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复古风格的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打造复古风格的发型

2017-04-19 16:45:0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下子很流行复古风格,无论是衣服的服装,包括裤子,鞋子,包包等装饰物,还有妆容也开始走复古风,现在连发型造型都开始走复古风格,是不是觉得好惊奇呢?难道发型也有复古风格的吗?你们知道什么发型是属于复古风格吗?相信很多人都想不到什么发型复古风格,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什么是复古风格的发型,下面我们一起看教你打造复古风格的发型。

教你打造复古风格的发型

文艺女喜欢的lob发型精选 复古又清新

style1

自然风格

这是款可爱的齐刘海Lob头发型,搭配波点状服饰,自然又可爱。

style2

空气感风格

这款中分Lob头,十分的透气清新。很适合学生党们发型的选择。

style3

调皮风格

这款发型十分的修脸,小脸的女生在这款发型下显得脸更精巧。

style4

淑女风格

棕色刘海Lob头,搭配连衣裙装,气质的淑女风挡不住。

style5

日系风格

这款十分日系空气清新感的Lob头颇有水原希子短发的味道。时尚又精致。

复古蘑菇头发型 俏皮可爱更吸睛

这第一款蘑菇头的正面,可以明显地看出内扣的弧度,耳朵两侧的发量也明显比较厚重。搭配同样内扣的齐刘海,非常可爱又复古哦。

而这款蘑菇头的侧面,我们可以看到头发盖过了大半个头部,可见蘑菇头的厚重感。侧面看真的好像顶着一个蘑菇的伞盖哦,有够萌的。

这款蘑菇头的背面是经过改造了的。发尾修出层次感,只有顶层内扣,而底层还是顺直的,比经典的蘑菇头更加有味道。

第二款蘑菇头复古韵味比较浓郁,虽然厚重感不是很明显,但是整体内扣的弧度还是可以一眼看出来的。加上了一点卷发的元素,更加显得复古。

这款蘑菇头的侧面非常有特色,也很有小脸的效果。脑后内扣非常明显,这款蘑菇头的厚重感原来都提现在脑后了,而两侧则显得比较清爽。加上向前弯卷的两侧头发,非常修颜也很有复古的味道。

最后这款蘑菇头就比较经典了。整体上看就是顺直的头发发尾向内弯,齐刘海也是内扣的造型,齐耳的长度同样非常修颜。

这款蘑菇头的侧面则不是一条直线哦,而是非常有艺术感的线条,厚重的内扣刘海和厚重的脑后头发相呼应,脸部两侧的头发修剪成自然弯的弧度。

经典蘑菇头的背后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整体发丝非常顺直,只在脑后的地方整体向内弯,弧度比较大,厚重感也比较明显。看完了这三款各有特色的蘑菇头,你被哪一款拿下了呢?

  精选复古侧分短发 将复古进行到底

Style1

侧分卷发的一款中性十足的复古短发,利落的修剪,卷发的随意层次感,整体时尚复古。

Style2

发尾内扣短发给人一种复古的淑女感。

Style3

湿发是当下十分流行时尚的发型打造方式,黑色的卷发侧分短发,简单又时髦。

Style4

这是款随意又立体感的蓬松大侧分短发,前卫时尚的犀利感挡不住。

Style5

蓬松的层次感烫短发,搭配轻盈印花衬衫,淑女魅力无限。

Style6

蓬松的内扣烫发也是当下少女们十分喜欢的发型之一,非常百搭多种风格,复古味道自然而出。

Style7

街头风十足的一款侧分烫卷短发。街头又年轻感。

Style8

简单利索的短发修剪下的短发发型是很多‘女强人’,中性气质女士的钟爱发型,这款不失时尚也不失复古精致感的发型就十分适合你们了。

Style9

极具猫性的魅惑与复古气息的侧分烫卷短发造型。时尚感超强。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