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帅气李易峰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盘点帅气李易峰发型

2017-04-24 16:41:4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李易峰是最近很火的一位明星偶像,你们应该都有看过他的电视剧吧?看过幸福最晴天吗?看过白色谎言吗?你们知道李易峰是怎么出道的吗?你们有没有看过加油,好男儿呢?李易峰就是这样子出道的,你们知道李易峰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吗?当然有着帅气的样貌是很重要的,加上帅气的造型也是很关键,你知道李易峰的造型是怎么打造的吗?

盘点帅气李易峰发型

李易峰37分发型 时尚帅气最迷人

作为新时代的男生们,当然要好好打扮一番咯,这一款男生三七分发型,搭配上白净的脸庞,俊秀帅气两不误。

这是一款深咖色系的斜刘海短发发型,一张干净的脸上,满是惊讶,给人一种帅气又有点逗的感觉。

一身简约风格的白色衬衫,搭配撒很难过一款偏分的棕色短发发型,抱着吉他,深情演唱,是不是很迷人啊。

秋天男生如何打理头发简单又好看呢?这款深咖色系的斜刘海短发发型,搭配上干净的笑脸,阳光帅气还能修颜。

很适合瓜子脸男生的一款露额头短发发型,设计成深咖色系的烫发发型,白净的脸庞,嘟起嘴唇,萌帅时尚最百搭。

一身简约的白色上衣,搭配上一款深咖色系的露额头短发发型,浓黑的眉毛,白净的脸庞,更显阳光帅气。

李易峰领街男生发型 时尚尽显魅力范

李易峰领街男生发型一:

齐耳的碎发短发,稍稍弄出蓬松感,配上红蓝的个子衬衫,时尚大气,男神范尽显。

李易峰领街男生发型二:

很流行的一款韩式短发,棕色染发添加活力,刘海遮盖额头,清爽短发造型显示独特魅力。

李易峰领街男生发型三:

蓬松气质烫卷短发很有型,加上修身黑白格子西装,演绎帅气儒雅型男。

李易峰领街男生发型四:

向上梳起的头发,用发蜡打起来,有种随意感自然感,看起来添了几分白净感,搭上一副墨镜,尽显潮范。

李易峰领街男生发型五:

帅气的韩式男生发型,蓬松感和稍带棱角感觉的头发,添了几分阳刚气息,很显帅气呢。

小鲜肉李易峰发型 演绎阳光暖男范

小鲜肉李易峰发型一:

蓬松饱满的纹理烫看起来很有时尚感,栗色的染发凸显白皙的肤色,刘海及齐眉毛,潮流范十足。

小鲜肉李易峰发型二:

二八分的刘海看起来有几分复古的味道,大胆的露出额头,显现出秀气的五官,很有小清新气息。

小鲜肉李易峰发型三:

时尚的纹理烫发型看起来很是潮流,蓬松的发顶增添了几分凌乱之美,自然的黑色发色更显清新自然

小鲜肉李易峰发型四:

很时尚的一款男生发型,栗色的短发用帽子遮住,稍稍露出碎发,配上墨镜,时尚感十足。

小鲜肉李易峰发型五:

很小清新的一款男生发型,露额的设计凸显菱角分明的五官,蓬松的发顶很有时尚感。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