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男友发型 你的理想型是哪一款呢?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理想男友发型 你的理想型是哪一款呢?

2017-04-24 16:45:2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一个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多么重要吗?你们知道发型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形象吗?有时候就是因为一个发型可以让你得到很多,同时也会让你失去很多。你们是不是想得到多一点的呢?你们知道什么发型适合自己吗?你们知道那种款式的发型可以让你得到更多吗?你们有没有听过什么是理想男友发型呢?你们知道怎么打造理想男友发型吗?

理想男友发型 你的理想型是哪一款呢?

受成熟女性所青睐的男友理想发型前十名

第一名 异国风情的蓬松卷发

这款发型能让日本人固有的硬硬的发质看起来更显柔顺蓬松哦。卷发再配上明亮的发色能营造出一种天然的气质呢。

第二名 莫西干发型

把边缘和后颈处的头发剃掉,剪成三七分的风格,背影看起来会给人感觉非常时尚而且一股欧美狂野范儿足足哒。

第三名 商务男士清爽干练短发

这是一款看起来非常清爽的商务男士短发哦。是让自己好感度倍增的必胜发型呢。非常推荐喜欢短发的亲们尝试尝试哦。

第四名 王牌黑短发型

这款发型让头发很有束感和动感,因为整个轮廓非常圆润所以能显示出恰好的柔软度哦。因为这种发型要把两边的头发剃掉,设计感真的是呼之欲出呢。

第五名 莫西干短发

把边部和边后部的头发剃掉,在顶部稍微留些长度然后对其进行有张有弛的修剪。边缘部分和胡子的搭配也很重要哦。

第六名 成熟范儿的自然短发

把边部和顶部的头发分成两个区域进行长度修剪,让两部分具有融合感,再把耳旁的头发修剪干净。是一款简单清爽的发型样式。是款能应对不同喜好的“万能发型”呢。

第七名 商务短发

这是一款非常适用于职场,非常基本的一款刘海发型呢。男人应有的清洁感呼之欲出,而且这款发型能很好地修饰脸型所以适用范围很广哦。

第八名 王牌人气款 自然短发

要厌烦了像莫西干那种的人气发型,可以尝试这款哦。虽然是卷发但是不显得做作很有动感和束感,是一款调和度非常好的发型哦。虽然是商务发型但是也能让他人对你的好感度倍增。

第九名 束感短发

这款是王牌短发的代表呢。刘海和后颈处稍留些长度,给刘海以一种飘逸感,后颈处也能给人一种跳跃感呢。

第十名 清爽的商务短发

是一款很有人气,很清爽能让自己好感度倍增的发型哦。为了突显动感,还可小小烫一下哦。

  怎样打造理想发型(男士版)?

部分 1: 选择一款新发型

1你的脸型是什么样的?众所周知,每种发型都适合特定种类的脸型。你可以站在镜子前,用铅笔或肥皂把自己脸型的轮廓描下来(耳朵和头发不要画)。然后可以看到你大致的脸型。

1、如果是椭圆形(鸭蛋形)脸,则面部形状均匀,适合大多数发型。这种脸型要注意的是刘海,因为刘海会让椭圆脸显得更圆。

2、如果是方脸,因为棱角已经很明显了,就要尽量选一个软一些的发型。短而窄的发型会让已经突出的棱角更显唐突。这种脸型的男生也要避免中分发型,不要把头发从中间往两边梳开。

3、如果脸比较长,要注意利用头发平衡脸部比例。如果旁边剪得短上面留得长,那脸型看起来就更长了。头发可以遮住一部分额头, 来平衡长脸型。

4、如果脸型较圆,要考虑凸显脸上哪些部分。不要留棱角太分明的刘海,头发也不要遮太多脸,否则会凸显圆脸。

5、如果脸是钻石型的,你是为数不多的适合留长发的男人。在耳朵旁边不要剪得太棱角分明,也不要留直发,否则会凸显脸部的棱角。

6、如果脸型是心型的,你也适合留长发哦。脸部毛发,如胡须、小胡子、山羊胡等,都对平衡下半部脸有好处。

7、如果脸是三角形的,可能不太容易找到适合你的发型。你要去找一种能让头顶显得更宽、更厚的发型。留个波浪型或卷发都可以加厚头顶的头发。

2了解自己的发质。你的头发是卷发,直发还是波浪型的?头发的质地是怎样的(软或硬,干或油)?头发长得比较浓密,还是比较分散?不同的发型适合不同的发质,选择适合发质的发型,做起造型来更加简单。

3选择适合你头发类型的发型。虽然有的发型更适合某种质地的头发,但一般来说造型难易度是和头发形状相关的。了解自己的发质,并选择对应的造型。

1、如果是直发,无论头发质地如何,都可以考虑剪个战士寸头,即两侧极短,只留头顶寸发)发型,然后让头发自然长长(只要没到你要求的长度就让它一直长),或做出后梳发型,或者做成顺梳发型。

2、战士寸头是一种两侧极短,脖子、鬓角处更短的发型,脖颈、鬓角和两侧自然过渡。头顶留长一些,大概一英尺半(大概4厘米)。留这种发型的时候可以用啫喱定型。如果头发是卷发或波浪发,不要选用这款发型。

3、想给头发增添一些凌乱潇洒的风格,就在剪完板寸后,让头发长到肩膀,然后用毛巾擦干,加点造型啫喱即可。

4、后梳发型也是从板寸留出来的,两侧和顶部留得更长。头发湿的时候加摩丝,然后往后梳头。不适合卷发。

5、顺梳发型。这种发型一开始两侧和头顶长度相等,留长之后不用任何造型产品就可以做出来。

6、如果是卷发或波浪发,可以考虑庞帕多发型,等头发长长,或者将顶部和侧面剪成均长。

7、庞帕多发型是很经典的发型。顶部和侧面发长比例为2比1,自然过渡。这样的发型两边不像战士寸头那么短。之后用润发油,然后把顶部头发梳好。如果头发很薄、很直,不适合这种发型。

8、想要显的更潇洒,可以让头发长过肩膀。造型的时候擦干,涂上一点点定型膏就可以了。想要看起来好像刚起床的话,就让发型设计师帮你用啫喱做点纹理造型吧。

9、也可以把头顶和两侧的头发剪成均长,之后就不用特定的造型产品了。

如果你两侧发际线靠后,就剪成短发。想更有冒险精神的话,就把所有毛发都剃光,或者留个胡子或山羊胡。

10、发型师还知道更多种的发型。只要看到你中意的发型,就要勇于尝试。如果看到街上有人发型不错,可以问问对方在哪里剪的。也可以找名人的照片,带到美发屋给发型师看。

4考虑场合。为什么你要给头发做造型?你是要去参加毕业舞会?还是要和女朋友的家长碰面?或者只是让头发很酷?如果想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的话,就不要做一个莫西干或者尖尖发型。总之,要让发型适合相应的场合。

1、选择发型的时候要谨记自己的职业。如果工作场合着装规范比较严,或者做发型的时间要比较长,就要好好考虑一下。头发的长度、卷度和质地在一定范围内你都可以自由改变,但也要记得不要花太多精力做发型。如果你不喜欢花太多时间做发型,应该选一个耗费时间比较少的。

2、无论你选择什么发型,都要和你的个性搭配。你要选一个自己感觉舒服的发型,不要选不符合你审美口味的。

部分 2: 为头发造型

留个新发型。如果发型师和你比较熟会比较有帮助,但如果要找新设计师,就问问朋友和同事有什么推荐。带上你喜欢发型的照片,问发型师这种发型是否适合你的脸型。

1、记得你想要剪的发型,或者在剪的时候可以做一些小小的改动。

2、也要问发型师,这种发型应该怎么维护,怎么造型,他会告诉你应该用什么产品,应该多久剪一次。

购买头发相关的商品。不幸的是,我们大部分人都不只需要水和梳子来打理我们的头发。如果你在不同种类的产品中犹豫不决,那么就从那些不太贵的牌子尝试起来。当你找到你喜欢的产品时(比如塑形泥),再去尝试对你来说正确的品牌。下面是一些你可以购买的产品,还有它们会帮助你实现哪种发型:

1、精华液或者发霜。它们可以在不把你的头发变得呆板与僵硬的情况下,将毛躁的头发弄平,把卷发弄直。

2、摩丝。使用摩丝可以增加发量并且为头发添加光泽。为了使效果达到最佳,可以在头发湿润的时候使用,等到头发变干。

3、润发油,发蜡或发泥。这些产品可以将你的头发固定于难以实现的发型,比如卷发(对于直发的人来说)。注意这些产品可能要洗很多次才能洗掉,所以用的时候可以用量小一些。如果你是短发,中度或很薄的发量,豌豆大小的用量应该是足够的。如果想要头发有光泽,看起来很有水分,那么就使用润发油或者发蜡。如果希望头发不光泽保持自然的色调,就可以使用发泥。

4、啫喱水。和润发油不同,啫喱水含有酒精会使头发变干变硬。如果想要更强的定型效果的话,可以把啫喱水用在湿润的头发上。

5、发胶。有没有曾经对于别人的头发可以直直的站起来感到很好奇?他们可能是使用了不同种类的发胶,发胶有着可能达到的最强的定型效果。当心发胶会逐渐堆积,因此洗头的时候一定要洗得彻底。

为头发分边(可不做这一步)。短发很可能不需要侧分,但是中发可能会需要,而长发则一定是需要的。当你在决定哪里开始侧分的时候,想一想你的脸型。如果是圆脸,那么不要从中间分头发,因为那会更凸显脸的圆。如果你有尖下巴和高颧骨,如果过度侧于某一边就会凸显这些特点。总之,距离正中间一点距离的侧分对大多数人来说都可以。当然再次强调,可以多多尝试来确定哪一种对你最合适。

你可以用你的手指或者梳子,但是要注意,用手指会做出有起伏且自然的发型,但是用一个齿细密的梳子就会使你的发型很光滑并且整齐。

选择一个方向。除非你是要让头发在各个可能的方向都立起来,你应该注意到大多数发型都有一个头发梳理的主要的方向。你可以把头发向前梳,向后梳,向上梳,向旁边梳,或者向下梳。可以先尝试一下不同的方向,然后看一看哪一种最适合你。

注意:除非两边有些长或者非常长,大部分男生只给最顶端部分头发造型或梳头,因为两边和后面的头发一般短得不需要每天整理。

用定型喷雾来给发型定型(可以不做这一步)。如果你担心你的头发一天后会软掉,并没了造型,那就可以在你完成造型后用定型喷雾喷湿你的头发。你可以选择有轻度或者强度定型效果的产品(只是要记住,强效定型就意味着更多的酒精,会把你的头发弄得更毛躁)。

1、喷喷雾的时候要记得拿到离头发至少20厘米远。喷得太多、喷的太密集,会让头发结块,或者看起来太硬。

2、发蜡也是造型的好帮手。只要用手指蘸一点点,用揉均匀之后,手指插入头发做出造型即可。

修剪你的鬓角(可以不做这一步)。坚持典型的鬓角,而不要让鬓毛占据你的脸或者任其生长。最典型的鬓角的平均长度是到你耳朵的中点,但是这可以根据你的脸的特征和头型来调整。

注意,实际上长鬓毛可以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窄,而更短一些,到耳朵中部的鬓毛会有相反的效果。你应该是第一次在这里听说。

永不过时的10大男士发型,要帅就帅一辈子!

美国1920年代的帆船头

从电影《大西洋帝国》到《无法无天》,美国1920年代的帆船头都有强势回归的趋势。这种发型引领潮流,同时对于广大男性同胞来说又足够具有男子气概。汤姆·哈迪使这个发型看上去有一些邋遢不羁,维持了一种风流坏蛋的形象。

适用人群:如果你是直发发质—细、粗或者中等的头发皆可。

不适用人群:如果你的发质是天生波浪形或者小卷毛。

请建议你的理发师:头两侧的头发要剪得尽可能短,然后让头发过渡到颈项和连鬓胡处越来越短。在头顶处至少留1.5英寸的长度,头发的边角要修得钝。

如何定型:使用Kerastase Homme Capital Force这一类的强力发胶帮头发定型。湿的时候抹一次,等头发干了再抹一遍。

主流前卫派

可以说这是现下最流行的发式,喜欢追赶潮流的哥们儿很多都喜欢这款the mainstream hipster。并且它对各个年龄层次的男性都适用---这款发型同时是正太贾斯汀·比伯和小贝(贝克·汉姆)的心头好。“这款发型很吸人眼球”,Medico先生说,“顶着这款发型的男士通常都是社交场合活跃的风流人物。”

适用人群:你的头发或直或者微微有些波浪,细而软的或者中性发质皆可。

不使用人群:你的发质很粗硬或者非常卷曲。

请建议你的理发师:在头顶至少留3英寸长的头发来制造一种高抛的效果。头的两侧头发长短可短可中长,因人而异。

如何定型:用电吹风将头顶的头发向后吹来构成发型主体隆起的效果。头发干了之后使用像Phillip B Lovin Pomade这样的强力塑型发蜡来为头发定型。

詹姆士·迪恩头

你虽非大人物,却可驾驭皮衣和性感的造型。詹姆士·迪恩头让人看起来有一种电影明星的范儿。这种发型有一个主体造型和隆起抛高的部分,但它仍然看上去足够清爽,办公室男也可以剪这款发型。瑞安·雷诺兹也中意这款略显休闲的型男造型。

适用人群:如果你的头发弯曲或卷曲,中性或粗硬发质皆可

不使用人群:如果你的头发细而柔或者很直

请建议你的理发师:将头发的两侧留至中等长度;顶端和两侧头发的长度比例应该是2:1并且外观协调。

如何定型:使用如Supremo Magic Move Soft一类的中等强力定型发蜡,当头发还湿的时候抹在头上,然后直接把头发向后梳。

垂顺柔密的中长发

看看在香奈儿5号的广告中的布拉德·皮特,还有与黛米·摩尔分手后的阿什顿·库彻,他们使这款The Let it Grow发型再次变得具有男子气概。但是要注意一点,别让你的头发长到超过及肩,因为那会使你看上去像旧时爱情小说的封面男主。“这个发型的效果很难制造出来,因为需要头发自然生长一会儿”,Medico说,“但是一旦长好,这个发型维护保养起来倒也不费事儿。”

适用人群:直发—中性或者粗硬。

不适用人群:细而软的发质。

请建议你的理发师:常常最好是什么都别干。8到10周不要对头发动手,直到你的发型看上去像布拉德·皮特。

如何定型:用毛巾擦干,再稍稍使用少量定型产品,比如Jack Black Sleek Finish Texture Cream定型发膏,避免乱发蓬松。

平滑后背头

如果你希望打造一款有点长度,但不是整体发型很长的那种的话,这种Flow & Comb平滑后背式发型适用于任何领域专业人士。它比头发全体后梳的大背头要不那么娘娘腔,少一些脂粉气,而增加长度是此款发型之关键。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以这一发型清爽利落亮相红毯。

适用人群:直发发质,头发粗细皆宜。

不适用人群:如果你的头发特别卷曲或者呈波浪状。

请建议你的理发师:给你理一个经典而方正的发型,但是注意前部和两边要稍稍留长。

如何定型:在头发湿的时候,用摩丝,例如Sebastian Mosse Forte这一种,抹在头上向后梳,让头发自然干。

凯撒大帝式

这种罗马式发型永不过时。上一次见到这种凯撒大帝式的发型还是在十年以前体格健美的《角斗士》男主角罗素·克洛身上,最近杰拉德·巴特勒也再现了这一经典发型。对于不常注意发型的修饰和保养的男性来说这简直是理想发型。这种短平头近来再度大热,其魅力历久弥新。

适用人群:适合一切或直或卷,或细或粗的发质。

不适用人群:发质太过粗砺的。

请建议你的理发师:两侧头发修平齐,顶部较短。

如何定型:可以不用任何产品,也可以使用一些清爽的辅助产品比如Aveda Humctant Pomade润发油把头发往前抹,让头发看上去利落些。

凌乱运动性卷发

对于冲浪男孩或者乐队男生来说再适宜不过了。The Bed Head这种蓬松的发型显得年轻而顽皮—不过不适合外企白领。别被这款发型的名字忽悠了,这造型可比你想象得要费事多了。

适用人群:你的头发呈波浪状或卷曲,你看上去好像想和泰勒·斯威芙特约会。

不适用人群:你的发质很直,或者细而软。

请建议你的理发师:让两侧头发长到2-3厘米,顶端长到6-7厘米,完了之后让造型师为它添加一些质感,看上去有波浪般的流动感。

如何定型:在头发湿的时候,或者毛巾擦干之后使用像Paul Labrecque Curl Defining Gelee这样的定型发胶。

改良版朋克摇滚发型

绝对适合爱冒险的家伙,这款The Modified Skrillex看上去凝聚着一种电子摇滚的态度。如果你想拿自己的发型冒个险,或者正要去电子摇滚演唱会,你可以尝试一下。如果你母亲表示对你的新发型很生气,头顶的头发可以倒下来帮忙遮一遮一侧剃掉的头发。

适用人群:发质中性到粗硬,可卷可直。

不适用人群:发质特别有纹理感或者特别卷曲。

请建议你的理发师:剃掉两侧的头发,而头顶的头发要留很长。

如何定型:可按照个人喜好—将其竖起来或者让它倒向一边。用Remino Dry Wax发膏定型。

詹姆斯·邦德发型

The James Bond邦德造型十分利落,修剪复杂,纹丝不乱。这个发型无关乎你对自己是否有信心和你所属的阶级,但是需要经常维护才能维持造型。

适用人群:直发,细而软到中性发质皆宜。

不适用人群:发质粗而卷曲。

请建议你的理发师:将两侧的头发比头顶部剃得更短些,再协调和定型。需要每三周光顾一下造型师打理发型。

如何定型:用毛巾擦干头发再用梳子将头发边分。用L’Oreal Melting Gel发胶定型。

职场白领短发

今年,男人们蓄起了他们“邋遢”的胡子—不仅仅只是曼迪·帕廷金哦。近年甚至城市先生们,像瑞恩·高斯林,亚当·莱文都蓄长了他们的络腮胡。这样一个给人增光添彩的发型,需要一个经典而清爽的方方正正的修剪。

适用人群:你有头发就行。

不适用人群:此处没有例外哦。

请建议你的理发师:给你方方正正的发型添加一些质感,再把胡子养长些。自己来维护自己的发型吧—经常修剪修剪,别让它看上去太浓密,像个杂草丛生的灌木丛。

如何定型:轻拍少许润发油,比如Paul Lebrecque Daily Finish Texture Balm这款润发油到头发上和你的美髯上。好了,完工!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