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敏感肌肤怎么护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男士敏感肌肤怎么护肤

2017-04-18 11:45:4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敏感肌肤并不是只有女性朋友有的肌肤,也有一部分的男性朋友是敏感肌肤,各位是敏感肌肤的朋友们,是不是觉得很困恼呢?总觉得这个护肤品不适合自己,那个护肤品也会导致出现过敏的现象,那么是不是觉得就连日常生活的护肤也是很麻烦的,敏感肌肤的朋友们别困恼了,今天我们就来教你敏感肌肤是怎么正确护肤的。

男士敏感肌肤怎么护肤

  男士敏感皮肤如何护肤?简单四招就搞定

简化护肤步骤

很多男士在面对肌肤过敏时会比较盲目,大量的使用抗敏产品,并且产品多样。但事实上这对你的肌肤现状并不会有多明显的改善,反而会造成肌肤一定的负担,从而进一步击溃肌肤本身的抵抗力,所以此阶段你只需要做好基本的护理三部曲就好。

护肤品大换血

如果出现阶段性的过敏现象,最好停止使用平时的护肤品,尤其是功效性的产品,并且选购一些较为适合敏感期的产品。对于敏感期的肌肤来说,舒缓喷雾是拯救肌肤的特效药。建议可以用舒缓喷雾来做一个水膜,即用压缩面膜喷上足够舒缓喷雾后敷于脸上三分钟至五分钟。

丰富食物

此阶段的食物可以相对增加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最好包括大量含丰富维他命C的生果蔬菜,任何含维他命B的食物。饮用大量清水,除了各种好处外,它更能在体内滋润皮肤。

注意作息

肌肤的抵抗力和耐受度很大程度上都是由你的身体给予的,注意作息规律,调整好身体状态,加强肌肤保湿滋润,就可有效避免皮肤敏感的发生。毕竟,试想一个疲惫的身体怎么对抗病菌。

敏感肌肤的男士如何护肤

保湿:提高皮肤抵抗力

干燥缺水会使得角质层脆弱易敏感,这也是为什么每到换季和秋冬季节皮肤更容易泛红的原因。男士们想要减少红血丝的情况,最主要的就是为自己的肌肤补水保湿。除了每日早晚必不可少的护肤步骤之外,可以在办公室准备一瓶保湿喷雾,随时补充肌肤水分;定期做保湿面膜,也可以更深入的为肌肤补水,从而改善肌肤的微循环,提高皮肤抵抗力。

修复:保护角质层

选用一些含洋甘菊、黄瓜成分的护肤品,可以舒缓被ciji 或敏感的皮肤;天然植物配方的护肤品更加温和,可以帮助修复角质层损伤;拒绝含有酒精的护肤品,和果酸类、磨砂类带会ciji 到皮肤的去角质产品,因为泛红双颊皮肤都很薄而且脆弱,一旦受到ciji ,红血丝的情况就会愈演愈烈。

隔离:远离敏感源

我们每天接触到的大气污染、电脑辐射和紫外线等都会成为肌肤的“敏感源”,而有红血丝的男士属于角质受损的肤质,如果不适用安全的隔离防晒产品加以保护,情况会更加糟糕。选择带有防晒指数的隔离霜是必须要做的事,每日早晨结束了保湿工作后一定要涂抹隔离霜再出门。

男士如何护理敏感皮肤

使用减法护肤

对于敏感xing皮肤不适宜经常使用精华液和面膜。因为敏感的皮肤需要时刻保持干爽,营养不能过多,否则会使得皮肤出现严重的敏感xing问题。所以,化繁为简的护肤方法才是最适合过敏xing肌肤的护理。因此,你只需要洁面,然后爽肤水,最后面霜3步骤就可以了。

要注意选择适合敏感皮肤护理的成分

敏感xing皮肤不适合是有含有酒精、山梨酸、防腐剂、香料等这些成分的产品,这些成分极容易导致皮肤敏感。所以,敏感肌肤需要选择不含添加剂、成分稳定的敏感肌肤专用产品。

选择不起泡的洗面奶

对于敏感皮肤来说,皮肤容易出现问题,皮质单薄,脆弱,所以,清洗皮肤不宜强度过大,最好选择不含磨砂颗粒、不起泡沫的乳状洗面奶才是好的洗面奶。清洁力不要过强的洁面乳,否则会破坏角质层,让皮肤泛红、受伤。

戒掉不良的护肤习惯

敏感皮肤洗脸护肤要注意,洗脸时间尽可能短,平时若要20秒,这时你要压缩到10秒,也要避免洗澡时喷头直接喷向面部。爽肤水可以调节敏感皮肤PH值,药妆品牌推出的爽肤水性质温和,适合敏感时使用。避免皮肤长时间暴露在极冷或极热的环境中

本文标签:

Top