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腮红显脸瘦 打造好气色前提还能修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么打腮红显脸瘦 打造好气色前提还能修容

2017-04-18 17:22:0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都知道腮红是可以帮我们打造好气色的效果,那么你知道腮红除了可以帮我们打造好的气色之外还有什么好的效果吗?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腮红是可以帮我们达到瘦脸的效果的,但是你们都不知道腮红有这个效果,是吗?虽然腮红有瘦脸这个效果,但是得懂得怎么打腮红才能有这个效果呢?不同的脸型打腮红的方法也是不一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打腮红显脸瘦 打造好气色前提还能修容。

怎么打腮红显脸瘦 打造好气色前提还能修容

1分钟搞懂各种脸型该如何打腮红显脸瘦

方脸

方形脸的显瘦秘诀是要把视线集中在脸部中央区域,所以腮红的位置要跟鼻梁的中间平齐,腮红的范围不能打的过大,两边的宽度不能超过眼睛,并打成椭圆形,这样最后的瘦脸效果才会好。

圆脸

圆圆的娃娃脸最需要拉长脸颊,这样才能显脸瘦,因此打腮红的方式也要变成斜向上的形状,从跟鼻翼水平的位置以45°角向眼尾处延伸。

椭圆脸

这种脸型中间较宽,所以修饰的方法跟方脸类似,也是在苹果肌位置附近以横向方式打腮红,不过宽度可以增加,才能有显脸小的效果。

心形脸

这种脸型的苦恼就在于上宽下窄极为不协调,所以就要通过腮红来增加脸部中下方的宽度,因此腮红也要打在跟鼻翼平行的位置,同时向上倾斜,让脸颊有延伸感。

腮红怎么打显脸瘦

1、给面部上粉。打好整体的粉底之后,用大头粉刷沾取深色粉底,从太阳穴到耳朵下方的脸颊部分,大幅度地来回扫刷几次,使粉末很好地贴实在脸上,连接上下脸的妆容。

2、打深色粉底,同样用大头粉刷沾取少许深色粉底,沿着颊骨横向扫刷,只需薄薄一层即可,否则这里的皮肤会显得很硬。

3、给面部制造自然阴影,在下巴与脖子连接的部位也要刷上深色粉底,可以形成自然地阴影,同时可以呈现鲜明的轮廓。

4、要想通过画腮红让脸变小,就强调一下额头的鲜明轮廓,可以在前额发际处也刷几下形成阴影,可以让额头显得圆滑。

怎么打腮红显脸瘦 腮红也能修容? YES!

第一步:按照三角形轮廓绘制腮红,三角尖头平行于鼻翼上侧,与鼻翼相隔2cm,沿额头上边缘划过半圈就可以达到收敛额头边缘的效果。

第二步:从颧骨内侧开始,由外及内提笔从内向外从低向高涂抹。

第三步:第二笔在同一起始位置,注意方向:要向下滑动。

第四步:最后用腮红刷余粉扫在额头让修容似有似无,并且可以让全脸都有整体性,凸显红润感。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