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脚面膜功效与作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猪脚面膜功效与作用

2017-04-24 17:25:3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猪脚是有美容的功效的,这一点大家都知道了,所以很多人都很爱吃猪脚,其实猪脚除了吃之外可以有美容功效,还可以使用的,你们知道猪脚如何使用会达到美容的功效吗?你们听说说猪脚可以自制成面膜吗?你们有没有试过用猪脚来做成面膜呢?你们知道猪脚做成面膜有什么功效的吗?下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猪脚做成面膜,到底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猪脚面膜功效与作用

猪脚面膜的功效

猪脚面膜是提取猪脚中的精华——胶原蛋白制作而成。

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皮肤的弹性和水润都靠胶原蛋白来维持。

因此,猪脚面膜具有保湿、滋养、亮肤、紧肤、防皱、修复、营养皮肤、美乳等美容功效。

猪脚面膜功效

猪脚富含胶原蛋白。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可以说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它具有保湿、滋养、亮肤、紧肤、防皱、修复、营养皮肤、美乳等美容功效。将猪脚长时间炖煮,去掉骨头和油脂,最后剩下的精华中饱含胶原蛋白,可直接用来敷脸或使用面膜纸浸泡敷脸,作为一种美容面膜使用。

猪皮面膜的美容功效

1、增强细胞生理代谢

猪皮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质,它在烹调过程中可转化成明胶,明胶具有网状空间结构,它能结合许多水,增强细胞生理代谢。

2、除皱补水

严寒干燥的冬日,正是人的皮肤容易缺水的季节,这时皱纹会悄悄地爬上眼角,然后向整个面部延伸。人体皮肤之所以出现皱纹,是由于皮肤细胞贮水功能发生障碍,细胞结合水的能力下降,可塑性衰减,弹性降低,黏膜干燥所致。要延缓或减少皱纹的出现,就必须摄入一些能提高结合力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猪皮正是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对减皱美容有特效。

正是由于猪皮有这些美容功效,因此猪皮才被制成了面膜,具有保湿,收缩毛孔,修复紧致皮肤的功效,难怪那么多人都要试着用猪皮来制作面膜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