝哦!粉橙色系的裸妆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

发型扮嫩最给力

向陈意涵这样编一个5岁小女生的双马尾?恐怕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不过,在发型上做些新的尝试,有时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减龄效果哦!空气感齐刘海、可爱的波波头、或者带些清纯气质的局部编发等等都是能为年龄做减法的造型元素。

《华丽的挑战》陈意涵小清新妆容 手把手教你变身华美女神

第一步:底妆。建议用带遮瑕效果的隔离霜来代替粉底液。这样会更显轻薄自然。如图所示,将遮瑕霜均匀的点在脸上,然后用指腹推匀拍开。

第二步:画眉。小清新日系妆容的眉形以自然为主。选用接近发色的眉粉补齐即可。

第三步:这是接下来画眼影所需要的色盘。需要用到的颜色已经进行了标号。

第四步:先用1号的白色眼影将眼皮打底,然后用2号粉色眼影将圈出区域进行小晕染,最后如图所示,用三号鹅黄色眼影渲染眼头位置。因为光线问题,所以眼影色显得有点淡,但是按照标识区域来画就基本没问题了。

第五步:眼影画好后,用四号淡紫色的眼影提亮下眼周围。

第六步:紧贴睫毛根部,画上流畅的眼线。眼尾微微的拉长上扬。

第七步:根据自己的眼形,选择合适的假睫毛粘贴好。

第八步:为了达到仿真的效果,再刷上一层睫毛膏,让真假睫毛融合。

第九步:顺着微笑肌来渲染粉嫩腮红。粉刷越大效果会更显自然。

第十步:选用亮白色的高光粉,用大粉刷打亮鼻梁处。

第十一步:涂上唇蜜。稍稍的强调唇峰。

《LOVE》4女主妆容PK 陈意涵示范超级减龄妆

舒淇拜金女造型 妩媚又有性格

妆容解析:周旋于三个男人之间的纠结感情,平眉让五官更加精致生动,并且给人温柔和善的第一印象温柔。唇色呈自然裸色——清新自然。

拜金女造型:妩媚又有性格

单亲妈妈造型:独立坚强

赵薇饰演一位单亲妈妈,为养儿而任职房地产经纪。此片是她产后复出第一击,选拍此片除因与导演钮承泽有交情外,她对单亲家庭的角色也甚有兴趣。

妆容解析:描绘眼线,眼尾得到了强调,从而打造出眼神柔和的可爱目光。微微上挑的棕色眉毛,为了与发色统一。

陈意涵可爱妆容扮乖乖女 洒脱性格全无

乖乖女造型:清新可爱

《LOVE》中演绎一个处处隐忍的女孩,陈意涵直言角色性格与自己本身洒脱豪爽的性格完全相反。

妆容解析:有弧度的眉形,眼线拉长眼睛大小,腮红让其色更加红润有光泽,可爱乖巧感十足,让81年出生的陈意涵呈现出完美的少女样。

郭采洁帅气短发颠覆“乖乖女”形象

叛逆女造型:率真又带有女孩气

生活中一向温和娇小的“乖乖女”郭采洁,此次在《LOVE》中饰演一个爱情中处处要强的富二代女孩,她在男友的背叛下才终于了解到,是自己的强势伤害了苦苦经营的珍贵感情。

妆容解析:帅气个性的蘑菇短发彰显剧中性格,一双大眼迷离且深邃。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