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盘发器 打造超美的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巧用盘发器 打造超美的发型

2017-04-19 17:04:0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盘发器的问世是女性朋友的福利,以前想做了好看的造型也是需要人帮忙才能盘起来,现在盘发器出来了,自己可以随时随地轻轻松松盘一个好看的造型,很多人只知道盘发器可以扎一个包包头,其实并不是的,盘发器可以帮我们打造很多很美的造型,例如鱼骨辫、丸子头等等的造型,那么你知道怎么使用盘发器才能编织出那么多好看的造型吗?

巧用盘发器 打造超美的发型

巧用盘发器 教你鱼骨辫盘发技巧

1、在两边耳际后面,以及高于耳朵一寸的地方分别扎两条马尾,并且在头顶部分平均分为四个区域。

2、然后用卷发箍把每条马尾卷起来。

3、接着把刚卷起来同一边马尾用同样的方法卷起来。

4、注意用大发夹把两旁非马尾的部分夹起来。

5、此时就可以开始编麻花辫了,我们可以看见鱼发后面头发连起来的效果。

6、当两边的马尾都编好了,你就可以将一边麻花辫的发尾从另一条辫子的中间穿过。

7、穿过去之后变成一条** 辫,把辫子绕在头上,用发夹夹起。

8、最后取你喜欢的虎头饰放在空隙处,整个造型就完成。

"甜甜圈"盘发器 盘出超美花样丸子头

1.首先以左右耳尖为线,使用尖尾梳将头发分为上下两个区,再将下方区左右平均分为两个区,使用小发圈暂时固定。

2.将圆形发圈套进头顶部发股,至发根处,将发尾拉出。

3.将发股向下均匀地覆盖在发圈上,使用小发圈固定发圈底部发丝。

4.将发尾围绕发圈底部顺时针缠绕,使用发夹固定发尾。

5.将左耳后方区域的发丝向头顶右上方处梳理,围绕头顶发圈底部顺时针缠绕,使用小竖夹固定细小发丝。

巧用盘发器扎发 快速变美艳造型

step1:用尖尾梳将头发中分后,由左、右眉峰向上分出一个类似三角形的一束头发,用小发圈固定。

step2:使用盘发器将发圈插入头发固定的地方,向下圈出发尾。

step3:将右边耳朵上方分出一束头发用发圈固定,接着将盘发器插入右耳上方的发结处,圈出第一个发束的发尾。

step4:再将下面的收起收起用发圈固定,同样将盘发器插入发结处,将前面两束的发尾都圈出来,将左边的头发再按照上述步骤做层次套拉。

step5:最下面的两个马尾,在发尾的三分之一处用小发圈固定,使用盘发器在发结处套拉,在发尾三分之二处再绑一个发圈,同样用盘发器拉出发尾。

step6:最后将发尾向上折起用小发圈固定,以相同方法整理左边的发尾,最后喷上发胶固定头发。

step7:将右边的发尾拉到左边发结处,使用小发夹固定。

steo8:用同样的方法,将左边发尾固定到右边的发结处。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