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精油功效与作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苹果精油功效与作用

2017-04-20 11:43:4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知道我们平时吃的水果苹果对我们有什么功效吗?你有没有听过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这一句话,这句话就导出了苹果对我们的重要性了。水果苹果对我们已经有这么好的功效了,那么如果苹果制作成精油,那对我们又会有什么好的功效呢?你听过苹果精油吗?你有没有用过苹果精油呢?你知道怎么使用苹果精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苹果精油功效与作用。

苹果精油功效与作用

苹果精油功效

苹果精油有很强的美容护肤的功效,但由于纯度较高,并不适合于皮肤直接涂抹,一般情况下在洗脸水,洗澡水,洗脚水中滴入几滴,或在护肤品中滴入几滴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也可以香薰灯蒸薰对头脑起到很好的作用.

青苹果精油极具独特的带氧杀菌除异味功能,清新甜美的水果香味,淡淡的果香清爽而自然,真令人忍不住想一亲芳泽。一般来说,苹果对于体内环保及肌肤保养确实有一定的疗效,它有整肠的功能,能分泌有机酸来调节肠子蠕动,改善食欲不振等问题。

在美容方面,苹果富含维他命ABC,可滋润美白肌肤。 香阁娜青苹果精油,以蒸馏方式萃取青苹果的果实,由于所提炼出的精油分子非常小,透过薰香疗法很快能被人体所吸收。而苹果香气能帮助消化道机能、促进食欲、开胃等功效。 不论您想改善肠道方面等问题,或想保养身体机能及肌肤,不妨一试它的真实效果,青苹果精油带点青涩的水果清香,定能带给你美好清新的感受。

苹果精油功效:

补充肌肤细胞水份和多种植物蛋白,舒缓和淡化皱纹,保湿特佳,能增进食欲,舒缓压力。

青苹果精油功效与作用

帮助消化道机能,稳定心情、帮助入睡、通便、止泻、脾虚火盛、补中益气。能帮助新陈代谢降低胆固醇。

使用方法

一、薰香:滴在香薰灯(炉)或氧吧灯内,2/3的水加3到5滴,可以起到安神,安定情绪,消除沮丧,有助于睡眠。

二、催眠:讲精油滴在棉花球上,放在枕头内,有很好的催眠作用,令人很快入睡增加睡眠质量。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