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容粉饼使用方法 教你修容粉怎么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修容粉饼使用方法 教你修容粉怎么用

2017-04-20 16:59:1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知道什么是修容粉吗?知道修容粉有什么作用吗?修容粉是可以帮助我们打造高挺的鼻子,但是你知道怎么使用修容粉可以帮我们打造高挺的鼻子吗?很多人都不满意自己的鼻子,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够高挺,特别是看过欧美片的朋友们,是不是很羡慕人家的高挺鼻子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修容粉怎么用 教你修出高挺鼻子。

修容粉饼使用方法 教你修容粉怎么用

修容粉怎么用

方法/步骤

首先我们要清楚脸的每个部分,那部分需要提亮哪个部分需要阴影,脸有了立体感自然更加精致哦。

亮色有向外浮现的视觉错觉,所以一般用在面部需要提升高度的位置,一般可作为高光的颜色为白色、珠光色、米色等

1、 将高光粉扫在额头中间和双眉中心的部位,然后连接到鼻梁、鼻尖位置无需涂抹。

2、 在眼睛下方的位置,使用带有光泽的饰底乳,来修饰眼部下方凹陷,明亮的色彩可以遮盖黑眼圈也可以让颧骨显得更为饱满。

下颌前端容易显得凹陷,所以要略微涂一些高光粉,保持脸部整体平衡。

深色创造出的光影效果就是“阴影”。用在面部能突出轮廓,使脸部曲线紧致优美。于高光粉搭配,立马面部精致立体起来。

1、 小的化妆刷蘸取阴影粉,轻扫鼻梁两侧以及鼻翼部位。

连着脸部轮廓轻扫阴影粉,无需涂抹的过宽。

用力吸气两颊凹下去的位置,就是要扫阴影的部位哦。

修容粉怎么用 教你修出高挺鼻子

Step1:首先用浅色高光粉在眉中心到鼻尖这一块长条区域打上高光,一定要打的笔直,才能显得鼻子挺。

Step2:眉头到鼻侧的地方打上阴影浅咖啡色,分别往鼻子两侧向下扫,通过明亮颜色的反衬,使鼻子变得挺拔。

Step3:在鼻翼上刷上深色修容粉,修出完美的鼻头,如图所示。

Step4:修饰完鼻头效果图,麻豆般完美的鼻子就是这样修出来的。

Step5:最后把带有淡淡珠光的蜜粉扫在鼻子两侧的皮肤上,让整体妆容更和谐,整个修容部分就完成了。

修容粉的用法图解

Step1:首先进行修容定位,用手指沾取修容膏在颧骨下方轻点4~5下,范围是眼尾对下来的直线后方,与耳鬓发际处连在一起。(如图所示)。

Step2:然后用拍打式推开,再用无名指轻拍。

Step3:骨感侧脸,耳下到下颚连接处(如图所示),沾修容膏上色。

Step4:制造眼凹阴影,用斜角眼影刷取少许修容蜜粉,轻刷在眼凹,突显山根的立体感。

Step5:鼻翼处阴影精巧鼻头,同刷眼凹的斜角刷,在刷过眼凹之后剩余的余粉,带过鼻翼两侧的位置,完成鼻翼自然的阴影感。

编后语:修容的产品不要选带珠光的,会让脸型膨胀,也不要选偏红的色调,会造成不自然的妆感!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