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女神刘诗诗妆容画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清新女神刘诗诗妆容画法

2017-04-22 17:07:5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看了步步惊心了吗?喜欢四爷吴奇隆吗?喜欢四爷的另一半刘诗诗吗?你们知道吗?就是因为这一部步步惊心,让四爷吴奇隆跟刘诗诗走到一起了,无论是剧里还是现实生活,他们都走在一起了,你羡慕他们之间的爱情吗?刘诗诗给人的感觉是很清新、清纯的。因为刘诗诗的妆容一直都是淡妆,可以更加凸显出刘诗诗的清新气质。你们想知道刘诗诗的清新妆容是怎么打造的吗?

清新女神刘诗诗妆容画法

刘诗诗清新妆容教程 纯美裸妆似仙女

步骤一:彻底洗净肌肤,洗脸的时候,记得从T字部位开始进行,藉由泡沫的辅助,也可以彻底清除残留在肌肤的脏污。

步骤二:两颊轻拍化妆水,建议可以透过化妆棉沾取保湿型化妆水,轻拍两颊较容易脱妆处,增加水分的补给,以轻柔的力道按摩即可。

步骤三:以乳液或按摩霜辅助按摩拉提,为了让嘴角随时都保持上扬的微笑线,不妨透过乳液,由嘴角处按摩至脸颊两侧,这样不只可以让肌肤纹理上扬,还可以让脸部紧实。 

步骤四:按摩脸颊两侧维持紧实度,为了让脸型更加紧致,脸部更加明亮,可以透过美白精华按摩肌肤,尤其是脸颊两侧,让脸部快速有明亮光泽。

步骤五:使用掌温增加产品吸收,利用掌温的温度来使保养成份能被快速,且深入吸收至肌肤底层,也能让后续的底妆更为服贴。

步骤六:使用黄色遮瑕膏或是珠光产品提亮,为了让嘴角有微笑的上扬感,可透过黄色遮瑕霜或含珠光产品,涂抹在嘴角侧,再透过指腹按压均匀。

步骤七:大地色系涂抹眼摺处,为了增加眼神,可以透过深色系的涂抹在眼摺,再往上慢慢延伸,可让眼妆更为自然,下眼影可涂抹紫色眼影,增加柔美感。

步骤八:深色眼影打出轮廓线,透过更为深色的眼影,刷拭在眼窝处,制造出双眼皮的效果之外,也可以让眼妆有自然的立体感。

步骤九:珊瑚色系以斜长型来涂刷,深色颊彩要从笑肌开始往太阳穴方向以斜长型方式涂刷,可修饰脸型之外,也可以让脸部有气色。

步骤十:以指腹沾取口红,将口红均匀涂抹上唇部之后,再用面纸轻压,接着再用指腹沾取口红,按压唇部,让唇妆更为鲜艳。完成!

学刘诗诗妆容,分分钟被壁咚

Step 1

轻薄无暇的底妆

剔透的好皮肤和浑然天成的清纯气质这个这妆容的关键,要化这样的妆容,底妆要够通透

首先,选择一款粉质轻盈的粉底液很重要,这次用的是蜜丝佛陀三合一防晒粉底液,面对当季的夏天,这款粉底液值得推荐,配方中的微细遮瑕粒子能有效修饰瑕疵及细纹,更可对抗出油、出汗等状况的挑战,避免出现满面油光的情况持久保湿滋润,可以说集控油防晒妆前乳和高度遮瑕修颜于一体,有着打底 遮瑕 定妆的多重功效,同时可以营造出丝滑哑光雾面裸肌效果,不论是日常妆容还是参加派对都是再适合不过的底妆产品。SPF20的防晒指数,对于日常上班短时间户外活动的人们来说,也非常适用

我选的是35号色,自从去了趟海边成了小黑后,这个粉底液用上就显得稍微偏白,可以混搭深一号色来使用

先从脸颊和T子区位把粉底液扫开扫薄,耳朵脖子下的皮肤也记得要兼顾,要不就成了两截了

鼻翼和嘴角处是比较容易忽略的地方,在T区、额头、颧骨上方、鼻梁、唇峰及下巴位置,扫上含微细珠光的高光,透过光线反射,令轮廓更突出。

亦不可忽略遮瑕步骤。以遮瑕扫沾上遮瑕膏后,于黑眼圈最深的位置画上点开,用粉底刷轻轻扫开,不得不说下,这支植村秀的遮瑕笔能很好把我这个陈年黑眼圈遮得妥妥的,关键是遮盖力后而且不显厚

刘诗诗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都很爱画粗眉,淡雅又不失气场的粗眉很有明星气场,也是今年夏季最流行的眉型,本季的粗眉风潮已经逐渐抛弃呆板的粗狂,更多的带上了柔美的风情

啡色系眼尾处微上扬的眼影让眼睛散发出性感的眼神,而浅色粗眉让整容妆容平添了柔和的气息。

以浅金色眼影扫于整个眼窝打底,再以淡啡色扫于双眼皮折内,加深轮廓,并以余粉轻扫作下眼线,妆感比眼线笔自然多。

根根分明的睫毛和清晰纤细的眼线增加了双眸的神采,显得灵气十足

刘诗诗的妆感一直都不浓,故只需于笑肌位置轻刷出浅粉红色的胭脂,淡淡透出健康肤色即可,营造白里透红的健康妆感。

唇部就只需要带点粉色的透明唇彩点亮一下就可以了,添了几分可爱甜美。

整个妆容是都清新淡雅的,就是近距离看也完美无缺的妆容。需要很细致的化妆手段,让妆容看不出痕迹,或者至少看不出明显痕迹。平时的日常妆也可以借鉴这样的画法

刘诗诗粗眉妆英气十足 巧学粗平一字眉的画法

Step1:先找到一把平扁的斜角刷,然后蘸取少量的眉粉从眉头前端的上方开始画眉毛的形状。

Step2:好的眉妆是非常自然且精神的,所以勾画的时候力度也要轻。从眉头前端往眉毛中部勾勒,下手不要太重。

Step3:然后从眉头的下端开始勾勒眉形,先不要填补眉毛中间的颜色。

Step4:从眉头的下端渐渐往眉毛的中部下方蔓延,随后稍稍的刻画下眉峰,记住不要有太清晰的棱角,平顺最重要。

Step5:将剩余的眉粉把眉尾的地方勾勒,把眉尾该有的形状画出来。

Step6:最后再次蘸取少量的眉粉,从眉峰的位置往后将眉毛中间的地方填满,形成很扎实的一道粗平眉。剩余的眉粉也将眉头的中间稍稍填补,画完眉妆后不要忘记用眉刷扫全眉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